2019年9月17日 星期二

【◆Coming Soon◆】

【Coming Soon】


每天活著、演著人生的祢與我~

是主角、是配角?
是劣評,還是掌聲不停?

是佳作、是劣作?
是被人唾棄,還是創造傳奇?


.
一台劇、一齣戲…

令人盪氣迴腸,還是提早離場
讓人一看再看,還是退票收場?

每天平淡如水的情節
絕對,可以蘊藏精彩絕輪的劇情!


.
不是奧斯卡、亦非艾美獎?
不是參展,也非表演

從出生那天起,便登上這個人生劇場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是金器、銀器;還是木器、瓦器

這器多美,全然看祢

無論我是那種盛器,祢也渴想…我成為傳奇!


.
從那天起,祢流出寶血來作證
從那日起,祢便愛訂終生不捨棄
從那刻起,我便承諾活出這決定

從那天起,愛的揀選、決意讓我成為祢貴重的器皿!


.
在我人生中,祢與我、我與祢,誓要一同創造傳奇!

演出一場好戲,令人難以忘懷、扣人心弦的佳作

雖然人生不是甚麼頒獎典禮,祢卻天天為我打氣、還得送上掌聲拍和與鼓勵

一台劇、一齣好戲,全因為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詩歌:《每一刻》、《人生劇情》

提後2:20 在大戶人家、不但有金器銀器、也有木器瓦器.有作為貴重的、有作為卑賤的。

林前4:9 我想 神把我們使徒明明列在末後、好像定死罪的囚犯.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、給世人和天使觀看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