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

【◇但願不止是…跑友◇】

【但願不止是…跑友】


.
【Onion Run】

某早晨、微雨間,相約好友在Gym room練習
途中喜見換了天,陽光重現

還得首次在Gym room分享跑步點滴
提高大家對跑步機的樂趣和多樣化的鍛鍊…


.
午飯中,談笑風生…

分享著人生的點滴、快樂的趣聞
談到在彼此人生中,一些重要的親人

父母、家人,是最貼心的人,影響著我們的人生
能夠同享快樂,共度美好的生辰

但是、甚可借…
人總有機會,勝不過年歲、敵不了病菌

究竟,我們怎樣將彼此的感情延續、再延續?
真的、真的能夠同享永恒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【Onion Talk】

言語間、喜笑中
哽咽著,淚光了

一而再度,不知為何~

是跑得太累?還是洋蔥太生?
是入世未深?還是愛得太深?

那一刻,世界像是停頓了!

您我也明白、明白著彼此,明白到大家的真心、真意、真誠…


.
【詩126:5 流淚撒種的、必歡呼收割。】

相識不到一年,要建立真感情,又談何容易?
在這亂世中,您我竟相逢

您是我和我們生命中一個、「三個」重要的人
在這七佰萬人的彈丸之地,您我竟然遇上了


.
是驚喜、是緣份,還是巧合?

我深知 -- 這是主的愛、主的堅持!

祂等了又等,渴望每個孩子歸家,回到天父的懷抱

「這是天父的心,永生神的懷抱…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徒16:31 他們說、當信主耶穌、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】

祂更將永恒和天家賜給您我

到那日 -- 只有快樂,沒有痛楚
到那裡 -- 只有相愛,沒有愁容
到那天 -- 只有滿足,沒有分離

那裡,是一個快樂得難以想像的地方…


.
當感受您的寶貴,就從心底、不自覺地,有感而反應

真的、真的,沒有任何東西,比一個人的靈魂-更-加-寶-貴-!

世上,或許有許多志同道合的好友
甚至,有成千上萬的教練或跑手…

而我 -- 既是教練、亦是跑手
但我與您……但願不止是跑友!

#OasisRun
#WeAreOne
#WeSaveWeRun
#WeSaveWeWon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【暫別 · Oasis】
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8/04/oasis.html

【WE SAVE × WE RUN】東九龍職青跑步班見證
https://churchofgod.org.hk/2454-2/


.
詩126:5 流淚撒種的、必歡呼收割。

林前9:22 向軟弱的人、我就作軟弱的人、為要得軟弱的人.向甚麼樣的人、我就作甚麼樣的人.無論如何、總要救些人。

來11:4 亞伯因著信獻祭與 神、比該隱所獻的更美、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、就是 神指他禮物作的見證. 他雖然死了、卻因這信仍舊說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