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9日 星期四

【暫別 · Oasis】

【暫別 · Oasis】

To my dearest Runner:

自那周四…
…不再海濱和碼頭、不用平板或奔走~


【自 · 那天】
認識……原來認識你已兩年之久!

一同笑過、喝過,還結伴汗流
一起彈、一起跳、一起開玩笑

唱過《朋友》、彈過《Amazing Grace》
當然…還有《陪著你走》

跑過多少里路,相信你我也不知道
只知 -- 越跑、越知你心、明瞭你感!


【從最孤獨 · 找著不孤獨】
從萌芽到成長…看著你,就像我生活的一部份!

與你一起,曾共度生辰、嘗日曬、微雨淋…

寒風中、北風裡…與你吹吹海風,又度過一個浪漫的黃昏~


.
常言道:跑步是最孤獨的運動!?

自認識你,每周也與你結伴漫遊 -- 從海濱到碼頭

數數手指,原來已同步近百個汗流浹背的夜晚

即或在月下奔跑,有你 -- 我不再孤單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IDWTS · Goodbye】
與你共度最後一夜、是美妙的一夜!
只許汗水滔滔下滴,不容你我不捨淚流

豈止渴望…「陪著你走」
豈止和唱…「一生一世也不分」
豈止今生的路,更盼望與你直奔永恒的路途

永恒…?原來真的有永恒
真的…!你也能輕鬆擁有


【We Save × We Run】
從那天起,我們歡喜踏上這跑道
從那天起,決意與你完成這征途
直到今天,仍毋忘初衷堅守這路

您的名字,不但在點名冊上出現…
更經常在我腦海、在我禱告裡出現!

這是我、也是我們的心願!


【願您】
世上有許多跑班,我們也只是冰山一角
這裡沒有驕人的成績、沒有亮麗的表現…

我們只是一團心中火熱、充滿愛、歡喜跑步的基督徒!

願您 -- 不只在這裡找到好友
願您 -- 找到這裡的與別不同
願您 -- 明白我們背後的原動力…

…一份從天上來的愛、十字架的情!
盼望您能認識愛我、愛您的主、明白福音的真諦^_^

We Save × We Love × We Run

We Are One
We Are Oasis Run!

【待續…!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