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

『◇不折 · 不扣◇』

【不折 · 不扣】


祢有多少,便給予多少
祢能創造,便為我創造

祢有生命,便為我捨去生命
祢有身體,便為我釘在十字架上、流盡寶血,更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…!

甚至祢擁有無限,便傾無限來愛我、要永遠得著我!


.
這愛 -- 是不折、不扣的情愛
這情 -- 充滿心思行動的溫情

祢的愛證,太奢侈、太動人

祢不理自己的性命、不顧自己的身份,為我永遠投入、永遠委身


.
祢愛我的心、對我的渴求…
超過言語、遠超我的想像!

人生 -- 竟然能夠白白擁有這份愛
擁有這份永遠的情、永遠的關係

我真的不枉此生,祢還應許與我同渡無盡愛的永恒~

幸福之旅,今天已啟航^0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