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

『◆至親 · 的心◆』

【至親 · 的心】


「我永希奇,我影響祢至深」

不是至親、不會影響至深!

祢渴望我轉回、渴想我早日歸家


.
這父愛…超越一切聖經歷史、預言與科學

這是祢美麗的心…

「這是天父的心,永生神的懷抱…!」


.
「遠從亙古祢已想念我」

從亙古、直到今天,祢仍時刻思念我

看顧我如眼中的瞳人、愛我如主、待我如懷中的竉兒、至親!


.
世間…還有哪份愛,比這愛更大?
地上…還有哪份情,比這情更深?

這是獻上愛子、捨棄愛子、壓傷愛子的情

授受都要付出、授受也要傾無限…

願這愛 -- 天天觸動你、我的心!


·
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