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

『◆掌控、掌權◆』

【掌控、掌權】


誰在掌控、誰能掌權?

掌控的在哪裡、與我有何關係?

「在那榮耀裡,我良人在掌權」


.
在祢手中,我能安息、安穩、歡暢

祢是無限者,祢用祢的無限托住整個萬有!

祢充滿能力,極其尊貴、榮耀…

千萬天使都要敬拜祢、讚頌祢的慈愛和榮耀

但天上,並非祢最留戀的美地~


.
祢渴想進到我心,所以祢不斷靠近、再靠近…!

祢要啟航、出發,從天到地、道成肉身

縱然面對死亡、面對羞辱和擊打…

祢不懼也不怕,更歡然面對十字架!


.
祢看見我、看見永恒

看見我永恒的幸福,祢便心滿意足^_^

我心 -- 真是祢留戀之處、永遠安居之所


.
八46 榮耀裡的良人

來1:3 他是 神榮耀所發的光輝、是 神本體的真像、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、他洗淨了人的罪、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