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

『◆無限 · 同心◆』

【無限 · 同心】


祢們無限偉大,卻無限相愛

祢們無限相愛,更無限同心

祢們無限同心,竟無限愛我!


.
阿爸 -- 因愛,祢的心如被萬箭刺透

我主 -- 被釘在十字架上、死後還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聖靈 -- 天天為我劬勞、擔憂

無限、偉大、三一的神,竟然如此愛我、最在乎我!

祢們最同心,一同傾出無限,來成就這個完美的救恩^_^


.
讓我天天盡享成了的果效!

得著無比的幸福、過燦爛的人生

我所得的實在太美好、太美好~


.
不但如此,祢們更要與我過相愛、過著多姿多彩的新生活

祢我的愛、永恒的關係,能夠不斷昇華、天天進深

不但直到世界的末了,更直到無盡、愛的永恒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