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3日 星期五

2018/04/1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4/1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 - 有祢在我裡面榮耀活著,我就能榮耀活著!
 - 有祢 -- 雖然仍有難處,卻永無絕境

 - 寶貴祢生命的大能,已經彰顯在我身上
 - 祢為我生、為我死、為我永遠活著!


【六38 黎明已來到】
 - 我並非得到物質、得著能力,今天我得著整位無限的祢!

 - 祢永住我心,表明我對祢多重要!
 - 有祢 -- 我心才能最安息、最安穩!

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 - 若擁有1%的祢,我已是世上最幸福、最滿足的人
 - 何況今天我能擁有整位無限的祢!

 - 因祢是耶和華、是造我的主,祢擁有無限,所以我也有無限的需要
 - 惟有祢才能真正滿足我心!
 - 祢我真是最相配,是絕配、永配的一對

 - 何時有祢、何時就有對我的渴想、對我的戀慕
 - 我竟然觸動了無限者的心

 - 祢的心 -- 因我跳動、因我歡喜若狂、因我驚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相交】
 - 我們正影響著神心意的完成,我們是十分重要的
 - 我們真是影響著世界、影響著主再來的人!

 - 我們是舉足輕重的一群!
 - 任重道遠、責無旁貸

 - 我們要將復興蔓延全球,一同利害擺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【信息】
 - 以弗所書第四章
 - 靠祢,我心靈、身體、事奉都能夠有最榮耀的突破!
 - 這是關鍵的一年,求祢使我們曉得祢的作為
 - 幫祢的心意、託付緊緊相連、最深配合


【保羅的書信】
 - 多禱告、多得著能力
 - 我們事奉眾多,更需要得著聖靈的能力!

 - 保羅在監獄,能寫下四封書信
 - 雖然監獄的環境差劣,但無阻神向他利害挨近
 - 這些書信的影響深遠,直到今天

 - 寶貴主向教會打開祂的奧祕
 - 人生時間有限,要認識主的心意
 - 認識自己是教會,教會與祂最有關係、最相愛、最合一


 - 弗2:21 各〔或作全〕房靠他聯絡得合式、漸漸成為主的聖殿.
 - 第四章,是一個愛的回應
 - 寶貴主至深愛我,今天我也有機會回應這份最動人的愛
 - 「祢愛祢愛觸發我愛,祢情觸發我情」


 - 弗4:3 用和平彼此聯絡、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。
 - 不但主來了,聖靈也來了
 - 要好好運用自己的恩賜,為主擺上,恩賜必定能夠如火被挑旺
 - 越付出、越被供應和提升
 - 事奉上必需要主的幫助,在事奉中更體會祂的出手、引導和同在!


【活出神家】
 - 弗4:11 他所賜的有使徒、有先知.有傳福音的.有牧師和教師.
 - 弗4:12 為要成全聖徒、各盡其職、建立基督的身體.
 - 教會是最合一相愛、各按各職,一同活出神的家
 - 用天上來的愛聯絡得最合適

 - 心靈要被興起、被成全、被提升
 - 魔鬼也設法阻難神心意的完


【主愛的預備】
 - 在監獄中,保羅完成書信
 - 在第二程,主也讓Fish在溫哥華讓信息「落地」
 - 這幾年,主也利害制住仇敵,更不斷向我們「通水」

 - 祂一直預備香港、預備這流,還預備我的出現!
 - 從第一程至今,我們也遇到不少難處、毀謗浪潮…
 - 但當主要制住仇敵,牠便馬上停止攻擊
 - 並且教會能夠得享安寧,明亮如水晶


【到永恒】
 - 在永恒,最寶貴就是敬拜主
 - 沒有別的,能與主的愛相比

 - 聖哉、聖哉、聖哉,祂是至榮、至聖,就是最愛我的主、是我萬愛的真良人
 - 在全幅軍裝中,每一樣也能夠與主的愛連上關係
 - 當中的真理也。十分重要!

 - 一個人的能力十分有限,要集腋成裘
 - 讓主的心意更快、榮耀完成


【新一期興趣班】
 - 主有柔細的愛,讓我們有清涼、乾爽的天氣,完成光愛馬拉松
 - 在第三程,主暗暗預備了香港、預備了人心
 - 讓我們一步步得著家庭和兒童

 - 一同為新一期興趣班禱告
 - 主要用你!!
 - 當有機會,即馬上放膽傳福音,讓他們盡快清楚得救

 - 每次見面、傾談也是好機會
 - 要把握機會,為主利害得人!
 - 當越付出,主必會大大加給我們


【禱告】
 - 求主使我們有利害得人的智慧,利害預備新朋友、未信的心
 - 求祢使全教會看見祢的榮耀

 - 求主使我們好好設計,怎樣運用人手和地方
 - 求主加我們智慧

 - 集結長者大軍
 - 一同愛主、回應主
 - 暑假從長者到兒童,盡地得人!

 - 求主祝福屋邨團隊、長者團隊、專心團隊週間時間的運用
 - 為陽光盼望之友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