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

2018/04/24 東九龍訓練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8/04/24 東九龍訓練聚會(湘文)

【Break time】
 - 在工作中,建立break time
 - 幫助心靈、身體休一休、歇一歇
 - 享受「散步的藝術」
 - 不用想太多,放下手機和忙碌
 - 可聽信息、唱詩,回應主…
 - 學習何時也與主親近
 - 時常短禱,利用所有機會
 - 利用一切環境,讓心靈被提升
 - 嘗試何時也注意主
 - 讓主進入我們生活的大小細節中
 - 聚會中、聽信息中,也可以回應主、為自己禱告
 - 因祢 -- 就是我的生命!


【為何我們要慶祝50週年】
 - 為甚麼有50週年慶祝?
 - 慶祝甚麼?
 - 重要到甚麼程度?
 - 64年託付(神家詩歌5冊37首)
【五37 六四年主的呼召託付】
調用「向前!衝線!」  

主託付我:榮耀恩主耶穌,
復興教會,領多人歸父; 
走捨己路,仰賴主供給。 
天來異象激勵我心,使我堅心前征。 
一日主來!與主會面,進入主喜樂。

 - 有這託付,才有這歌
 - 有這首歌,才有這流
 - 有這流,才有我!
 - 怎能忘恩、怎能不感恩?

【主愛的呼召】
 - Fish在親主中,祂呼召和託付他,「主要用他」
 - 於是他放下醫護的工作,專心服侍主
1.榮耀主
2.復興教會
3.領多人歸父
(走捨己路,仰賴主供給)
(感受他的事奉會影響主再來)
 - 這託付,每個基督徒也有份!
 - 太28
 - 這託付非常重要,影響很大,因很艱鉅
 - 要對主充滿信心,主能提升各方面,因主有個人的愛!
 - 從1959到1964,初信五年,主已呼召Fish專心傳道
 - 1968年,看見教會
 - 與「弟兄們」一起事奉
 - 弟兄們是自使徒之後,最重視教會的一群
 - 他們復興了許多真理
 - 1968年5月1日,Fish到達沙田
 - 在同年6月,在沙田山上親近主時看見教會
 - 踏上恢復的開始
 - 信主8年多,聖靈在那時開了Fish的心靈眼睛!

【1968的意義】
 - 看見教會 -- 從創世到永恒在神心中的寶貴
 - 這是教會的恢復與復興的開始,也是這流的開始(movement),並且不斷蔓延!
 - 不但要傳福音,更要建造合主心意的教會
 - 不但復興個人的心靈,更要復興教會,讓全教會走在真理中
 - 2018年,主託付54週年
 - 2018年,主興起合祂心意的教會的流50週年
 - 寶貴主的託付,也有人願意領受這託付!
 - 昔日是Fish和哥姐,今天是你和我!
 - 人需要時間成長、需要歷代的真理,並且站在前人的肩頭上

【掌管歷史的主】
 - 我們的歷史,是香港歷史最珍貴的一頁!
 - 主掌管歷史,使我們在香港認識主
 - 認識英文,有英國的傳教士來港傳福音…
 - 將Fish從貴州帶來香港,為著這流的出現
 - 這流、我們身上也有主利害的作為!
 - 當年的港督麥理浩,帶來不少新政策
 - 9年免費教育、房屋政策、新市鎮…
 - 一眾政策幫助、壯大這流
 - 我們慶祝50週年,行麥理浩徑也別具意義!
 - 我們當中的特別之處
 - 例如:專心BS、BS到各國開展教會、移民、到海外讀書…
 - 一直以來,在工友、大專、學生中,直到現在的家庭,帶來一次次的復興

【感謝的內容】
 - 澄清、傳揚(申四5-10)
 - 申4:5 我照著耶和華我 神所吩咐的、將律例、典章、教訓你們、使你們在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遵行。
 - 申4:6 所以你們要謹守遵行、這就是你們在萬民眼前的智慧、聰明.他們聽見這一切律例、必說、這大國的人真是有智慧、有聰明。
 - 申4:7 那一大國的人【有神與他們相近】、像耶和華我們的 神、在我們求告他的時候與我們相近呢。
 - 申4:8 又那一【大國】有這樣公義的律例、典章、像我今日在你們面前所陳明的這一切律法呢。
 - 申4:9 你只要謹慎、殷勤保守你的心靈、免得忘記你親眼所看見的事、又免得你一生、這事離開你的心.總要傳給你的子子孫孫。
 - 申4:10 你在何烈山站在耶和華你 神面前的那日.耶和華對我說、你為我招聚百姓、我要叫他們聽見我的話、使他們存活在世的日子、可以學習敬畏我、又可以教訓兒女這樣行。
 - 以色列人當時未有國家,摩西卻對神充滿信心
 - 他們必定成為【大國】、成為與神親近的大國!
 - 在這流中,一同經歷親近主的寶貴
 - 一同經歷神愛的呼召、揀選和託付
 - 主又向我們打開許多真理
 - 例如:純正、簡單的福音、掰餅、受浸…
 - 真理使我們得自由,心靈得釋放、喜樂,能夠不斷享受
 - 要不斷記念、正面傳揚,殷勤保守心思
 - 天天唱感恩詩
 - 教導子女、弟妹、下一代!
 - 向別處作見證和傳遞
 - 1964及1968年,Fish在親近主的時光,領受託付、復興這流
 - 親近主,是我們人生不能預測的約會
 - 要珍貴親近主,愛慕這流!
相交:
 - 在人生中,有哪次親近主特別難忘?
 - 有哪個真理影響你至深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L67 同走苦榮路】
 - 不要輕看自己、不要輕看今時今日的你!
 - 這時代是最特別的一程
 - 神是最有眼光,揀選我、揀選你!
 - 「前面是紅海,泥濘或高山…」
 - 前面是紅海,有祢,我能走乾地!
 - 寶貴我與祢、祢與我,在地上有滿愛的歷史
 - 寶貴我能趕上這流,在祢的心意中最有份!
 - 我的人生,竟然與祢的心意綁在一起!
 - 這流並不簡單,在神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中也不簡單
 - 寶貴祢對我有最個人的愛!
 - 要回應祢、感恩、不斷傳揚~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