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

『◇萬般 · 情愛◇』

【萬般 · 情愛】


「如彩虹萬般情愛,從亙古都在祢內」

一般的愛 -- 隨處可見、遍滿世間
萬般的愛 -- 矜貴動人、直到永恒


.
無限者的愛 -- 讓我無限滿足、享之不完

這情、這愛,再不需到處覓尋

因我已得著最好,何須尋覓次好?


.
世間一切,也源自這份無限、真良人的情愛!

寶貴祢因愛 -- 創造了我

造我似祢、造我常與祢一起,緊緊相連、心相契合

甚至能夠相愛、相配、最相襯!


.
祢創造我,只比祢微小一點!

這真的令我不敢想像、難以置信~

但靠著祢哪不死、勇敢的信心

今天我能確信、深信這事實!

能勇敢地信下去,才能完完全全享受著^_^


.
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

詩8:5 你叫他比天使〔或作 神〕微小一點、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