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

2018/04/2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4/2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【H11-79 神兒子的情愛】
- 這真是神兒子的情愛,無人能夠奪去、無人能夠奪去我在祢心中的位置!
- 我真是無限需要這份愛,寶貴祢的愛永遠為我存留!

- 我從亙古已影響祢,直到今生、到永恒,也是最最影響祢!


【H11-107 我為你而有,你心底為我存留】
- 「從亙古!你對我的心與夢!」
- 亙古 -- 對我來說可說是十分陌生,亙古像是只有祢、沒有我,但原來並非如此…
- 原來我還沒出現,祢對我的思念 -- 早已出現!

- 從亙古,祢已思念我、對我有萬般的情、無盡的愛
- 當我還沒出現,祢的愛已向我不斷湧流、容載不下、盛載不完!

- 「啊!永恆!你我相戀的心!」
- 永恒 -- 從前與我並沒關係,儘管有永恒,也只是無盡的痛苦與黑暗
- 今天,永恒竟然與我最有關係、最最有份
- 真的、真的,祢的永恒、與我的永恒已永遠扣在一起

- 太寶貴,無限者竟如此愛我、全然愛我、默然愛我、深愛著我!
- 祢從三層天而來,只有一個目的、一個愛夢,就是要全得我的心
- 我的心,原來如此、如此吸引祢、最最影響祢!

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- 原來有許多東西是可以失去的,即或失去所有,我也不願失去祢
- 同樣地,祢可以捨去尊嚴、捨去性命,儘管捨去了一切,祢也不願捨棄我!

- 我真是祢的骨中骨、肉中的肉!
- 在全宇宙,再沒有更深的關係、更緊緊的相連

- 這份世間找不到的愛情,竟永遠屬於我!
- 天天我正享受著最高、最深的秘密

- 比摩西、大衛、歷代聖徒更利害,因我正享受著良人、佳偶的愛情!
- 今天再沒有更高的愛情、更大的奧祕

- 無論在甚麼崗位、有任何恩賜…
- 在祢心中,每個也甚寶貴、每個也最重要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感恩相交】
- 今天浸信聯會在網站刊登道歉啟示
- 在80年代的毀謗浪潮勝利後,主施行了榮耀的拯救
- 在各區帶來人數的增長、帶來復興!
- 今天我們也可以!

- 面前要更多作見證,向別處BS作見證
- 寶貴大家仍然在「被毀謗」的教會中聚會
- 主欣賞我們的堅持
- 在祂那裡,有最美麗的時間表!

- 慶祝50周年行山中,鼓勵一起多敬拜、多相交、多禱告
- 為著自己、為著這流感恩!


【感恩事項】
- 2018年法律行動勝利
- 50周年行山慶祝
- 將會有電視台訪問我們(愛樂奇蹟)
- 航空之旅


【航空之旅】
- 繼續努力禱告
- 盡快能得到最後一封信件,民航處的信件

- 需要大家配合:
a.福音對象(鼓勵1領1,若有需要,不超過邀請兩位新朋友)
b.極需要你的禱告
c.由於現階段仍有不明朗因素,BS暫時不需要太創意(不要致電查詢)
d.有最好的時間表


【總結】
- 面對主的託付,要有更大的心志
- 為面前每個星期六早上的成人福聚、「快享」感恩,要為主大大得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- 約翰福音17章

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永生。
- 永生是無窮無盡、滿載新發現
- 因為在永生能不斷、進深地認識無限者


【感恩、回想】
- 從我未出生,已佈滿祢的恩情、恩典、神蹟
- 原來我出現絕不偶然,我的人生真是祢愛的傑作!

- 要感恩、要回想!
- 在地上,祢歡喜與門徒上山
- 在慶祝50周年時,祢也與我們每個上山

- 經歷祢滿愛的顯現、愛錫、與我親嘴的時光
- 讓我們輕看一切,只看見祢自己!
- 單單愛祢、將自己獻給祢
- 越走、越看見無限者充滿情、充滿柔情!
- 舊約時,摩西不能進迦南
- 但在新約時,他與主、以利亞在山上一同顯現


【每月的愛禮】
- 今年每個月也有愛的禮物!
- 一月,收到「海牛」這新聚會地方
- 主最知道我們每個時候的需要
- 盼望更多BS興起

- 從前教會並不豐富,但每次交租時,主卻及時感動BS、供應所需
- 主的恩典十分利害

- 二月,主引導我們如何得著屋邨、社區…
- 三月,「海牛」8樓簽約…
- 四月,復活節嘉年華、進入一個個屋邨、法律行動勝利…
- 只能略點一二,恩典真是無窮無盡
- 要同作感恩、數算恩典的人!


【第二程的恩典】
- 主使萬事互相効力,利用了近年的毀謗
- 我們並非為著要勝利,所以採取法律行動
- 我們正為著其他人的利益、不再誤解教會而行動!
- 主必看顧教會,為我們出手、制住仇敵

- 第二程的平靜、第三程的安寧…
- 寶貴主一直的掃除和開路,帶領教會踏上復興之路!
- 在這次毀謗事件中,最後有最美好的結局,就是他們願意和解處理

- 我們每一個,在主心中也有unique place、獨特的位置!
- 要親近主,更認識自己、尋回自己…
- 主天天問、時時刻刻地問:「你愛我麽?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麽?」


【反手攻擊仇敵】
- 詩64:3 他們磨舌如刀、發出苦毒的言語、好像比準了的箭.
- 詩64:4 要在暗地射完全人.他們忽然射他、並不懼怕。
- 詩64:5 他們彼此勉勵設下惡計.他們商量暗設網羅、說、誰能看見。
- 詩64:6 他們圖謀奸惡、說、我們是極力圖謀的.他們各人的意念心思是深的。
- 詩64:7 但 神要射他們.他們【忽然被箭射傷】。

- 神充滿公義,必定保護教會
- 非勢力、非才能、非人的能力,只有主、惟有靠著主
- 主帶領我們經過試驗,提升我們

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- 藉著毀謗浪潮,主催迫我們往普天下去
- 80年代時,法官最後更稱讚我們
- 主真的仔細聽了我們每項禱告!

- 當工友復興時,主用他們往普天下去,開展一個又一個的新國家


【萬事都在主手裡】
- 主用超過一個世紀的時間來預備香港,同時也利用了二次大戰…
- 主將Fish從貴州的貴陽帶到香港

- 年輕時,21歲已經經歷醫護復興
- 22-24歲,已放下工作,專心服侍主
- 1964年,領受託付
- 1968年,25歲時已開始了這流

- 今天,我們所得著、所領受的實在太珍貴!
- 我們已經擁有純正、寶貴的真理
- 不需要多花時間來查明,省卻許多時光

- 寶貴主已將最重要的真理賜給我們、賜給我們每一個
- 祂親自託付你和我!
- 是全教會的託付,也是最個人的託付

- 祂帶領我們踏上成聖的道路,向我們心靈顯現、愛的顯現
- 一次次的經歷、一步步的帶領…
- 救拔我們脫離謬誤、傳統錯誤的觀念和真理
- 帶領我們進到祂的心底,踏上親近、經歷主的情愛路

- 在跟隨主的歷程中,藉著哥姐的相交、分享經歷,感受主的同在
- 珍貴第一程能夠在教會度宿、家生活

- 寶貴主給我們的詩歌,充滿情感和真理
- 是主送給我們、送給世人的禮物
- 面前將會翻譯到不同語言,讓更多人明白主的心意,一同滿足主的心!


【祢揀選了我】
- 寶貴我們是中國人,是世上最多人口的民族
- 耶和華閃的神是應當稱頌的

- 第一程,榮耀根基,承接主託付
- 第一程帶來了親近主的復興,BS愛慕親近主、渴慕聚會…
- 世界需要我們,有許多基督徒還未清楚信主
- 他們需要真理、需要走在主心意的教會


- 第二程,翅膀鍍金,成就主愛願
- 詩68:13 你們安臥在羊圈的時候、好像鴿子的翅膀鍍白銀、翎毛鍍黃金一般。
- 在溫哥華時,明亮如水晶,仇敵像是消失了似的
- 這是特別的一程,主在這流中預備我們的心靈、踏上敬拜父的復興路


- 第三程,齊放殿頂石,完成主愛願
- 鼓勵大家每天讀愛歌、唱雅歌
- 踏上「粉紅花瓣鋪的情愛路」
- 詩歌中,包含主獨特、個人、愛的經歷
- 約4: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.我所賜的水、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、直湧到永生。
- 不再有枯乾期、永沒乾渴
- 不但與主同行,更能天天經歷主

- 主又教導我們「身體助靈」的真理和實行
- 主不斷提升我們,使我們與祂最相襯、相配


【給最愛 · 愛的回應】
- 人與人的差別有限,但神與人竟能如此靠近
- 我只比祢微小一點、只微小一點點!
- 因祢已無限提升我的地位和身份
- 詩8:5 你叫他比天使〔或作 神〕微小一點、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。

- 當多寫、習慣寫歌給主的時候,就越快有新歌、感受和回應
- 要預備世界,有異象操練語言,Ready for the world!

- 第一程,主送給我們《給全球的信息》
- 讓我們能夠傳揚簡單、易明的福音
- 當中充滿智慧、聖經、圖片…

- 往普天下去,不但要傳福音,更要領別處BS清楚信主、明白主愛願
- 【第三程 -- 再往普天下,齊放殿頂石】
- 香港要首先復興,一同預備衝出香港!


- 【耶和華閃的神是應當稱頌的】
- 創9:26 又說、耶和華閃的 神、是應當稱頌的、願迦南作閃的奴僕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