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

2018/04/0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4/0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【H13-23 永遠全情、愛的投入】
 - 無限的祢,竟與我最親、最近!

 - 祢為著我的幸福,無限者甘願有改變
 - 甘願為我有肉身、有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 - 甘願改變祢的永恒,今天祢的永恒中有我!
 - 祢不再單單為神,為我、決意永遠為人

 - 與祢有今生的關係,更寶貴能與祢有永遠的關係!
 - 祢用永遠來吸引我、用永遠來追求我
 - 祢永遠投入、永遠委身

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 - 「震撼我心,向我顯明」
 - 祢毫不介意「畫公仔,畫出腸」
 - 祢要我100%明白、深信、肯定這份情、這份愛

 - 祢真的沒有別的追求,祢心只屬乎我、100%屬於我
 - 祢對我的情話,不但放在心裡、更放在心上

 - 祢的永恒、就是我的永恒
 - 祢的寶座、就是我的寶座
 - 祢的王權、就是我的王權

 - 永遠並不簡單,同度永恒絕不簡單
 - 祢經歷多年深思熟慮,祢仍然揀我、仍揀選與我同度無盡愛的永恒!
 - 祢的揀選、祢的愛念,永遠也不會改變!

 - 竟然有人如此、如此吃虧,為罪人擔當惡名、被列在罪犯之中、更被釘在十字架上…
 - 此愛太動人、太難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感恩相交】
 - 全教會一同出動、總動員參加這次嘉年華
 - BS有機會不停講見證、傳福音
 - 有無數操練傳福音的機會

 - 感受這次嘉年華,特別有聖靈的同在,弟兄姊妹的心也充滿喜悅,一同燃起福音的火
 - 有直接、有間接傳福音的攤位
 - 不用轉彎抹角,新朋友也知道我們是講福音的

 - 主十分愛香港
 - 主利害預備人心,大部份也很單純

 - 從小孩到長者,他們也感受我們的愛、我們的關懷
 - 這次讓許多小朋友、家長、長者有聽福音的機會
 - 全教會一同經歷相愛、同心合意興旺福音
 - 腓1:5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、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。


 - 不斷有傾談的機會,透過彼此認識後,很快便有機會傳講福音
 - 一同進入屋邨、進入人的需要中

 - 這是我們人生的大使命,人人有份“
 - 有智慧的必能得人
 - 神早已預備了人心

 - 主要用多材多藝的BS
 - 在福音攤位中,從老到嫩,甚麼人也能參與


 - 透過嘉年華,我們能夠接觸到別處的BS,他們也欣賞我們
 - 這次我們將我們的福音工作、事奉,盡顯出來
 - 讓他們認識我們,知道我們是傳福音的教會

 - 當中亦有一些離開了的BS經過,也欣賞我們的工作
 - 他們的孩子也藉著福音攤位信了主

 - 第二代的BS也一同協助,投入參與,幫手表演
 - BS彼此配合,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

 - 若不是我們進到屋邨,與他們傳福音,可能有些人整個人生也不會來教會!

 - 職青在去年開始參與兒童事奉,裝備、預備了大家得小朋友的經驗
 - 即或有家長在場,BS也勇敢向小朋友講福音
 - 藉著小朋友的參與,家長也有機會聽福音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信息】

【禱告】
 - 主要我們在祂的心意上、工作上、夢想裡最有份!
 - 有份祂的心意、祂的工作和快樂
 - 求主繼續預備我們面前的策略
 - 鋪平坦的道路,敗壞仇敵的作為

 - 為陽光盼望之友禱告
 - 透過這事奉幫助家人、患病的BS


【復興的前夕】
 - 香港必須有復興,才能影響世界、流向全地
 - 大家必須踏上第二程

 - 鼓勵更多BS專心,在託付50周年的一年回應主的心意
 - 寶貴主一生的恩典,Fish在睡不著的時候,將這些見證一一寫下

 - 鼓勵大家參與星期二的追求聚會
 - 不要規限自己的能力和事崗位,有主的幫助,我們能幫助不同年紀的新朋友

 - 每個也要親近主,就能充滿愛,影響力更大
 - 現在大家年輕,面前將是爆炸性的復興!


【主給我們的禮物】
 - 主真的預備了香港,從長者到兒童
 - 社會雖然物質豐富了,但心靈卻空虛、痛苦

 - 感謝主已經大大開了出路!
 - 每個BS也有不少才華,可以給主擺上

 - 不但有兩層163,面前還有大海牛
 - 要興起專心團隊、屋邨團隊…

 - 不但在復活節期間,我們更要更多進入屋邨
 - 減少班的數目,要一同外展傳福音


【少年有夢】
「祂我的夢,榮耀託付,祂我心怎能忘!」
 - 祂不會忘記我們默默的付出、我們的少年夢!
 - 直到今天,這火仍然燃燒、不會熄滅

 - 祂是充滿情感的主、是最溫柔、有情的主!
 - 我們要繼續看清楚、不斷改進

 - 當勇敢踏出第一步後,進步可以很快、很快
 - 傳福音時,自己也特別感受神的愛
 - 體會主的熱情,祂真的利害預備人心

 - 主有最好的時間表,真的十分奇妙
 - 盼望在第三程的第四年,一同將復興蔓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