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

『◇我非 · 作夢◇』

【我非 · 作夢】


祢的原諒、悅納、歡迎…遠超我的想像!

只因這世上,並沒這程度的悅納、歡迎

惟有在祢那裡,才能擁有


.
我非作夢、不是被騙、或誤解了

浪子歸家,為求兩餐一宿、不用挨餓過活…

作奴婢、作僕人,已心滿又意足~


.
祢竟天天、竟天天站在門外守候,期待我的出現

讓我不止有溫飽、不止有住處…

今天還讓我歸家、回到最溫暖的父家!


.
原來我從沒失去兒子的身份,我仍舊是祢的寵兒

失去我,祢並沒重造另一個
失去我,祢便傾盡無限、獻上愛子來挽回、重新得著我~

願我、願孩子們,每天也深嘗祢那永測不透的父愛

Abba,  I Love YOU^_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