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

『◇Who YOU are?◇』

【Who YOU are?】


我是誰?
祢又是誰?

若不是祢親自告訴我,儘管我花盡整個人生,也尋不透、摸不著…


.
祢自有、永有;我被造、短暫

人看似不相配、無關係、極懸殊…

但是祢、是祢親自告知、表達祢心中的情!


.
我竟是祢親生、是祢骨肉、是祢至寶至親!

在我項上祢樂透、祢深深陶醉~

在世上、宇宙中…
再沒有別的事情…比我重要!
再沒有別的人物…更奪祢心!


.
祢有全愛、為我傾全愛
祢有無限、為我傾無限

真的、真的,祢真是我萬愛、最愛我的親爸爸^_^


.
出3:14  神對摩西說、我是自有永有的.又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

出3:15  神又對摩西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耶和華你們祖宗的 神、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、以撒的 神、雅各的 神、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.耶和華是我的名、直到永遠、這也是我的記念、直到萬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