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

2018/05/0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5/0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【敬拜】

【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祢愛 -- 是全勝的愛!
 - 勝過死亡、勝過罪死魔鬼
 - 今天,祢已完全贏取我的心!

 - 成為祢絕配、永配 -- 真是絕不簡單!
 - 祢曾為我經過死亡、被埋葬,寶貴祢死後三天從死裡復活!

 - 祢來真的要bridge the gap!
 - 祢更親自成為天梯,將神與人永遠結連在一起

 - 祢盡用祢的無限來追求我、提升我,更要永遠得著我!
 - 原來我是最值得祢這樣愛我,我真是無限者的最愛、至愛至寶!


【H15-69 祢榮耀身、凹陷愛的傷痕永宣示祢心】
 - 「主,全宇宙中,我最愛祢!」
 - 是祢、是祢,真是祢!
 - 是祢先愛我,所以我才有機會愛祢、至深屬於祢

 - 祢早已向我保證,讓我深信、肯定,我真是祢的最愛!

 - 寶貴祢真的來了!
 - 祢來真的要定情、祢來要我永遠的確信和肯定
 - 確信我真是祢的至愛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 - 祢是最完美的主,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、更顯出祢的完美、榮美!


【無限主,祢揀定祢的永恆】
 - 無限的祢,竟為我揀定了祢的永恒
 - 因我是人,所以祢不再單單為神,更決意永遠為人!

 - 原來我這麽觸動祢心、影響祢從永恒到永恒的決定

 - 祢揀選祢的永恒與我的永恒,永遠、永遠緊扣、相連在一起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禱告】
 - 2018暑期部署,分兩期開班,各三及四堂
 - 這次暑假十分重要、是關鍵的一程!
 - 從NK班、到中小學,也要一拼得著!

 - 長者在5月份,兩次星期六福聚
 - 面前星期六、日也有快樂人生齊分享
 - 「海牛」8樓入伙
 - 為租用「大海牛」禱告

 - 求主祝福陽光盼望之友的BS
 - 求主使負責同工有智慧設計指引


【同證主的祝福】
 - 寶貴我們有這些詩歌,當中充滿真理!
 - 有真理的詩歌,越唱越幫助心靈、越唱越被提升
 - 面前更要翻譯成英語,影響世界!

 - 在這流,每個也要被興起、造就、訓練成才!
 - 當我們信主的一刻,便擔起這託付,一同成就主的愛願
 - 每個也有責任 -- 傳福音、作見證
 - 要聽信息,歡喜被訓練、樂意踏上、為主前征!

 - 世上有不少有心志的差會、教會、傳道人(所為:鐵三角)
 - 他們有熱情傳福音,可惜並非完全走在主的心意中…

 - 藉著我們租用的新地方,看見主不斷祝福我們
 - 每個月祂也將愛的禮物送給我們
 - 牛頭角、觀塘一帶,是東九龍的中心
 - 寶貴主集結我們在這裡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信息】

【遙望加冕之日】
 - 行山中,主為我們預備最好的天氣!
 - 有圓月、有流星、有微風、有雲霧、有微雨…
 - 日出清晨、日落黃昏

 - 詩103:4 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、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。
 - 天天奇珍禱告,讓主更利害保護我們

 - 一天、在天上,祂要親手為我加冕!
 - 神親自為我加冕,勝過所有國家總統、元首

 - 祢降卑、為要最利害提升我,更將榮耀賜給我、親手加冕於我
 - 這冠冕 -- 遠勝世界的鑽石、寶石
 - 祢必定將最好、最美的賜給我,因祢連性命也可以給我

 - 我真是與祢一同作王!
 - 遠從亙古,祢已知透我的需要
 - 任何時刻,我也在祢的心上


【愛的創造】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 - 祢珍貴、寶貴我,所以祢創造了月亮
 - 月亮竟然也是為我而有!
 - 有圓月、亦有彎彎月、smile moon,這就是多姿多彩、柔細的愛

 - 詩65: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.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.
 - 有祢,人生越走越多姿多彩
 - 有祢,帶我攀上一個又一個高峰!


【衝線之旅】
 - 1/5行山中,一天內有不同天色和景色
 - 這流的一二三程,也是多姿多彩的
 - 有得勝、有毀謗;有復興、有狂浪…
 - 祢必帶領我們榮耀衝線!
 - 新歌:【一同衝線大團圓】

 - 今生雖短,卻有著特別意義!
 - 時間過了,就不能回轉
 - 因為能夠在地上,為主受苦、為主建造…
 - 我願踏上、珍貴這些路程,祢-更-珍-貴-我!

 -  新歌:【五一行山多姿多彩】


【5·1感恩相交】
 - 體會教會相愛合一,寶貴負責補給的BS,從晚上等到早晨
 - 初信的菲律賓姊妹,覺得這流的出現十分美麗,看見這流的寶貴

 - 終點 -- 真的有BS等候著我們,十分期待見面、深情擁抱

 - 原來我們真能踏得上、走得完
 - 同樣,走天路、完成主愛願,也可以!

 - 在地上走完兩天的路程已十分興奮,何況是完工的一程

 - 從第一程、第二、第三程,慢慢有BS從各方加入,匯聚成為大軍,就像我們這流
 - 從小村至今,直到成為影響世界的一群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