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

2018/05/06 俊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5/06 俊牛掰餅聚會(Fish)


【信息】

【耶利米哀歌】
 - 聖經中,有哪些是早晨的經節?
 - 耶利米哀歌3章

 - 耶利米被稱為流淚的先知
 - 當時以色列人不是失憶,竟是忘記了神!

 - 他們是神的選民,歷盡神的厚恩
 - 但他們竟然忘記他們的神…

 - 主也從以色列而出,救恩從祂而來
 - 寶貴今天主開了我們眼睛,讓我們不再瞎眼,且看見祂榮耀的心意!
 - 願我們作一個感恩的人,愛慕神和祂的心意、投入祂的愛願!


【神的心意】
 - 當時耶路撒冷是神心意的核心
 - 今天,教會是神心意的核心!
 - 寶貴我們明白祂的心意,走在這路上

 - 祂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義
 - Fish每年的生日願望,也是如此(約17)

 - 耶利米所遭遇的事情並不簡單,經歷亡國、在苦難、痛苦中成長…
 - 寶貴主必帶領我們經過幽谷,在受苦之地昌盛

 - 無論甚麼年紀,在地也會經歷難處,但最最寶貴我們有主!


【耶15】
 - 神教導他將寶貴和卑賤的分別出來
 - 神透過難處熬煉我們,保護我的命脫離死亡
 - 靠著主給我們的智慧、心靈供應、飲食和運動…
 - 讓我們可以如鷹反老還童,更能展翅上騰!


【詩42】
 - 詩42:5 我的心哪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應當仰望 神.因他笑臉幫助我、我還要稱讚他。
 - 要仰望神,祂必幫助我!

 - 越認識祂,越能明白祂的恩情,更信任祂的帶領
 - 有些時候,不是需要解釋,是需要信任!
 - 存著勇敢、不死的信心,衝破一切疑惑與擔怯


【哀3】
 - 哀3:19 耶和華阿、求你記念我如茵蔯和苦膽的困苦窘迫。
 - 哀3:20 我心想念這些、就在裏面憂悶。
 - 哀3:21 我想起這事、心裏就有指望。

 - 遇到艱難並不要灰心,最重要是聽神的話!
 - 不離不棄地信任祂,繼續走在祂心意中

 - 環境、身體、各種遭遇…都會難阻我們到神面前
 - 但祂思念我不過是塵土有限
 - 祂因我、因愛我永遠為人,祂要來明白我所經歷的一切!


【唱出主的心底】
 - 每天要唱鑽石詩歌,重溫、享受每一個真相!
 - 在無限者面前唱詩、敬拜祂

 - 在地上最大的幫助和享受,就是聽到BS的敬拜、唱詩和種種的回應
 - 敬拜中向神的回應…在地上再沒有更高的享受
 - 此刻無價

 - 用心唱出情愛、對主愛回應
 - 唱出對主的愛、與主的經歷,這些也是向主滿愛的回應
 - 我們也彼此享受,何況是主自己

 - 世人也歡喜唱歌,但唱完了或許只有空虛
 - 但向主唱、唱給祂聽,是存到永遠的!
 - 我的一字、一句也觸動著無限者的心!

 - 神的恩情實在無法數算,是驚人、測不透的數目


【無限者的供應】
 - 哀3:22 我們不至消滅、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、是因他的憐憫、不至斷絕。
 - 哀3: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.你的誠實、極其廣大。
 - 哀3:24 我心裏說、耶和華是我的分.因此、我要仰望他。

 - 我們有否缺乏?
 - 真正的缺乏不是物質的缺乏,是缺乏神的幫助、到神面前支取供應
 - 不要盡信眼前所見的,乃是相信那在天上不見的

 - 遭遇不是最大問題,最大問題是因遭遇難阻我們回到主面前
 - 難阻我們的喜樂充足

 - 羅5:3 不但如此、就是在患難中、也是歡歡喜喜的.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
 - 保羅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
 - 他經過信心的試煉,仍然對主、對前路充滿信心

 - 遭遇可以一樣,但因著信,結局可以折然不同


【幼年負軛】
 - 哀3:25 凡等候耶和華、心裏尋求他的、耶和華必施恩給他。
 - 哀3:26 人仰望耶和華、靜默等候他的救恩、這原是好的。
 - 哀3:27 人在幼年負軛、這原是好的。

 - 從第一程至今,BS也是幼年負軛
 - 直到第三程,這個優良的傳統仍然堅持

 - 天天向主唱情歌、愛歌、樂歌
 - 天天唱,人生必定不同!

 - 主為我經過萬重山,為我寫雅歌、愛歌
 - 天上太陽,從來沒有變
 - 何況是萬愛的真良人!


【神必預備】
 - 祢的憐憫、慈愛,每早晨也是新鮮
 - 神有愛的計劃,祂的憐憫負責到底

 - 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
 - 祂預備愛子、預備救恩
 - 父子同心、同工,向著同一愛夢進發!

 - 神知道亞伯拉罕愛以撒,是他的獨生子
 - 神也將懷裡惟一、獨生愛子賜給我

 - 神制止亞伯拉罕傷及以撒
 - 祂卻壓傷、祂擊打主


【賽53】
 - 祂喜悅、定意壓傷主
 - 阿爸和主同樣寶貴我們,才喜悅壓傷、和喜悅被壓傷

 - 因為在極大痛苦的背後,深藏一個驚人的大決定!
 - 祂像羊羔被牽到宰殺之地
 - 縱然神能使以撒復活,神的憐憫卻不讓這事發生

 - 創22:12 天使說、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、一點不可害他.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 神的了、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留下不給我。
 - 創22:13 亞伯拉罕舉目觀看、不料、有一隻公羊、兩角扣在稠密的小樹中、亞伯拉罕就取了那隻公羊來、獻為燔祭、代替他的兒子。
 - 創22: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、〔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〕直到今日人還說、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


【神的祝福】
 - 創22:16 耶和華說你既行了這事、不留下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我便指著自己起誓說、
 - 創22:17 論福、我必賜大福給你、論子孫、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、如同天上的星、海邊的沙、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。

 - 不但今生加增,以色列人的人數也在永恒不斷加增
 - 祂的祝福無法測度,並且充滿柔細、動人的愛

 - 人生是豐富的,要有好的身體,才能夠為主走更遠的路
 - 不要被自己的歷史、過去影響自己前進
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來到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 - 只管坦然無懼,來到施恩的寶座前
 - 越需要憐恤,就越能與主靠近
 - 越軟弱、就越要到主面前!


【回應託付】
 - 加利利山上的約會,雖然我們未曾赴會
 - 但我們每一個也有份!

 - 祂的憐憫太利害,祂來地上,帶我越過一切艱難,更要領我們進到豐富之地

 - 彼前1: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、〔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〕謹慎自守、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

 - 彼前1:17 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、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、就當存敬畏的心、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.
 - 彼前1:18 知道你們得贖、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、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.
 - 彼前1:19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、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.
 - 彼前1:20 基督在創世以前、是預先被 神知道的、卻在這末世、才為你們顯現.
 - 彼前1:21 你們也因著他、信那叫他從死裏復活、又給他榮耀的 神、叫你們的信心、和盼望、都在於 神。

 - 我們所擁有的,是真正盼望!
 - 主是我的先知、祭司、君王
 - 祂親自成為人,擔當我們的罪

 - 在山上親近主,祂就是最好的教師、教授,祂超過世間所有的知識
 - 寶貴祂是基督,是早早為我預備、為我而來的救主、君王

 - 祂今天為我作了萬有之首,祂必要再來作王、與我一同作王!
 - 祂是先知,照亮我心,帶我進到真理裡面

 - 親近主不單止是讀聖經,是到神面前!

 - 我們的君王很快便回來
 - 一天,我們要遷到愛子的國裡
 - 西1:13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、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裏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敬拜主】
 - 祢給了我最大的應許和保證!
 - 人生縱然有風浪,寶貴我擁有走在風浪上的祢!

 - 擁有祢 --  總結了我人生所有的幸福
 - 十字架 -- 祢也為我跨過,何況是人生的難處和艱難

 - 阿爸,寶貴祢為我預備了愛子、為愛子預備了身體
 - 主,祢擁有何等榮耀,教會就擁有何等榮耀!

 - 祢來,是要帶我回到祢的心底
 - 祢在十字架、最艱難的時候,祢甜想著我!
 - 當祢甜望、甜想我,一切苦,不再是苦
 - 祢用祢的永恒,繼續表達、宣示祢對我的愛情

 - 在我未認識之時,祢已在祢的永恒中計劃有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