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

『◆傷處 · 藏處◆』

【傷處 · 藏處】


約19:33 只是來到耶穌那裏、見他已經死了、就不打斷他的腿。
約19:34 惟有一個兵拿槍扎他的肋旁、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。

在聖經上,珍貴祢有這個永遠、愛的表達!

無論是死了、還是活著…

…祢仍要給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勵


.
並且祢要告訴全宇宙 -- 祢心只屬我、永屬於我!

祢真知道我的需要,有無限愛的渴求~

祢知道我心中的容量大得驚人…

只有祢、惟有祢 -- 能填補我心中的空缺、滿足我無限的需要!


.
「槍刺肋旁,使我更明祢苦祢愛…」

祢雖然死了,卻無言無語用身體、傷痕訴說對我的愛!

活活的向我分享信息、活生生地打開祢心、祢心底愛的秘密

祢的傷處,是我的藏處

祢肋旁的位置,是我永恒、最深的安息^_^


.
H12-46 滴血的心的秘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