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

2018/05/1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5/1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【無限主,祢揀定祢的永恆】
 - 祢不但在亙古已思念我,祢更將祢的永恒賜給我!

 - 祢揀定了祢的永恒、與我的永恒緊緊扣在一起
 - 我對祢多重要、在祢心中多寶貴!

 - 祢有千萬的選擇,太寶貴祢揀選了我!
 - 祢的揀選,表達出我永遠的價值

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「主心永遠再無 更高更深愛的祕密!」
 - 實在太寶貴,我是祢的祕密、是祢的甜愛夢

 - 這份真是三一神、無限者 -- 傾無限的愛情!
 - 我真是祢的惟一、是祢永拆不完的禮物

 - 竟然,我能影響祢從亙古到永遠的計劃
 - 我是祢計劃的核心、是祢心底的至愛

 - 我早早、從亙古已在祢心上,是祢的心上人!
 - 我因愛被造,被造的我竟能與創造的祢永遠聯合!

【無限主至美永遠的情愛】
 - 寶貴我能永遠屬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禱告】
 - 為寶達、尚德、怡明邨嘉年華禱告
 - 不但宣傳、更要把握機會傳福音!

 - 27/5起,星期日海牛長快享聚會
 - 26/5,以色列復國福音聚會

 - 暑假的策略和運用
 - 星期二:一同追求、做功課
 - 星期三、四:租用屋邨會所、預工旅行…

 - 27/5,美林邨嘉年華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信息】
 - 腓三


【蓄勢待發的復興】 
 - 祢不但救我們脫離永遠的死亡,祢更將我帶進神的家
 - 我真的天天、分分鐘也需要祢!

 - 面前主在香港必定有大作為!
 - 香港的BS多,在這裡必定要爆發復興!

 - 必需吸收、堅實地踏上第二程的信息
 - 要親自到主面前領受

 - 仇敵在香港阻礙教會的前進
 - 溫哥華一程真是主的預備,無論在租用聚會地方的事上也不簡單


【親主愛路】
 - 從1998年開始,主用神蹟為我們預備了第二程
 - 在第二程中,主為我們預備第三程的裝備
 - 讓我們一同踏上親近經歷主的道路!
 - 在第一程,許多BS經常在樓梯、後巷、球場、公園等地方親近主


 - 徒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、你們就必得著能力.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、作我的見證。
 - 寶貴聖靈已降臨,使我們得著能力!
 - 從這流開始,主已教導我們踏上親近經歷主的道路
 - 這路深深影響我們的生命、這流的前進

 - 寶貴我們有這託付,也有這美好的習慣
 - 當我們在這流信主,哥姐很快便教導我們如何親近主

 - 不但要有心,同樣要有真理!
 - 不但讀經,還要加上唱詩、敬拜

 - 配合唱詩、敬拜,讀經時能夠更快明白、更有滋潤
 - 更容易享受、更快吸引!

 - 約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 - 每天敬拜阿爸,父就是要這樣的人拜祂
 - 當越明白真理,便越能夠享受敬拜
 - 當主變化我們,心靈會變得喜樂、安息,信心增強!


【歷代親近神的人】
 - 大衛、保羅也是如此
 - 他們不是一次、兩次心靈經歷或奇遇
 - 他們也是一次又一次的親近神、踏上

 - 他們和我們一樣,也是一樣性情的人
 - 耶利米,將卑賤和貴重的分辨出來

 - 詩42:5 我的心哪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應當仰望 神.因他笑臉幫助我、我還要稱讚他。
 - 詩人切慕神,如鹿切慕溪水

 - 要建立與主相愛、親近的美地
 - 在特別的地點記念神,留下佳美、甜蜜的回憶
 - 詩42:6 我的 神阿、我的心在我裏面憂悶.所以我從約但地、從黑門嶺、從米薩山、記念你。


【踏定路徑】
 - 多聽信息,來對抗魔鬼一切的意念!
 - 我們每天、每時、每刻也在思想,產生不同的意念

 - 意念中有試探、有重要的、也有次要的…
 - 要學習停留在寶貴的意念裡

 - 有些心思、意念是憂慮,想多了便會被影響
 - 要靠主勝過一個個錯誤意念

 - 給重要的意念,優先佔有自己!
 - 要有清晰的目標、心志,靠主剛強、壯膽

 - 在空閒的時候,思想重要的事!
 - 不要憂慮、不要浪費時間在次要的事上


【主要用你】
 - God method is man!

 - 要好好操練身體,有好的身體才能完成主的心意
 - Fish的身體曾經傷得很利害,但也能夠回復和扭轉

 - 寶貴今天我們有路可走,踏上心靈及健康之路後,身心靈絕對能夠扭轉!
 - 更能比以往更利害,這不再是夢想

 - 有心有力、有心無力、無心有力、還是無心無力?
 - 每星期也有機會、也有嘉年華,你心靈、身體的狀態能配合嗎?

 - 最要緊是有心、有心志和心靈!
 - 心靈要時刻在狀態
 - 一生的果效是從心發出

 - 就算超過50歲,身體也能夠利害扭轉
 - 爆發復興並不困難,Fish在年青時精神不佳,有時也可以靠志意撐住事奉

 - 寶貴一眾在伊甸幫手的BS,要興起更多BS起來幫手


【不要輕看自己】
 - 現在大家的年紀大了,是更有優勢爆發復興!
 - 年紀越大,應該是更productive的時候

 - 壓力影響情緒、身體,令心靈疲倦…
 - 壓力有機會來自家庭、工作環境…
 - 遇到壓力時,應配合適當的休息和輕鬆

 - 世人不斷尋找快樂
 - 吃不健康的食物也會影響健康
 - 配合運動可以減壓

 - 喜樂不足的最大問題,是缺乏主!
 - 這是根源的問題
 - 沒有主,沒有生命力,人生感到迷網…

 - 寶貴主託付我們,靠主我們必有出路!
 - 所有的工作,也是為著完成主的心意而做的

 - 人生最大的幸福,是得著至寶,擁有神的心意
 - 認識主為至寶
 - 要得著基督
 - 要認識最寶貴的、踏上最寶貴的
 - 不要被過去影響自己,除非是幫助自己的事
 - 過去沒法改變
 - 不要憂慮,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
 - 壓力的殺傷害是很大的


【心意更新而變化】
 - 人是需要時間來成長
 - 我們要彼此相愛、切實相愛
 - 要心意更新而變化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 - 事奉不要有界限,要寶貴每個BS
 - 不要彼此傷害

 - 大家渴慕教會復興、一同完成教會?
 - 所以更要切實相愛,心胸不要太狹窄

 - 要盡力幫助BS踏上和發揮
 - 有主,其實沒有甚麼是大難處
 - 學習為捨棄BS,設法去愛
 - 要常存、保持愛主、愛BS的心


【祢的心意…】
 - 社工、老師、校長…也未必解決到人生最大的問題
 - 認識自己的人生意義

 - 不但要聽信息,更要被主吸引
 - 若渴想心靈好,要起來配合

 - 一生的果效從心發出
 - 多聽信息,就能抵抗魔鬼的攻擊、抵抗心中的壓力

 - 地上的上司,不能影響我們甚麼
 - 我們也控制不了他們的思想
 - 最要緊是在意主怎樣看我!

 - 總統、校長…有些也被名利所吸引

 - 每天唱的詩歌、默想、進入真理,體會自己的身份!
 - 天天被真理影響,不要被虛假的事情影響
 - 不要被不合理的要求、責備所影響心思
 - 我們不是靠人,是靠主自己!

 - 不看環境,只看主!
 - 學習靠主勝過一切
 - 被好的信息所影響


【保守心思】
 - 詩42:11 我的心哪、你為何憂悶、為何在我裏面煩躁.應當仰望 神.因我還要稱讚他.他是我臉上的光榮、〔原文作幫助〕是我的 神。
 - 「我的心啊,為何憂悶…」
 - 向自己講正面的信息
 - 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調節心思,迎向主

 - 每天看甚麼、注意甚麼?
 - 要看神的榮耀、時刻瞻仰祂的榮美

 - 你想被主、還是世界影響?
 - 揀選默想主,還是默想世界?
 - 要先保守自己的心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 - 廣告也用影像來吸引人的注意力、宣傳
 - 魔鬼也用不同舊有的觀念來影響、控告、攻擊我們!

 - 大爆炸論、進化論、無神論…世上許多虛假的學說
 - 神清楚告訴我們宇宙的起源、創造的次序
 - 祂是始、是終、是生命、是創造者…更是愛我的主!


 - 詩43:3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、好引導我、帶我到你的聖山、到你的居所。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 - 主讓我的心,得著最大的安息!

 - 不要怕重覆,要心意更新而變化
 - 變化不是一下子的事
 - 是要經過多一次、多一次,操練多次才能成功!

 - 多笑、多舉手…
 - 不要中魔鬼的詭計,被Cut「生命線」

 - 多聽信息,有正面心思和意念
 - 讓真理、詩歌「入心入肺」,被真理變化心靈

 - 多想負面的事,人的思念也自然變得負面
 - 身體也影響心情

 - 操練身體助靈,多操練多有果效

 - 信息是知道的,但踏上了多少?持續了多久?
 - 一同靠主得勝和努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