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

『◆祢是 · 祢在◆』

【祢是 · 祢在】


雖然在黑雲之下、遙望灰灰的天際…

卻能享受天上的愛、彩虹般的情

窗外的景緻、與心內的體會,可以折然不同


.
這刻 -- 祢已將我帶到天上、與祢同坐寶座

讓我不看環境、不看遭遇,定睛只看祢!

即或有難處,祢救我脫離陰影、跨過幽谷與死亡


.
祢用行動表明、用萬有宣示對我的愛情和肯定

當我注意、注目在祢身上…

讓我不再看高山、不再看自己…


.
這刻 -- 祢釋放我心、提升我靈

我深知 -- 祢是…我的牧者、大哥、真良人!

我肯定 -- 祢在…環繞我、在我身旁、住我心裡!


.
歌5:9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、你的良人、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.你的良人、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、你就這樣囑咐我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