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

『◇最喜樂的祢◇』

【最喜樂的祢】

詩42:5 …因他笑臉幫助我、我還要稱讚他。
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…

祢是全宇宙,最喜樂的神!

因祢時刻以笑臉迎向我、幫助我

因祢是全知的、祢知道一切、明白所有^_^


.
有祢,我有真正的平安、滿足、喜樂
有祢,我感到輕散、嘗到真正的安息
有祢,我能面對一切困境,在患難中勝了又勝!

祢知道我有祢,有祢能笑看一切!

祢是我最喜樂的神!


.
即或在十字架上,祢看見前面的喜樂,仍輕看一切痛苦!

祢要我再次起來、靠祢起來、靠祢喜樂

靠祢膽壯,靠祢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

主啊、我的力量、我的喜樂啊,我愛祢!


.
啟5: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、不要哭.看哪、猶大支派中的獅子、大衛的根、他已得勝、能以展開那書卷、揭開那七印。

詩18:1 〔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.當耶和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、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.說、〕耶和華我的力量阿、我愛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