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

我詩◆我歌:《祢愛永屬我》

《祢愛永屬我》

曲: H15-04 祢的無限,使我與祢最相配

1)
天星眾多、海沙眾多^,
祢的愛念比一切多!
祢是愛我,為我捨己^,
從天到地、嘗盡死味。

祢是牧者、是我良朋^、
是我知己^、密^友、
是我至親、是我大哥^、
是我萬愛真良人!

2)
我要高歌,歌頌祢美名,
祢的偉大,何奇難測。
直到永遠,是祢骨中骨、
肉中的肉,骨肉至親!

祢多歡喜,笑望、甜望我,
張開雙手,擁抱我!
連連親嘴,項上樂陶醉,
盪漾無限情愛裡。

.
3)
我永屬祢、我人生屬^祢,
我的決定,交祢手裡。
此刻我願,投靠祢蔭^下,
有祢保護,樂享平安。

祢有無限,為我傾無限,
全心、全愛不保留。
萬愛的祢,與我永聯合,
直到永永^遠遠!

4)
珍貴祢身,凹陷愛傷痕,
祢的傷處,是我藏處。
第一的愛、永遠的愛^、
相知相愛,同沐愛海。

我的良人、萬愛真良^人,
是我至寶^至親。
直到永遠、無盡永恒,
祢我仍相愛、相襯!

.
寫於: 2018/04/05 01:30,夜半思愛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