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

2018/05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5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【H16-44 甜美家是神亙古心底至美的愛夢】
 - 真是祢 -- 領我回到甜美家,最溫暖、給我無比幸福、讓我至深安息的家
 - 是祢完成了救恩,讓我能坦然回家!


【H16-46 甜美家,我最有分】
 - 在這家看門、服侍也甚有福,何況我在這家作主角、作王子、作阿爸的親孩子!
 - 這是神級的家!

 - 不但這家我有份,無限者、父和主的心底我也最有份!
 - 不但這家我有份,祢的愛夢、託付、心意,我也最最有份!

 - 祢不但將一個永恒的歸宿、住處賜給我,祢更將一份永恒、至寶、至親的關係賜給我!

 - 再美麗的住處、再輝煌的皇宮,若缺少這份永遠的親情和關係,也不完滿

 - 感謝祢,無限提升了我!
 - 這家是祢盡顯榮耀的地方


 - 無限、永遠 -- 只有在祢身上才能找得到
 - 寶貴祢的無限、永遠至深屬於我!

 - 這家真的最能述說祢美麗的心底
 - 這家是三一神心血的結晶


【H16-53 新天新地新城!新!美!甜!】
 - 新城 -- 有祢、有我、有眾BS、歷代聖徒…美得不能形容
 - 我們的美麗、榮耀更要加增無窮,直到永永遠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感恩】-- 湘文
 - 為何要來這流聚會?

 - 當初想遵行聖經,所以在這流聚會
 - 感恩來到這裡,不但有真理…
 - 得著真理,真理能帶我們進到神的心底和心意中!

 - 玩「以訛傳訛」遊戲時,很容易出現誤傳或錯傳…
 - 有時會傳遞錯誤,也有機會遺漏…

 - 今天,我們能夠掌握神核心的心意和真理、神的奧祕
 - 當中沒有錯誤或遺漏,這真是一個極大的神蹟!
 - 這真是主的祝福,印證祂和祂的心意真的在我們當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信息】

【得著真理】
 - 要承接100%的託付,最要緊是禱告、親近主、參與聚會…
 - 更要自學追求、看書、聽信息…
 - 當配合足夠的操練,心靈必定能夠提升!

 - 例如:聲線大小也可以操練,現在有咪、擴音機,聲線就缺乏了操練
 - 昔日沒有咪,在露天佈道時也有足夠聲線
 - 因為日常有操練

 - 當離開了神的心意,心靈必定會每況愈下、不斷下滑…
 - 甚至反過來毀謗、攻擊教會

 - 神必定會出手、制住一切
 - 神是公義的、輕謾不得,祂必祝福祂心意的教會!

 - 不但要參與聚會,更要努力親近主
 - 與主有個人、情愛的交流,進到祂的心底
 - 因為我們每個也是最獨特、最與眾不同
 - 祂必通透、解明祂的心意和真理!


【真快樂】
 - 心靈如何得到真快樂?

 - 香港人的喜樂指數每況愈下
 - 今天,寶貴主將智慧賜給我們
 - 不單止心靈,祂又使我們更注意操練身體、健康飲食…

 - 祂充滿柔細的愛(tender love),所以主帶領Fish到達溫哥華
 - 從1998年開始,讓Fish的身體能夠利害扭轉

 - 現在我們已擁有扭轉身體、絕症得醫治的方法,只是相不相信、願意不願意
 - 祢要痊癒麽?
 - 約5:6 耶穌看見他躺著、知道他病了許久、就問他說、你要痊癒麼。

 - 只要有合適的方法,願意操練,心靈和身體必定能夠徹底扭轉!
 - 完成馬拉松、麥理浩徑,不再是夢想,人人也可以做到!


【掌握真理】
 - 要珍貴我們當中的信息,特別是主日的分享
 - 有時間更要一聽再聽,不要怕重複

 - 寶貴主將分辨力賜給這流及Fish
 - 使我們有準確、易明的真理
 - 每個真理也能放心、放膽地領受

 - Fish一向都十分重視準確,或會花上更多時間查證
 - 但真理、詩歌、文字必須準確無誤
 - 因為傳遞迅速、影響深遠!


【保守心思】
 - 箴4:20 我兒、要留心聽我的言詞、側耳聽我的話語.
 - 箴4:21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.要存記在你心中。
 - 箴4:22 因為得著他的、就得了生命、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。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 - BS必須禱告、清楚領受真理
 - 之後才開始傳遞,確保表達無誤

 - 要上山、到好的地方親近主
 - 詩篇中的詩人與神的關係密切
 - 他們寶貴神、認識神,所以寫下許多詩篇幫助我們

 - 一切真理也要回到聖經,在神的話中求証
 - 若有心追求、親近主,主必會為我們打開純正的真理!


【保羅最後的書信】
 - 提後3:14 但你所學習的、所確信的、要存在心裏.因為你知道是跟誰學的.
 - 提後3:15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.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。
 - 提後4:1-7 我在 神面前、並在將來審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穌面前、憑著他的顯現和他的國度囑咐你.
 - 提後4:6 我現在被澆奠、我離世的時候到了。
 - 提後4: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.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.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.

 - 聖經不但帶我們認識神,更領我們認識神的心底!
 - 神是無限者、創造者,世上沒有比我們認識神、尋求神更重要!
 - 祂是萬有的根源,更是愛我、為我捨己的主

 - 祂帶我們認識自己、認識自己的人生意義、認識祂的心意…
 - 有時候我們連祈求也不懂祈求,但祂會親自向我們顯現、打開和挨近
 - 因祂歡喜、深愛尋求祂的人!


【聖經權威】
 - 經上更充滿證據,有歷史、科學、預言和預表;也有人證、物證、聖徒傳記等等
 - 聖經上的話,遠遠超過哲學、心理、健康等知識
 - 神的話能夠醫治、暢快我們的身心靈!

 - 這書猶如一個寶庫,無人能夠推翻、推諉
 - 時間不會減弱聖經的公信力
 - 時間反而鐵證聖經的真實,因為預言一個個地應驗
 - 國家的興哀、主再來的預兆也同證聖經的真確!

 - 聖經最重要的關係:父子親情、良人佳偶關係
 - 當越來越進深認識和享受,便越能夠進入主的心
 - 主也十分樂意打開祂的心底愛夢
 - 直到無盡的永恒,我們也能夠繼續無窮無盡地享受!


【珍貴有限的人生】
 - 只怕我們沒有充足時間享受祂、親近祂
 - 所以要愛惜光陰
 - 更要保守心思,免被世界分散注意力、被世界佔有

 - 親近主、讀經…永遠不會太多、永遠不會浪費時間
 - 有手機、科技,最重要是那些資訊是否有質素、對今生永恒是否重要
 - 手機、電腦是多功能,但不是萬能!

 - 人生的時間有限,要major in major
 - 要懂得分辨對錯和次序
 - 求主加我們智慧,讓心思不被次要的事情、資訊佔有!

 - 其實,人生真是沒有太多重要的事情!
 - 要有屬靈的分辨力


【健康路上】
 - 要清楚、認識健康之路,現在還要不斷進深、努力追求
 - 寶貴現在有不少BS起來幫手和配合,讓更多BS能夠踏上健康之路、疾病得醫治

 - 要有好的身體、調理好身體,準備給主差遣和使用!
 - 主的心意還沒完成,世界的需要十分大!

 - 要有大心志,為主活得最健康、長壽
 - 預備為主往普天下去、完成歷世歷代最重要的心意
 - 要渴望被主用得更長、更久


【心靈、身體】
 - 心靈、身體影響著整個人生!

 - 心靈狀況影響著身體
 - 心靈提升,可以支撐著身體
 - 有主,即或遇到難處、連連毀謗,也能夠靠主有真喜樂

 - 撒上4:15 那時以利九十八歲了、眼目發直、不能看見。
 - 撒上4:16 那人對以利說、我是從陣上來的、今日我從陣上逃回.以利說、我兒、事情怎樣。
 - 撒上4:17 報信的回答說、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、民中被殺的甚多.你的兩個兒子何弗尼、非尼哈也都死了、並且 神的約櫃被擄去。
 - 撒上4:18 他一提 神的約櫃、以利就從他的位上往後跌倒、在門旁折斷頸項而死、因為他年紀老邁、身體沉重。以利作以色列的士師四十年。

 - 一個壞消息,能夠致命


 - 撒上4:19 以利的兒婦非尼哈的妻懷孕將到產期、他聽見 神的約櫃被擄去、公公和丈夫都死了、就猛然疼痛、曲身生產。
 - 撒上4:20 將要死的時候、旁邊站著的婦人們對他說、不要怕、你生了男孩子了.他卻不回答、也不放在心上。
 - 撒上4:21 他給孩子起名叫以迦博、說、榮耀離開以色列了.這是因 神的約櫃被擄去、又因他公公和丈夫都死了。
 - 撒上4:22 他又說、榮耀離開以色列、因為 神的約櫃被擄去了。

 - 壞消息影響力很大,有些人甚至出現一夜白髮

 - 在二次大戰的集中營中,有人生意義的囚犯,較容易挨到底、堅強到最後一刻,仍能生存!
 - 若沒有異象,即或沒有難處,人生也堅持不久
 - 即或患了絕症,有決心與沒有決心的病人,後果也折然不同

 - 心境、心情、恐懼、決心也影響身體的細胞、分泌、免疫力和狀態…
 - 神創造我們,知道我們的身體結構

 - 所以祂要我們常常喜樂,逆境也是如此!


【喜樂的心】
 - 喜樂的心,乃是良藥

 - 箴17:22 喜樂的心、乃是良藥.憂傷的靈、使骨枯乾。
 - 「喜樂」沒有壞的副作用,喜樂影響廣泛、深遠
 - 若聽到自己患上癌症的消息,遇到恐懼、被嚇倒時,身體也會被影響、釋放毒素…

 - 身體對癌細胞也有自我保護功能,使人能夠存活得更久

 - 許多所謂絕症,其實不是那麽可怕、也不是不治之症
 - 反而接受了電療、化療更影響、破壞了身體
 - 傷害更利害、深遠和可怕
 - 這些療程影響破壞身體更甚!

 - 世上的醫療知識也是有限、不全面
 - 有時也會被醫療制度所影響、所規限…

 - 有些藥物或治療方法,對身體的傷害很大
 - 當回到聖經,用神所教導的方法治療,痊癒的機會率更高!


【排毒良方】
 - 街道上有不少廢氣、食物也有毒素…
 - 日常用品也有許多化學物質…

 - 當遇到壓力,身體也會產生酸性
 - 壓力影響身體,降低免疫力,容易生病
 - 所以要多笑、喜樂!


【H14-74 你要笑,多多笑!】
 - 要多笑,因我們有真正喜樂、快樂的原因
 - 笑,是我們的座右銘
 - 有真理基礎地笑

 - 世上太多負面教材,要用來提醒、鼓勵自己
 - 別人垂頭、垂手,我們要抬頭、舉手、昂首

 - 要早睡、有充足的睡眠


【享安靜】
 - 箴14:30 心中安靜、是肉體的生命.嫉妒是骨中的朽爛。
 - 要心中享安寧,有從天上來的平安
 - 與神和諧、終日好好親近主
 - 得著喜樂、得著主的幫助!

 - 有主 -- 人生與世人絕對不一樣
 - 主活在我心裡,成了我們人生的盼望和喜樂

 - 要踏上甜美日程,每天好好讀經、聽信息
 - 因為真理使我們得自由,得著真喜樂!

 - 認識神的心意核心,人生更有目標、異象鮮明
 - 人生快樂,幫助身體活得更健壯!


【健康資訊】
 - 市面上的食物,許多激素、荷爾蒙,對身體不但沒有益處,更有不少傷害
 - 油:初榨、橄欖油

 - 盡力吃天然、有機、生的食物
 - 現在的食物,許多已失去了鮮味、真味,所以才要加入調味料、化學品…

 - 因世上的健康狀況普遍下降,所以我們的健康標準也一同下降

 - 排毒,吃生的食物
 - 多吃鹼性食物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