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

2018/05/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5/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【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】
 - 人看為不可能的事,有祢,凡事都能!
 - 為我 -- 祢不再單單為神、為我 -- 成就完美的救恩!

 - 從前仇敵,如今作祢最配、至愛的佳偶!


【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 - 祢我如此懸殊,才能如此相親、相近
 - 我無限的需要,觸動了無限的祢

 - 祢創造我成了有限的人、有無限的需要和渴求
 - 祢創造我,滿足我無限的需要和渴求

 - 今天,無限者與無限需要者已經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
 - 今天,無限者與我最相配、相知、相近


【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【相交】-- 志光
 - 今年,是主興起這流50週年
 - 趁著50週年,一同更新
 - 徹徹底底、脫胎換骨的更新!

 - 詩65:2 聽禱告的主阿、凡有血氣的、都要來就你。
 - 祂是聽禱告的主
 - 大衛的一生,是經歷神聽禱告的人生
 - 一同實行奇珍禱告,天天享受禱告的內容!

 - 提前2:1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、禱告、代求、祝謝.
 - 要起來為萬人禱告、代求、祝謝

 - 約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 - 神尋找敬拜祂的人!

 - 申10:10 我又像從前在山上住了四十晝夜.那次耶和華也應允我、不忍將你滅絕。
 - 摩西在山上,為以色列人四十天禱告

 - 結22:30 我在他們中間尋找一人重修牆垣、在我面前為這國站在破口防堵、使我不滅絕這國.卻找不著一個。
 - 要一同站在破口防堵


 - 全球發起40天的禱告
 - 主出來傳道前,也受40天的試探
 - 五旬節前,使徒也等待數十天

 - 保羅在安提阿禱告、預備,再出發傳神的福音

 - 在第一程中,BS經常在教會鋪禱告
 - 學生也自發在聚會地方,跪在神面前禱告

 - 沒有聖靈工作,我們不能帶一個信主
 - 神正在尋找代求的人
 - 亞伯拉罕為所多馬代求禱告


【禱告】
 - 我們絕對要付上足夠的時間來禱告!
 - 為租用「大海牛」禱告
 - 6月3日,長者生日會、福音聚會禱告
 - 6月9、16日,東九龍長者福音聚會(福音:志光、Sugar)

 - 面對大型活動,BS或許會感受壓力,更需要極多的禱告
 - 主裡有最好的時間表

 - 為全球長老同工相聚禱告
 - 為全球音樂同工相聚禱告

 - 事奉量與禱告量必須成正比!
 - 否則要加倍禱告、或放下事奉數量
 - 否則可能會依靠了自己的聰明或經驗…

 - 必須為每個來參加班的小朋友、家長禱告!
 - 每個小朋友也有無限的潛質和前途
 - 一同更新禱告的生活、為自己禱告

 - 重視禱告,同時也享受禱告
 - 在屬靈事上、爭戰中,要視每步也是紅海邊緣、每步也是關鍵、也是兵家必爭之地!

 - 每次也要迫切、懇求,每個也能成為禱告的勇士!

 - 在屬靈爭戰中,真的非勢力、非才能
 - 亞4:6 他對我說、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.萬軍之耶和華說、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、方能成事。


 - 我禱告,因為祢是聽禱告的主!
 - 我禱告,因禱告能帶來復興、帶來最後的勝利!

 - 喜樂地禱告、奮興地禱告!
 - 要知道禱告的對象、與我的關係


 - 詩81:10 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、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.你要大大張口、我就給你充滿。
 -  要大大張口,勇敢求大事

 - 詩86:5 主阿、你本為良善、樂意饒恕人、有豐盛的慈愛、賜給凡求告你的人。
 - 祂必賜給凡求告祂的人
 - 兩三人奉主的名禱告

 - 要看見自己的需要、看見自己的有限
 - 同時,看見無限的祢、祢與我最親的關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【信息】
 - 腓4:4-23
 - 主啊!我早已奪去祢心


【親近主和禱告】
 - 要為禱告的生活禱告,也要好好親近主
 - 兩者是相輔相成的

 - 親近主好,才有力量禱告
 - 親近主好,才明白主的心意、才懂得禱告、為何禱告
 - 不可少的只有一件!

 - 要進入主的心意,與主同心,認識祂在這時代的心意作為
 - 親近主是我們的生命線,魔鬼必會竭力攻擊
 - 有車沒有燃料、有槍沒有彈藥、有燈泡沒有電力…是沒有用的

 - 親近主的時光,是必爭之地!
 - 要到好地方、內室、曠野親近主
 - 付代價、付時間來親近主

 - 保羅去曠野、阿拉伯,得到啟示
 - 施浸約翰在曠野生活
 - 當時人口不多,但主仍到曠野、到山上與阿爸親近…

 - 珍貴與神單獨親近的經歷與時光
 - 這也是永恒難忘的回憶
 - 要親自到神面前領受祂的話!

 - 歌2:7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指著羚羊、或田野的母鹿、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 - 雅歌書中,三次囑咐她們,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新愛的

 - 為著好好親近主、讓BS好好親近主,可以付上任何代價!
 - 這是地上最值得的事情
 - 無限主也必珍貴這時光

 - 要給主大用、成為合主心意的器皿
 - 必須找到自己與主的曠野、內室、至聖所…
 - 給主時間、機會開我們的心靈眼睛!


【成為親近主的人】
 - 歷代被主大用的人,也是從親近、經歷主開始
 - 歷代太多錯謬,不斷影響我們、成了慣性,影響我們的心靈、甚至令心靈「中毒」

 - 寶貴主讓這流得著純正的真理,有充足的屬靈分辨力
 - 祂親自帶我們進入一個又一個寶貴的真理
 - 我們不但要聽信息,更要親自到主面前領受

 - 沒有別的路可走,要好好聽信息!
 - 讓聽信息成為習慣,在聽信息的同時,主也在作工,祂更不斷開我們的心眼!

 - 魔鬼是說謊者,牠不斷欺騙我們,祂更不會灰心或放棄
 - 所以更要時刻保守心思!

 - 不但星期五晚的信息,同樣要珍貴星期日的信息,要一聽再聽
 - 鼓勵看約翰福音輔讀
 - 《生命之路》


【主的平安】
約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、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 - 主留下平安給我們!
 - 這是信主後十分基礎、珍貴的禮物,是主給我們的「遺產」

 - 平安不是揮春所寫「出入平安」的平安
 - 有真的平安,才有真的喜樂
 - 只有信主、依靠主的人,才有真正的平安!


【保守心思】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 - 這是致勝的關鍵!
 - 人生最要緊的,是「攪好」自己的心、恢復與神的關係
 - 要常到主面前,與祂有最正常的關係

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…
 - 與主關係差,不可能有真正的快樂
 - 詩43中,詩人走到最喜樂的神那裡

 - 惟有主,才能給我真快樂,因祂是喜樂的源頭
 - 世界不可能給我們恒久、真正的快樂!

 - 不要幻想,世界能夠填補我們心中的空缺
 - 要放棄這幻想,因為離了祂,就不能作甚麼
 - 所羅門也曾經誤入歧途,最後只找到虛空的虛空


 - 彼前1:13 所以要約束你們的心、〔原文作束上你們心中的腰〕謹慎自守、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你們的恩。
 - 要好好保守自己的心
 - 聖經就像我們的說明書,人體最重要的不是腦袋,而是靈魂、心思!

 - 靈魂運用腦袋思想、運用身體行動
 - 死亡後,身體沒有了,但靈魂依然存在

 - 魔鬼要從我們的心思入手,影響我們與神的關係
 - 世上有許多廣告,在電視上、手機上也有不少,要小心心思被分散、轉移到次好的事上

 - 敬拜神,也用心靈和真理


【真正的快樂】
 - 腓4: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.我再說、你們要喜樂。
 - 腓4:5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。主已經近了。
 - 腓4:6 應當一無挂慮、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、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
 - 腓4:7 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、必在基督耶穌裏、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
 - 聖經中,重要的才會重複又重複的寫下
 - 挂慮會影響平安,令喜樂不足

 - 人生遇到難處和困境是必然的事,或許會令心靈低沉
 - 所以更要有充足的平安,不會掉進魔鬼的網羅

 - 睡覺前禱告,讓心靈一無挂慮,便能睡得安寧
 - 睡前也要奉主名禱告

 - 魔鬼每時每刻也「看重」我們的威脅性
 - 魔鬼連小朋友也不會放過,從少便利用手機來影響他們
 - 沒有主的人生實在太痛苦!


【體貼聖靈】
 - 羅8:5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、體貼肉體的事.隨從聖靈的人、體貼聖靈的事。
 - 羅8:6 貼肉體的就是死.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.
 - 世上大部份話題,也是思念肉體的事
 - 例如:吃喝、娛樂…

 - 聖靈來了,將我們帶到神面前,領我們進入真理、明白神的心意和意思
 - 祂就是訓慰師,祂帶領我們的心思進到神面前

 - 電視、手機,將我們帶離主的心意
 - 讓我們失去平安和喜樂

 - 聖靈卻要帶領我們得著生命和平安,信了主的人必會經歷得到!

 - 屬靈的經歷是真實的!
 - 雖然肉眼看不見的,卻比看見的更加真實
 - 「主啊救我」,這是最真、最快速的幫助


 - 西3:15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裏作主.你們也為此蒙召、歸為一體.且要存感謝的心。
 - Guard your heart 
 - 心靈不能不設防


【不要憂慮】
 - 約14:1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.你們信 神、也當信我。
 - 主將近釘十架、離開門徒的時候,卻說出最安慰的話

 - 魔鬼不會一開始便惹人犯罪
 - 牠先讓我們不夠喜樂、不夠平安,心靈憂慮
 - 讓我們的心靈落入不正常的狀況…


 - 約14: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、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 - 主有許多東西可以給我們,祂卻揀選了「平安」!
 - 這是有真理基礎、充足的平安!

 - 主面對十字架,向父有客西馬利園的禱告
 - 主從父得著充足的平安
 - 主面對十架,也有充足的快樂
 - 祂是所有屬靈祝福的總歸

 - 祂將平安賜給我,就是將自己賜給我
 - 主是無限者、是包羅萬有的主
 - 擁有祂,我能擁有一切、得勝一切有餘!


 - 帖前5:23 願賜平安的 神、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.又願你們的靈、與魂、與身子、得蒙保守、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、完全無可指摘。
 - 有平安才能好好享受主
 - 好好享受主、懂得享受主,才能成聖
 - 保羅書信的結尾,也經常寫上「願恩惠平安…」

 - 賽30:15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、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.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.你們竟自不肯.
 - 我們得力,在乎平靜安穩


【平安的心】
 - 詩131:1 〔大衛上行之詩。〕耶和華阿、我的心不狂傲、我的眼不高大.重大和測不透的事、我也不敢行。
 - 詩131:2 我的心平穩安靜、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.我的心在我裏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。
 - 詩131:3 以色列阿、你當仰望耶和華、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 - 心煩、沒有平安的人,不可能寫出如此榮耀的監獄書信

 - 徒12:6 希律將要提他出來的前一夜、彼得被兩條鐵鍊鎖著、睡在兩個兵丁當中.看守的人也在門外看守。
 - 彼得經歷神蹟,天使救他出獄
 - 祂心中必有充足的平安
 - 面對死亡,卻有安靜的心,甚至在獄中安睡
 - 與三次不認主時的彼得截然不同, 大大進步了

 - 大衛面對爭戰、被追殺,也能寫出平安的詩篇
 - 他是王、領軍千萬,在戰場上揮軍打仗
 - 但他不狂傲、謙卑、眼不高大…
 - 他不求世界的事,不被引誘、不求王位
 - 不為自己祈求、不求主以外的事!

 - 當心思不清純、思想世界的事
 - 心中反而會感到不夠平安
 - 所以心思要保持清純、靠近主

 - 不為自己求甚麼,主更會祝福我們
 - 以父的事為念,不是作自己的工,乃是作主的工!


【歌中的歌】
 - 寶貴主留下雅歌給我們
 - 每看每有亮光,祂是向我們說話的良人

 - 歌8:10 我是牆、我兩乳像其上的樓.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。
 - 信徒的高峰,是得著平安的人
 - 當認識神的心意,心中有平安、有確據、穩妥!

 - 全宇宙、到永恒,我也在祂心上,是祂終極至愛!
 - 我也明白今時今日在地上的目的

 - 1968年,Fish看見教會異象,心中有平安、感到安寧
 - 因他已經知道神的秘密、神心底最終、最高的渴求

 - 他確知人生的意義,就是神的心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