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

2018/05/08 東九龍訓練聚會信息得著

2018/05/08 東九龍訓練聚會(鴻天)

【敬拜】

【無限主至美永遠的情愛】
 - 永恒者 -- 惟有擁有永恒的永恒者,才有能力計劃永恒

 - 祢始、終如一
 - 珍惜每一分、每一秒,是我對祢最大的回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題目:《注意主》

 - 專注主、注意主…
 - 寶貴主在最後一棒,不斷打開最核心、最奪去祂心的真理


【鴿子的視線】
 - 一夫一妻;注視配偶
 - 雅歌書中多次題及:鴿子、鴿子眼

鴿子眼:
 - 歌1:15 我的佳偶、你甚美麗、你甚美麗.你的眼好像鴿子眼。
 - 歌4:1 我的佳偶、你甚美麗、你甚美麗.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鴿子眼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
 - 歌5:12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、用奶洗淨、安得合式。

鴿子:
 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 - 歌5:2 我身睡臥、我心卻醒.這是我良人的聲音.他敲門、說、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求你給我開門、因我的頭滿了露水、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。
 - 歌6:9 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只有這一個、是他母親獨生的.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。眾女子見了、就稱他有福.王后妃嬪見了、也讚美他。


 - 情人:經常凝望、經常留意
 - 眼不見時,心也在意,見不到時,心會「 囉囉攣」… 
 - 主珍貴我的視線,主也想搶去我們的focus 
 - 祂渴想得到我的專注和注意!

 - 所以主向我們打開「瞻仰」這信息
 - Behold 
 - Behold fully 
 - 一些觀念


【注意主】
 - 要有注意力
 - 注意其他…更吃力
 - 注意主,就不會吃力

 - 好好運用、善用自己的注意力
 - 當一個人專注,越專注做事,就越有作為

 - Pay attention:要付出精神、心思、時間
 - 不要輕易改變人生和屬靈次序
 - 將主 -- 穩放在首位!


 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 - 信:享受
 - 祂是活活的神,有反應、有行動
 - 享受主,享受“祢在…”、“祢是…”


【注意主在…】
 - 結1:26 在他們頭以上的穹蒼之上、有寶座的形像、彷彿藍寶石.在寶座形像以上、有彷彿人的形狀。
 - 結1:27 我見從他腰以上、有彷彿光耀的精金、周圍都有火的形狀、又見從他腰以下、有彷彿火的形狀、周圍也有光輝。
 - 結1:28 下雨的日子、雲中虹的形狀怎樣、周圍光輝的形狀也是怎樣.這就是耶和華榮耀的形像.我一看見就俯伏在地、又聽見一位說話的聲音。

 - 這就是神的形象!
 - 有光輝、虹(幫助:勝過分心)
 - 有寶座(幫助:勝過憂慮)
 - 有人子(幫助:勝過控告)

 - 螢火蟲、發放的植物:奪目、耀眼、吸引人的注意力
 - 見光,是人的需要、必需品
 - 長時間見不到光,或會有冬季憂鬱症

 - 要活在當下、懂得注意主
 - 不要作「未來戰士」或「昨日的奴隸」
 - 「未來戰士」-- 為未出的事過份勞碌、奔波
 - 「昨日的奴隸」-- 受昨天控告和影響

 - 不要作過多的分析
 - 應該仰望主、注意主、對付憂慮
 - 注意榮耀裡的良人、寶座上的主
 - 注意在天上的主,榮耀、光輝耀眼的主…
 - 祢愛早已包圍著我、已經榮耀釋放我!


【注意主在…】
 - 主在…天上、榮耀裡
 - 近:因祂無所不在、四圍環繞
 - 近,祢就在這裡
 - 祢無所不在,到處都是伯特利、處處是祂的中心
 - 四面環繞!包圍、滲透我靈、我與祢no empty space 

 - 祢愛是最個人性、最特別同在
 - 有情有愛的祢,與門徒分享餅和魚,約21
 - 有行動的祢:
 - 大衛,前後環繞、按手…
 - 詩139:5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、按手在我身上。

 - 保羅,站在我旁邊、加力…
 - 提後4:17 惟有主站在我旁邊、加給我力量…
 - 祢我有關係、有經歷、有情!

 - 「祢愛觸發我愛,祢情觸發我情…」
 - 經常走在一起,便會產生感情
 - 不是我的要求,主歡喜陪伴我每一個時光!
 - 一同生活、一同吃喝、同睡同醒同活…
 - 當一眼望主,自自然然能夠更愛主


祢我更近:永住我心
 - 今天更美:
 - 因我永遠不會失去祢、永遠擁有、永遠享受祢

 - 主的愛願(約17):
 - 主向父求,因祂覺得我是最重要、不可少的一個
 - 我是祢、祢是我 -- 最貼心的陪伴
 - 最深入的供應、生命的結連點:祢不止在我身邊,祢更在我心裡面!
 - 「祢無所不在,卻與我特別同在…」


【注意主是…】
 - 祢是…You are…
 - 與我的關係
 - 祢是無限者、永恒者
 - 祢每一次揀、再一次揀,祢也必定揀選我、要我、渴想我!

 - 神是個靈


【一眼望主?】
 - 同一位主、無限者,無限豐富、給我們無限的享受
 - 習練通達,要多操練心思

 - 禱告方向+同時體會
 - 禱告方向:在天上
 - 同時體會:近:在四圍;更近:在心裡
 - 我的靈是為祢而有,祢靈

 - 享受散步的藝術
 - 天天實行
 - 平日break + 一眼望主(Behold fully)
 - 聚會開始時 + 一眼望主(Behold fully)


 - 弗4:6 一 神、就是眾人的父、超乎眾人之上、貫乎眾人之中、也住在眾人之內。

 - 聚會中,不要忘記,也是親主的時光、是享受作主佳偶、享受作父的親孩子的時光
 - 聚會雖然人多,但我並不會失落於人海裡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