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

『◆Kiss with kisses◆』

【Kiss with kisses】

歌1:2 願祂用口與我親嘴…

祢稱讚我的嘴有蜜、有奶…(歌4:11)

同樣地,祢的嘴唇何嘗不是有蜜、有奶…

…且滴下脂油、祢手有沒藥汁


.
歌5:9 …你的良人、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.你的良人、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…

我深知 -- 祢不是普通的愛人、情人、良人…

我確知 -- 祢是無限者、是萬愛的真良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世人求神、敬拜神…

但相信沒有人祈求與他的神親嘴、靠近…

當然假神也沒有這個能力和反應


.
今天 -- 我竟能求祢、請求祢,甚至「Kiss me with kisses」!

祢知、祢深知我的需要,祢必垂聽、必側耳而聽!

祢知道我的心願、內心最根源的渴求~

我心 -- 不是世界能夠滿足的,只有祢、惟有祢!


.
YOU kiss me with kisses

一而再、再而三,這也是祢的享受^_^

從不敷衍、不會馬虎、總不會冷待我

因祢用耶和華烈焰的愛 -- 時刻愛著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