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

『◇SOS◇』

【SOS】

歌1:1 所羅門的歌、是歌中的雅歌。

世上 -- 有千百萬的詩詞歌賦,著名的、佚名的也多不勝數…

只看所羅門的箴言和詩歌,有記碌的也有四千多首

首首顯出他的聰明、滿載智慧和知識…


.
歌中的歌、歌中之最 -- 又是哪一首?

最值得細閱、值得細味品嚐、值得一看再看 -- 又是哪首樂章?

那歌 -- 不但能看、能聽、更能細唱…

那歌 -- 還能經歷、投入、四處傳揚!


.
這歌 -- 越唱越動人、越唱越甜蜜

這歌 -- 即管我花光一生來細嚼、細嚐…

…天天仍有第一手的經歷、無窮的新發現

世上再沒有另一歌,能與這歌相提並論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.
世上的情歌,豈止千百萬首

只有這首、惟有這一首 -- 是為我親身、親手、親自寫下的!

祢不但揮筆而寫、祢更動身來寫,寫下一段又一段愛歌和樂章~

讓我唱 -- 唱這動人的愛歌

「歌中的歌、祢我情歌,祢-戀-慕-我!」


.
這是無限者愛的歷史、是祢追求的日記

也是祢的寫照,又是祢動人愛的故事

更是祢心底的秘密、是祢心血的結晶…


.
祢從沒有一絲埋藏、沒有嚴嚴的鎖上

相反 -- 祢願公開、願萬人知曉

更願人人能嘗到這份享不完、測不透的甜蜜經歷!


.
王上4:32 他作箴言三千句.詩歌一千零五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