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

2021/09/19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9/19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【面對永恒不歸路,承接完整的託付】

- 帖後1:9 他們要受刑罰、就是【永遠沉淪】、離開主的面和他權能的榮光.

- 太25:46 這些人要往【永刑】裏去.那些義人要往【永生】裏去。

- 滅亡,是永遠的火湖,沒有出口或解決方法


.
- 太5:22 只是我告訴你們、凡向弟兄動怒的、難免受審判。〔有古卷在凡字下添無緣無故的五字〕凡罵弟兄是拉加的、難免公會的審斷.凡罵弟兄是魔利的、【難免地獄的火】。
- 太5:29 若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、就剜出來丟掉.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、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裏。

- 太23:33 你們這些蛇類、毒蛇之種阿、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。

- 祢來,拯救我們脫離地獄的火湖
- 我們不用面對永刑和永火了!


.
- 帖後1:8 要報應那不認識 神、和那不聽從我主耶穌福音的人。
- 帖後1:9 他們要受刑罰、就是永遠沉淪、離開主的面和他權能的榮光.

- 祢救我們脫離第二次的死亡!
- 永遠的沉淪:永刑、永火、地獄、哀哭切齒、墨黑的幽暗…

- 猶1:12 這樣的人、在你們的愛席上、與你們同吃的時候、正是礁石.〔或作玷污〕他們作牧人、只知餵養自己、無所懼怕.是沒有雨的雲彩、被風飄蕩.是秋天沒有果子的樹、死而又死、連根被拔出來.
- 猶1:13 是海裏的狂浪、湧出自己可恥的沫子來.是流蕩的星、有墨黑的幽暗為他們永遠存留。

- 在那裡,不再有光,與光永遠隔絕!
- 祢是有權能的榮光

- 在地獄中,永遠都不能出來、永不再有機會
- 地獄是一條不歸路、是一生持續選擇的後果

- 不悔改的人,連神親自來擔當我們的罪也不接受…
- 若是有罪,連神都要擊打主,神的兒子也要受刑罰


.
- 來10:30 因為我們知道誰說、『伸冤在我、我必報應。』又說、『主要審判他的百姓。』

- 賽53:5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、為我們的罪孽壓傷.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.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。

- 第二次的死,是永遠的滅亡,代表著諸般的痛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罪的功價】

- 啟20:10 那迷惑他們的魔鬼、被扔在硫磺的火湖裏、就是獸和假先知所在的地方.他們必晝夜受痛苦、直到永永遠遠。
- 啟20:11 我又看見一個白色的大寶座、與坐在上面的.從他面前天地都逃避、再無可見之處了。
- 啟20:12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、無論大小、都站在寶座前.案卷展開了.並且另有一卷展開、就是生命冊.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、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。

- 無論任何人有罪,也要面對第二次的死亡、永遠的刑罰
- 但太寶寶,祢為我們伸冤

- 一天,祢與我們一起審判列邦!


.
- 啟20:13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.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.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。
- 啟20:14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裏.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。
- 啟20:15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、他就被扔在火湖裏。

- 在生命冊上沒有名字的,都要受刑
- 這是第二次的死,永遠的滅亡


.
- 啟21:8 惟有膽怯的、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殺人的、淫亂的、行邪術的、拜偶像的、和一切說謊話的、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.】這是第二次的死】。

- 世上太多罪惡,我們盼望得贖的日子快快來到


.
【迷惑人的魔鬼】

- 啟12:9 大龍就是那古蛇、名叫魔鬼、又叫撒但、是迷惑普天下的.他被摔在地上、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。

- 創3:4 蛇對女人說、你們不一定死、
- 創3:5 因為 神知道、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、你們便如 神能知道善惡。

- 世上充滿許多謊話,欺騙了普天下的人
- 從始祖開始,牠要令人離開祢、離開真理的源頭

- 在第二次的死中,是與神永遠隔絕
- 靈、魂、體,也要永遠在地獄裡受痛苦


.
- 祢渴望我們去傳福音,拯救萬民
- 我們的家人,是特別有盼望的

- 我們應當歡喜快樂,將喜樂的訊息帶給他們
- 祢喜歡萬人得救,不願一人沉淪

- 祢在地上的時候,一次次差遣門徒出去傳福音

- 路15:10 我告訴你們、一個罪人悔改、在 神的使者面前、也是這樣為他歡喜。

- 猶1:23 有些人你們要從火中搶出來搭救他們.有些人你們要存懼怕的心憐憫他們.連那被情慾沾染的衣服也當厭惡。


.
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
- 弗1:13 你們既聽見真理的道、就是那叫你們得救的福音、也信了基督、既然信他、就受了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生、永死】

- 祢渴望我們得著永生!

- 醫生醫治人的身體,我們傳福音,是拯救人的靈魂!
- 我們絕對可以扭轉人的今生與永恒!

- 這是最大的幸福和拯救,我們能夠將人帶回萬福的源頭
- 不但脫離永火和永刑,更能夠享受永生


.
- 路16:24 就喊著說、我祖亞伯拉罕哪、可憐我吧、打發拉撒路來、用指頭尖蘸點水、涼涼我的舌頭.因為我在這火焰裏、極其痛苦。

- 路16:27 財主說、我祖阿、既是這樣、求你打發拉撒路到我父家去.
- 路16:28 因為我還有五個弟兄.他可以對他們作見證、免得他們也來到這痛苦的地方。

- 這是陰間的呼聲,但地獄比陰間更痛苦!
- 地獄是沒有希望,是永遠的不歸路


.
- 林後1:10 他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、現在仍要救我們、並且我們指望他將來還要救我們。

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- 相信祢,能夠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
- 福音是惟一的救藥!

- 這決定,現在在我們的手上
- 父、子、聖靈,已經付上最大的代價來成就救恩

- 今天,不單我們得救,我們還要帶領更多人脫離地獄的刑罰
- 時間真的有限,我們要把握機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燦爛的永恒】

- 啟21:2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、預備好了、就如新婦妝飾整齊、等候丈夫。

- 我們要竭力爭取時間,因為差不多「人齊」了
- 起來承接託付,並且要認真面對最後一棒


.
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
- 沒有別的工作比祢的託付更重要!
- 父、子、聖靈也要完成這事,這是最重要的事情!

- 今天,我們的人生應該怎樣投放呢?
- 人生的價值、使命又是甚麼呢?


.
- 太寶貴,祢極其珍貴我的人生
- 若未清楚託付,真的要快快醒悟過來!

- 人生只能活一次,我們是有大使命的人生
- 面對世人滅亡的真相,我們真的責無旁貸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完整的託付】

- 太28:18 耶穌進前來、對他們說、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、都賜給我了。
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- 太寶貴,祢在這個時代興起我們!
- 歷代的教會走偏了,失去了託付的一些內涵或元素…


.
- 啟2:4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、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。

- 啟2:14 然而有幾件事我要責備你、因為在你那裏、有人服從了巴蘭的教訓.這巴蘭曾教導巴勒將絆腳石放在以色列人面前、叫他們吃祭偶像之物、行姦淫的事。

- 在七個教會中,有些被責備和教導
- 我們要效法非拉鐵非教會的模樣

- 啟3:8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略有一點力量、也曾遵守我的道、沒有棄絕我的名.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、是無人能關的。


.
- 約17.17-20
- 約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.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- 約17:18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、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。

- 在釘十字架前,祢已提到託付
- 祢差遣我們完成託付,但我們必須成聖才能夠合用
- 因祢最看重我們的心!


.
- 在大使命中,祢要我們受浸、要幫人去回應祢的愛
- 祢也提到馬利亞回應祢的愛,這是祢所珍貴的

- 可14:3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裏坐席的時候、有一個女人、拿著一玉瓶至貴的真哪噠香膏來、打破玉瓶、把膏澆在耶穌的頭上。
- 可14:9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普天之下、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、也要述說這女人所作的以為記念。


.
- 我們必須先享受祢的愛,才能夠愛祢
- 有真理才能夠成聖歸祢,才能夠更愛祢

- 若只注重傳福音,是不能建造最榮耀的教會
- 因為真理並不全備

- 祢託付的另一重要內涵:牧養

- 約21.15-17
- 約21:15 他們吃完了早飯、耶穌對西門彼得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〔約翰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〕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。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、你餵養我的小羊。

- 祢首先餵養我,讓我能夠有心力體力,餵養其他小羊
- 我們要成為餵養人的人,並且彼此餵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後衝刺】

- 我們完成託付,是會影響祢的再來
- 我們要讓每個BS,分享祢再來的盼望!

- 祢拯救我們,並且救得最榮耀
- 每個人都要面對地獄和審判
- 同樣地,每一個也有機會揀選天堂

- 我們要面對地獄,同樣我們的家人、朋友都要面對
- 太25:地獄是為魔鬼和犯罪的天使而設的


.
- 我們的靈魂是不滅的,身體也會死去
- 地獄的永火,是用來燒靈魂的

- 墨黑的幽暗,永遠存在
- 地獄就是一個這樣的地方
- 並且永遠不完、不變


.
- 祢來了,告訴我們祢的心意
- 我們是有靈的活人,並且有著人生的盼望和意義

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
- 未信與信主的永恒,是不能比較的
- 信主,榮耀直到日午
- 未信,永遠墨黑的幽暗…


.
- 我是有永恒的,更寶貴是與祢聯合的永恒!
- 千禧年已經十分吸引,何況是永恒、新天新地

- 天上更有列國,在祢的國中行走
- 列王在神的光中、榮耀裡,用愛管理天地

- 這是祢心中,真正的永恒!
- 這也是起初原有的設計
- 我們要不斷被永恒、真正燦爛的永恒影響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