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2021/11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11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】

【二74 雅歌4:7-16】

- 祢的讚美、欣賞、稱讚,使我認識自己更深!
- 是祢透過十架和寶血提升了我,使我成為祢至愛的佳偶!

- 祢最珍貴我的愛情、我的信心
- 我的愛情、我的信心,深深奪去祢心!

.
【八66 全心全意的愛】

- 太太寶貴,祢最專一、定睛在我身上,從亙古到永遠!
- 在全宇宙中,我真是與祢最合襯、最相配的甜佳偶

- 太寶貴,祢的愛情,我永遠也享受不完
- 祢天天向我唱情歌,直到永永遠遠!

- 在全宇宙中,我真的最吸引祢、最奪去祢心、影響祢至深!

.
【H11-137 我是你心上的人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信息】

- 馬太福音28章

.
【榮耀前瞻】

- 感謝主,不斷祝福我們的幸福小組,不斷有新朋友認識祢
- 今天,我們不單進入屋邨,更邁向世界

- 但最重要的,仍然是心靈,我們要有一個親近祢的人生!
- 從第一程至今,我們仍然最著重心靈!

.
- 我們要每天聽信息,不斷揀選被真理影響
- 因為真理使我們成聖,使我們能夠合一和救世!

- 聖靈透過真理來幫助我們,帶我們進到祢的心底
- 太寶貴,祢更揀選永住我心!

.
- 今天,我們要總動員出擊!
- 心靈、傳福音、小組、日程…我們都要一步步地進步和恢復

- 福音是十分重要的,時間真的減少了!
- 祢也不斷預備人心,我們要起來廣傳福音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得人策略】

- 在不同年齡層中,祢也廣泛預備人心
- 我們要好好撒網,到水深下網打魚

- 現在是第三程的第八年,人心已經不同了
- 祢繼續帶領我們向前,進到屋邨

- 我們要盡用有利的配套,例如:俊滙、各屋邨的光愛中心等

.
- 我們的目標,能夠有500個以上的幸福小組
- 現在只是起步的階段,初信的BS是箭頭,因為他們認識許多未信的朋友

- 馬太信主後,馬上帶別的稅吏認識祢,他們也是當時的幸福小組
- 在格拉森被鬼附的人,也向許多人傳講福音,甚至到十個城作見證

- 我們要有熱情,充滿信心和盼望!
- 在家庭兒童的類別中,他們充滿需要,他們更需要福音!

.
- 我們可以透過健康講座、幫助學生功課,來進入屋邨
- 同時,能夠得著家長和兒童
- 若我們有好名聲,家長們會自動幫我們宣傳

- 求祢指示我們得人的方法,怎樣得著一個個家庭
- 設計「流動幸福車」,流動傳福音、宣傳
- 走遍各屋邨,一同得人

.
- 現在我們需要不斷嘗試和探路,累積經驗,集思廣益
- 一同多禱告,多有能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