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2021/11/2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11/2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祢的鴿子眼】

 - 歌5:12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【鴿子眼】、用奶洗淨、安得合式。

 - 路22:61 主轉過身來、看彼得。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、今日雞叫以先、你要三次不認我。

 - 在祢被審判、最艱難的時候,祢仍然轉身「看彼得」
 - 太寶貴,祢永遠也專注在我身上
 - 這是從亙古到永恒的專注!

 - 祢心、祢的專注,永遠都不會改變
 - 若沒有專注在祢身上,我的人生就沒有下文了!


.
 - 是祢,首先專注在我身上
 - 每天,我也要揀選向祢活著!
 
 - 我要一生揀選被祢影響!

 - 近朱者赤,近主者榮
 - 近榮耀的,人生就變得榮耀!

 - 今天,我們有得揀,更要識得揀!


.
 - 太寶貴,無限者這樣專注在我身上!
 - 我要起來,主動愛祢

 - 每天,魔鬼都在分散我們的心思
 - 所以,我們要運用信心,保守心思

 - 羅4:20 並且仰望 神的應許、總沒有因不信、心裏起疑惑.反倒因信、心裏得堅固、將榮耀歸給 神。

 - 當仰望真相,心靈就被提升、被升起、被造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在真相中】

 - 在詩篇45中,鼓勵我們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,也要看…!

 - 我們要面對、活在最大的真相中,更要運用信心和意,揀選被最大的真相影響
 - 每天,我要活在祢面前,揀選被真相影響!

 - 世上沒有真正的無神論者,因為這是沒有根據的,這只是自欺欺人的


.
 - 祢創造我,已將最大的真相告訴我

 - 歌6:4 我的佳偶阿、你美麗如得撒、秀美如耶路撒冷、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。
 - 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

 - 祢珍貴我、重視我、最愛我!
 - 我的一舉一動,至深奪去祢心,甚至使祢驚亂

 - 在全宇宙中,我能夠使無限者驚亂
 - 是我,能夠如此吸引祢,更使祢永遠成為人!


.
 - 永遠為人,真的千萬個不簡單!
 - 祢更為我走上十字架,被父神離棄…

 - 這愛,實在太震撼,更有無限的深度!
 - 在祢身上,更為我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 - 惟有我,才能最最滿足祢
 - 從亙古到永恒,祢也對我有這雙鴿子眼
 - 祢向我永遠鍾情、永遠肯定!


.
 - 祢的鴿子眼,同樣至深吸引我心!
 - 我的鴿子眼,奪去祢心、使祢驚亂

 - 雅歌六章、四章

 - 歌4:1 我的佳偶、你甚美麗、你甚美麗.你的眼在帕子內好像【鴿子眼】。你的頭髮如同山羊群、臥在基列山旁。
 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

.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大衞一生一世的揀選,所以他成了合祢心意的人

 - 保羅:敞著臉得見祢的榮光
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 - 鴿子眼所看見的,是最大的真相!
 - 當看見後,再揀選被最榮耀的真相影響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定情、定睛我身】

 - 祢為教會、為我作萬有之首!
 - 祢最重視我、最重視教會

 - 祢要透過教會,顯出祢的榮美
 - 我也能夠在教會中,被愛、被榮耀提升

 - 這是耶和華的烈焰、最高的愛情!
 - 從亙古,祢已向我有這愛的凝望,是溪水旁鴿子眼的凝望!


.
 - 詩32:8 我要教導你、指示你當行的路.我要【定睛】在你身上勸戒你。
 - 詩32:10 惡人必多受苦楚.惟獨倚靠耶和華的、必有慈愛四面環繞他。

 - 祢教導、祢勸戒,祢愛充滿我心!


.
 - 詩139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耶和華阿、你已經鑒察我、認識我.
 - 詩139:3 我行路、我躺臥、【你都細察】、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。
 - 詩139:4 耶和華阿、我舌頭上的話、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.
 - 詩139:5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、按手在我身上。

 - 詩139:16 我未成形的體質、【你的眼】早已看見了.你所定的日子、我尚未度一日、〔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〕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。

 - 在我未出現之先,祢的鴿子眼早已看見我
 - 我的永恒,也在祢的眼裡!


.
 - 詩139:17  神阿、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.其數何等眾多。
 - 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 - 無論我醒著、睡著,祢都最在場、與我相愛同活
 - 每當我看祢、想祢之先,原來祢早已凝望我、深情地想著我!

 - His eyes, His mind always active towards me
 - 祢對我的專注、愛顧,永遠也不會過去或改變,永遠也是現在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若要到祢面前,首先要運用信心,專注在祢身上
 - 並且必須信有神,更相信祢會賞賜我!

 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 - 每天,我要先望祢、注意祢
 - 這不是用肉眼,而是運用信心、用心眼看著祢!


.
 - 同時地,祢也用鴿子眼看著我
 - 因祢愛我、重視我,渴想與我相交、相知、相愛、相戀

 - 在我未認識祢以先,祢早已看見我、深情看著我
 - 祢轉過身來「看彼得」
 - 同樣,祢每天也深情地看著我!


.
 - 深情,是充滿戀慕、愛意、渴求
 - 這是良人的心、良人的眼目!

 - 祢永遠也在場,永遠也渴想與我交流、挨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七18 獨有的專注】

 - 我真的最值得祢這樣專注、愛的凝望
 - 因為我真是祢的真愛、最愛,我更是祢至愛的佳偶


.
【H12-46 滴血的心的秘密】

「祢心為何為我受傷?!祢心為何為我痛裂?!」

 - 我就是祢的答案,祢走上十字架的原動力!
 - 在祢最痛苦的時刻,祢仍然看著我、想到我的榮耀、我的永恒

 - 在任何時刻,都是祢愛我的時候!

 - 這份愛情是真的,不是幻想、不是遐想
 - 每天、每時、每一刻,祢也最在場,最要擁抱得著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