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日 星期三

【◇I’ll Be Back◇】

【I’ll Be Back】

俗語有云:『哪裡倒下,哪裡站起來…』

回想・2015年4月19日⏳

在那和暖的午間,祢正為我的人生和事奉,寫上新的樂章…📝🎶

「祢是我夢想的總結!我愛祢!我追求祢…🌈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・模造】

那天午飯後,與弟兄到籃球場遊玩一番。原本只是玩玩、伸展一下而已。怎料到,祢就用上這次經歷來「模造」我的人生!🎁

從初中到步入職場,我一直也喜歡籃球,不愛跑步。多年來,在球場結識了許多弟兄姊妹,還在當中認定了另一半呢。雖不是屢獲獎項,但在場上的能力都是被肯定的。

2012年3月11日,更伙拍大圍家弟兄,奪得「神家相愛西北區籃球賽」冠軍。誰知,賽後便慢慢淡出球場,走進「倉鼠圈」去了。也沒想過,因著2015年在球場的受傷,讓我更少踏足籃球場,直到今天…🏆🏀 *倉鼠圈:運動場

「一切期望都在祢那兒實現,沒有更美的故事…🌷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人生戲情

人生,本來已放下籃球,改穿跑鞋,四處奔走…👟

「轉行」跑步已近十年,在跑道上,祢也用了多年的光陰來模造我,不單是技術與速度。受傷後,祢竟然透過跑步來展開我的新事奉 -- 在職青任教跑步班。祢還教導我們配合Oasis Run來傳福音、傳揚祢的心意作為,一教便六年了!(2016年3月開始)🏃🏻💦
 
坦白說,要再次回到籃球場,總會帶點陰影和懼怕 -- 我會否再傷、再入院呢?在這些年間,多次在夢境中再受傷…歸回現實,我也真的多次受傷、「坐白車」、「打石膏」只是家常便飯。每次也帶著傷患重新上路,還要度過一次次漫長的復康歲月。其中兩次是在運動場發生,另外兩次,就在籃球場弄斷了腕骨和腳筋…🤕🧑‍🦽

「祢的愛、祢的情,牽引所有的情節…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美麗的情節】

近年那次,比以往傷得更甚,不單止「打石膏」,還要弄手術,把筋腱重新接上。傷得深,影響也大。受傷那天,我已萌起「高掛跑鞋」的念頭,或許那次重創,連正常步行也會出現問題…太多的未知數,但十分感恩,心中有祢晝夜的安慰和引導💖

康復後、配合適當的練習,我竟比昔日跑得更快,更有目標和動力!這是神蹟,更是奇異恩典。我的腿是祢創造的,我的腳也是祢醫治的,祢深知我的所感、所願、所求!

「使一切都美,使一切都甜,可有眼淚,但至終會笑…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全新・賽道】🛣

『以賽亞書:55:9 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我的道路,高過你們的道路,我的意念,高過你們的意念。』

當然「掛靴」、不再運動,並沒有發生。祢的時候、計劃,真的遠超我的所求所想。祢的呼召,不單要我踏上「第三程」,祢更讓我帶著傷痕,走到運動場傳福音。今天、時候到了,祢又帶我回歸心愛的運動中🏀

但這次的角色、心志、目標、榮耀也不同了!不再是衝鋒陷陣、不再單為自己、滿足自我,而是為祢的心意、千萬人的需要而前往。投籃需要有清晰的目標、準確的力量和方向;而在人生的投放上,也是如此。不單跑「只一次的馬拉松」,今天更要準確投入,打這無悔的一仗💪🏾


.
圓滿的結局

「也不會有那樣圓滿的結局…🏁

帶著新的使命、異象和託付,並看見近日祢在坪石邨的作為、倍增的小朋友來參加籃球班…真的令我「未出發,先興奮」。而祢也在連續兩個晚上,在夢中預先鼓勵、燃點著我!🔥

艱難的環境和不順的際遇,是祢模造我的舞臺!昔日祢如何模造約瑟,今天祢同樣要模造我。他被親兄弟出賣、賣為奴隸、被陷害坐牢,但在絕境中,祢與他同在!祢也用上多次的傷患,豐富我的履歷,藉以擴張我的境界、展開一頁頁新的事奉!


.
「這是最美的人生!因我有祢和祢的心意。我珍惜每個的日子…!💕」

我為夢而歌、為夢而雀躍,更為祢的夢想回到球場。無論是「執波」、是助教,還是別的崗位也不重要。最要緊的,就是在復興中最有份!今天,祢的夢成了我的夢,祢也成了我夢想的總結!

無論受傷、跌倒、失敗多少次,只要是祢的託付,我就會再次起來,完成使命 -- I'll Be Back!

『今天,哪裡倒下,哪裡站起來、更事奉起來!

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WE SAVE × WE RUN】
https://churchofgod.org.hk/2454-2/

【夢 · 42.19…6】

【◆一個人的跑班◆】


.
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

H10-96 祢是我夢想的總結

H12-78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