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2021/10/17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10/17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約壹一1-4

 - 約一1:4 我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、使你們〔有古卷作我們〕的喜樂充足。

 - 聚會是相交的時光,是與祢、與父、與BS們一同相交的時光
 - 在相交、相愛中,我們能夠得著真快樂、真幸福!


.
 - 太18:18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、在天上也要捆綁.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、在天上也要釋放。
 - 太18:19 我又告訴你們、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、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、我在天上的父、必為他們成全。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 - 來12:22 你們乃是來到錫安山、永生 神的城邑、就是天上的耶路撒冷.那裏有千萬的天使、


.
 - 今天,天和地已經接通了!
 - 當我們一運用信心,就能夠馬上到達天上的耶路撒冷,與父、子、聖靈最深同在

 - 在會中,祢也與我有個人的時光!
 - 祢的同在,在會中是最最特別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認識父的名太重要】

 - 聖經中有許多父的篇章
 - 有關父的聖經:受浸、永生
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【施洗】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【神】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【永生】。

.
 - 受浸不單是歸於子的名,同樣也歸入父的名!
 - 享受父、子、聖靈,是我們今生到永恒的焦點

 - 今天的經歷是獨特的,所以我們要珍貴今生、好好活好今生!

 - 我們要帶人回到這個中心之中
 - 活在這中心,才能夠完成祢的心意

 - 與祢同心同工,愛祢,是我最大的幸福!
 - 祢不是我的工作,而是我的幸福


.
 - 路2:49 耶穌說、為甚麼找我呢.豈不知我應當以【我父】的事為念麼。〔或作豈不知我應當在【我父】的家裏麼〕

【有關父的聖經:路加福音】

 - 路15:20 於是起來往他【父親】那裏去。相離還遠、他【父親】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 - 路15:21 兒子說、父親、我得罪了天、又得罪了你.從今以後、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。

 - 路15:32 只是你這個兄弟、是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、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。

 - 阿爸:理當歡喜快樂


.
 - 祂最投入這個父子關係中
 - 阿爸主動邀請我投入,更與我一同作樂跳舞!

 - 祂是全宇宙最容易相處的爸爸

 - 路15: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。相離還遠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
 - 阿爸最主動,更既往不咎,更與我連連親嘴
 

.
 - 路15:23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、我們可以吃喝快樂.
 - 路15:32 只是你這個兄弟、是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、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有關父的聖經:以弗所書】

 - 弗1: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、他在基督裏、曾賜給我們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.
 - 弗1:4 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、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、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、無有瑕疵.

 - 父將天上屬靈的福氣賜給我們

 - 約壹:我從神生,更多重屬阿爸
 - 我是父最奇妙的創造,是祂永遠的愛證!


.
 - 路19:10 人子來、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。

 - 我是父子聖靈的最愛,父子聖靈同心合意來拯救我
 - 阿爸付上最大的代價,就是懷裡獨生的愛子來尋找、拯救我

 - 祂是神、祂是光,祂也是愛,阿爸差祢來尋找我,光照我的人生!


.
 - 路15章:祢來尋找迷羊、阿爸等待浪子歸家

 - 路15:8 或是一個婦人、有十塊錢、若失落一塊、豈不點上燈、打掃屋子、細細的找、直到找著麼。

 - 我得救,實在太快樂,太感恩
 - 不但能夠有家可歸,擁有最深親情、最高父愛
 - 更能夠脫離墨黑的幽暗

 - 猶1:13 是海裏的狂浪、湧出自己可恥的沫子來.是流蕩的星、有墨黑的幽暗為他們永遠存留。


 .
 - 路15:32 只是你這個兄弟、是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、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。

 - 理當歡喜快樂:阿爸邀請我一同盡慶、享受快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有關父的聖經:約翰福音】

 - 約1:12 凡接待他的、就是信他名的人、他就賜他們權柄、【作 神的兒女】。
 - 約1:13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、不是從情慾生的、也不是從人意生的、乃是從 神生的。

 - 作神的兒女
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 - 神將懷裡的獨生子賜給我


.
 - 約4:23 時候將到、如今就是了、那真正拜父的、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、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。

 - 父尋找敬拜祂的人
 - 祢也尋找我,這是祢心中的渴求!

 - 祢是我生命的糧

 - 約17章:祢的禱告中充滿父
 - 在約翰福音,有30次以上「父差祢來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有關父的聖經:希伯來書】
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來到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
 - 祢作成的救恩,讓我們能夠坦然進到父面前!

 - 這是新約時代,我能夠完全、坦然無懼、無虧,更得著全宇宙最寶貴的親情!


.
 - 來9:8 聖靈用此指明、頭一層帳幕仍存的時候、進入至聖所的路還未顯明.
 - 來9:9 那頭一層帳幕作現今的一個表樣、所獻的禮物和祭物、就著良心說、都不能叫禮拜的人得以完全.

 - 來10:1 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、不是本物的真像、總不能藉著每年常獻一樣的祭物、叫那近前來的人得以完全。
 - 來10:2 若不然、獻祭的事豈不早已止住了麼.因為禮拜的人、良心既被潔淨、就不再覺得有罪了。

 - 今天不同了,我能夠活在新約中
 - 再沒有幔子、再沒有疑懼!


.
 - 來10:19 弟兄們、我們既因耶穌的血、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、
 - 來10: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、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.

 - 幔子已經裂開,我能夠坦然進入至聖所
 - 今天,至聖所成了我居所!

 - 當時還有幔子,在十字架後,幔子永遠裂開!
 - 這是阿爸的主動、雀躍狂喜的反應


.
 - 詩59:10 我的 神要以慈愛迎接我. 神要叫我看見我仇敵遭報。
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來到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
 - 當時的大祭司也不是坦然無懼
 - 今天,無限者是我真親的爸爸!


.
 - 弗3:12 我們因信耶穌、就在他裏面放膽無懼、篤信不疑的來到 神面前。

 - 今天,我能夠放膽無懼,不用再懷疑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有關父的聖經:羅馬書】

 - 羅8:15 你們所受的不是奴僕的心、仍舊害怕.所受的乃是兒子的心、因此我們呼叫阿爸、父。

 - 我們要信任阿爸的愛,不用怕祂了
 - 每天,我能夠帶著兒子的心到阿爸面前!


.
 - 羅8: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、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.
 - 羅8:30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.所召來的人、又稱他們為義.所稱為義的人、又叫他們得榮耀。

 - 父稱我為義,因我得著最大的榮耀!
 - 今天,最公義的神,也稱我為義了


.
 - 羅8:1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穌裏的、就不定罪了。
 - 羅8:2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、在基督耶穌裏釋放了我、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。

 - 我因祢脫離死亡與罪惡,因祢誇耀,並看見祢的榮耀!


.
 - 羅8:11 然而叫耶穌從死裏復活者的靈、若住在你們心裏、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裏復活的、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裏的聖靈、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。

 - 藉著十字架,我能夠與神和好,並且活得最正常,天天以神為樂


.
 - 林後5:18 一切都是出於 神、他藉著基督使我們與他和好、又將勸人與他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.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 - 父與我和好的地步,是要永遠作我的親阿爸!
 - 祂歡喜供應我今生、永恒一切的需要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