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

【◇full booking◇】

【full booking】


王-來-了-!👑✨
最溫柔、靜悄地來了~👣

來到自己的地方、親手創造的天地裡🌏
卻沒有容身之處、找不到安枕、落腳的居所…

『路2:7 就生了頭胎的兒子、用布包起來、放在馬槽裏、因為客店裏【沒有地方】』


.
祢…沒有大怒,沒有停步或卻步
祢仍歡歡喜喜、雀躍地按時來到~

看哪,祢還帶著驚人的期待與戀慕💖
躥山越嶺,為要尋得-祢-的-最-愛-!

『歌2:8 聽阿是我良人的聲音.看哪、祂躥山越嶺而來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No Room for YOU…】

『路9:58 耶穌說、狐狸有洞、天空的飛鳥有窩、只是人子【沒有枕頭的地方】』

不但嬰孩時、連成長後,祢仍沒有地方…

環境,絲毫攔阻不了祢的熱情🔥

無論任何時候或境地…👀
祢眼 -- 依然凝望著我、看著今天的我!


.
哪怕是面對生死、釘在十架上✝️
祢的心,仍-定-睛-著-我!

為我,祢不但歡躍而來
祢更樂意擁抱十字架💟

祢還最雀躍、最興奮地住進我心、伴我左右
這是祢最期待的一刻、期待已久的擁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My heart is YOURS】

即或在宇宙中,再沒有容下祢的地方
來、請來,來進到我心、住在我心坎~

我心 -- 永遠也接待祢、屬於祢
我心 -- 是祢的天堂、樂園、甜居所🏩


.
願我心 -- 每天、永永遠遠也full booking📝
ONLY reserved for YOU🥰

主啊,祢是無所不知的…
…祢知道我愛祢!

『主,我的心是祢甜居所、是祢樂園、是祢天堂!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◆主角・是誰?◆】

【◇Christmas · Gift◇】 

我詩◇我歌:《為愛情祢來》 

【布◆展開祢愛的征途】

H12-55 永住我心


.
路2:7 就生了頭胎的兒子、用布包起來、放在馬槽裏、因為客店裏【沒有地方】。

路9:58 耶穌說、狐狸有洞、天空的飛鳥有窩、只是人子【沒有枕頭的地方】。

約1:11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、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