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2021/12/3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12/3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九62詩篇一零三】

 - 祢的恩典,實在太多、太真、太深
 - 我的人生、一生都是祢的,滿載祢對我的恩情,真的永遠也述說不完!

 - 在祢,不單有赦罪的恩,祢更將整位完美、無限的祢,永遠賜給我!
 - 人生在祢裡面,實在太好、太美麗!


.
 - 祢對我的厚恩、厚愛,實在太利害

 - 每早晨,仍然有新鮮的愛、拆不完的禮物
 - 因我真是祢的佳偶、祢的最愛!

 - 太寶貴,我的人生能夠永遠屬於祢,到永遠、到永遠


.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
 - 太寶貴,完美無瑕的祢,竟然永遠、至深屬於我
 - 有祢,我真的能夠在任何環境中誇耀、誇勝!

 - 完美的祢,竟然這樣主動來就近我
 - 祢更要我成為祢的另一半、祢至愛至相配的佳偶

 - 有祢,我不再怕軟弱和失敗
 - 有祢,我能夠抬起頭來、挑戰萬有!


.
 - 在未有彩虹以先,祢已用這份最完美的愛愛著我!
 - 有祢和祢的心意,我的人生實在太美好、太幸福

 - 祢真是我幸福的保證!


.
【L03 你這份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詩篇65


.
 - 詩31:終身事在祢手中

 - 詩31:15 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.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、和那些逼迫我的人。

 - 在我們的人生中,有異象、有挑戰
 - 但祢必定與我同工,更有神蹟奇事在我們身上發生


.
 - 這個愛的歷史、愛的故事,還要不斷延續,直到永遠

 - 無論遭遇任何事,有祢也是最完美!
 - 祢就是最真實的,祢就是最大的現實

 - 祢來了,照亮了我的生命


.
 - 祢就是光,照亮我的人生,讓我能夠照亮世界
 - 祢就是生命的糧,每天我需要首先享受祢自己,我才有力量挑戰萬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榮耀前瞻】

 - 面前是更美、更榮耀的一程

 - 第三程已經8週年了,祢要差我們出去,完成最後一棒!
 - 祢必要祝福我們、與我們同在,直到世代的末了


.
 - 人真的不能驕傲,輕輕的疫情已令世界變得混亂
 - 祢真的很快回來,現在已是老底嘉教會的末期

 - 我們的真理越來越完備,祢要透過我們來祝福世界
 - 祢用上50多年來預備這流,我們的影響力必定能夠遍滿世界各地!


.
 - 在今年的屋邨行動、幸福小組,真是祢美麗的心意
 - 祢要帶我們進到各屋邨,到處也是葡萄園,每個邨民都是祢所愛的!

 - 幸福小組的影響力,更可以散發到世界


.
 - 求祢帶領我們,投身到最適合的葡萄園中,一同將愛情給祢

 - 在各城各鄉中,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
 - 讓一個個家庭、親族得救

 - 在海外,還可以用家庭來聚會,成為一個個據點
 - 聖經中多有家中的教會,祢就是要我們這樣建造起來!


.
 - 我們要投入在祢的心意
 - 人生有一件事能夠盡情投入,是十分快樂的事

 - 在各處都有不同年紀的BS,也是十分快樂
 
 - 現在,我們能夠幫助所有年齡層的邨民
 - 我們要把握時機,得著一個個家庭!

 - 我們要有更闊的眼界,因為所有百姓也是祢最愛的,從長者到小朋友



.
 - 前面必定是更美的一程!

 - 因祢已為我們預備了許多葡萄園,還要不斷加增
 - 願新一年,我們一同將新陳佳美的果子獻給祢,將愛情給祢!

 - 每天,我也要與祢有內室的生活
 - 與祢相愛,實在太美、太幸福!


.
【H13-63 大使命‧大託付】

詩65: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.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.

詩30: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.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.一宿雖然有哭泣、早晨便必歡呼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東九龍各處感恩】

【調景嶺】

 - 今年,我們能夠一步步進入屋邨
 - 這是勝利的路、必定得結果子的路!

 - 我們要投身在屋邨的事奉中,無論各種年紀,都能夠將他們獻給主
 - 甚至在中學生中,也能夠打開福音的出路


.
屋邨據點的優點:

 - 新朋友容易參與
 - 容易見面,更加親切
 - 突破「地區遠」的心理關口

 - 在屋邨行動,能夠經常見到BS,十分快樂
 - 有聚會地方,更易得到新朋友的信任,甚至向我們分享心事

 - 祢關心井旁的撒瑪利亞婦人,我們也能夠成為這世代的安慰和祝福
 - 祢必定大用我們!


.
 - 能夠一同經歷神蹟奇事、祢常與我們同在
 - 在禱告中,一同經歷禱告帶來的果效

 - 雖然有些BS帶著艱難、家庭和自己過去,但祢仍然大用我們

 - 祢集結不同類別的BS,有不同的「兵種」,能夠得著所有類別的人仕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山區感恩事項】

 - 在「四順」中,透過信仰問卷接觸不少長者
 - 在疫情中,開始在街上傳福音、探訪、租用社區會堂

 - 祢用事奉,開廣我們的眼界,熬煉彼此的心
 - 兒童畫班、在公園開班
 - 雖然地方有限,但BS開放家庭來開班和聚會


.
 - 屋邨真是最好的據點,是水深之處!
 - 在疫情前,祢早已給我們預備幼稚園為據點

 - 在屋邨中,更有家的溫情和感覺

 - 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 
 - 亞4:10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.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、遍察全地.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