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

2022/01/01 大團聚(早)(Fish)

2022/01/01 大團聚(早)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一101主恩重重疊疊】

 - 每天享受祢的恩典,讓我知道祢是活生生、是每天伴隨我的主
 - 祢的恩典不但在教會中,也在我們每一個的身上流露和發生!

 - 祢的恩典,真是最及時、是最夠用的
 - 有祢的恩典,我能夠挑戰萬有!


.
 - 太寶貴,恩典的源頭已經與我永遠聯合!
 - 祢最喜歡向我施恩,我的人生,真是拆禮物的人生

 - 看見祢在我和教會身上的恩典,真知道祢在祝福我、祢最喜悅我!


.
【三25 你的恩典使我膽壯】

 - 祢是無限的主,寶貴祢揀選、渴慕向我施厚恩

 - 祢是伴隨我全程、我整個人生的神
 - 有祢,我必定能夠完成最後一棒!

 - 祢的恩典真的很真實,真是活生生在我們眼前出現!

 - 祢的恩典,蓋過我許多的軟弱和不足
 - 有祢,我凡事都能作!


.
【H14-67 我信,我望,我愛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詩篇65


.
 - 太寶貴,我們能夠如此聚在一起!
 - 這是榮耀的新一年,我們終身的事都在祢手中

 - 祢在千萬人中揀選了我,祢更在世界中為我掌權

 - 祢興起我們、更帶著我們來完成祢的心意
 - 這是完工的路,是最榮耀、勝利的路!


.
 - 在疫情下,祢的恩典仍然是重重疊疊的

 - 祢真的常與我們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
 - 祢要與我們走最後一棒,一同榮耀衝線!

 - 求祢激發、感動、打發我們每一個,到祢的葡萄園中,為祢多結果子,將愛情給祢!
 - 願我們將許多未信、別處的孩子,帶回到祢的心意中


.
 - 求祢興起我們,與祢同走最榮耀的一程
 - 求祢大大祝福我們新的一年,天天活在恩典中、以祢為樂

 - 一生作祢至愛的佳偶,每天與祢相愛、情愛交流
 - 在第三程中,齊放殿頂石,一同愛祢、用人生回應祢的託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感恩回聲】

 - 新一年,我要天天以祢為樂,以飽足祢的恩典為樂

 - 太寶貴,過去一年的恩典,真是重重疊疊
 - 這是大團聚,是大分享、大感恩的日子!


.
 - 詩65:1 〔大衛的詩歌、交與伶長。〕 神阿、錫安的人、都等候讚美你、所許的願、也要向你償還。

 - 今天,我們正等候述說祢的恩典、作為
 - 今年,必定是歡呼收割的日子!

 - 這復興,必定會影響世界,更影響祢的再來


.
 - 摩西:願祢的作為、榮耀向我們顯明
 - 願祢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!

 - 詩90:16 願你的作為向你僕人顯現.願你的榮耀向他們子孫顯明。
 - 詩90:17 願主我們 神的榮美、歸於我們身上.願你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.我們手所作的工、願你堅立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榮耀的心意】

 - 從亙古,祢已開始祢榮耀的心意!

 - 在1968年,Fish在沙田看見教會異象
 - 教會,真是祢的最愛、祢心意中的核心!

 - 太寶貴,祢在釘十架前,已為我們禱告和祝福
 - 教會必定要完成,這是祢從亙古的愛願和愛夢!


.
 - 在約翰福音17章,祢七次提到:我是父賜給祢的人
 - 每天,祢要我享受永生,並且住在祢的心中,直到永遠!

 - 太寶貴,祢不斷打開我的心靈眼睛,讓我看見祢心中最要的
 - 祢讓我們看見自己的身份、在祢心中的位置和託付!


.
 - 在世的時候,祢也將道、將父的名指示我們!

 - 太寶貴,今天祢使我們有道可聽、有路可行、有道可傳
 - 祢還興起我們,與祢一同建造歷世歷代最榮耀的教會!

 - 有道、有真理,我們就能夠成聖、合一、救世

 - 祢在去年,再次復興我們傳福音的火焰
 - 祢更指示我們開始幸福小組,一同為祢大大得人!


.
 - 時間表在祢手裡,寶貴祢為我們預備了許多葡萄園,數目還要繼續加增
 - 我們要有更大的想望,把握時機,趁時而獻!

 - 時間真的不多了,祢的恩典是夠用的!
 - 趁著白日,我要將更多人帶到祢的心意中

 - 約9:4 趁著白日、我們必須作那差我來者的工.黑夜將到、就沒有人能作工了。


.
 - 我們也要多為自己禱告,全情投入祢的心意中
 - 一同在葡萄園中,將愛情歸給祢

 - 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樂在葡萄園】

 - 路10: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.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、是不能奪去的。

 - 人生,不可少的只有一件!

 - 在事奉中、葡萄園中,不斷被祢模造、變化
 - 我能夠成為影響世界、改變時代、催逼祢再來的人

 - 祢用祢的愛情,托著我整個人生,實在太美麗、太動人!

 - 在這家中,祢要我們每一個都最有份
 - 每星期,我們也掰著同一個餅、同一個杯

 - 林前10:17 我們雖多、仍是一個餅、一個身體.因為我們都是分受這一個餅。


.
 - 我們每個也是肢體,各按各職、彼此幫助
 - 祢更教導我們在幸福小組中,一同為祢結果子

 - 百節各按各職,讓這家更美麗
 - 由大到小都有份,實在太快樂!

 - 小孩拿出五餅二魚,祢也要用我們微小的擺上

 - 弗4: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、百節各按各職、照著各體的功用、彼此相助、便叫身體漸漸增長、在愛中建立自己。


.
 - 無論任何年紀,有祢就充滿無限、榮耀的前景!
 - 祢揀選摩西,他在80歲才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

 - 詩65:4 你所揀選、使他親近你、住在你院中的、這人便為有福…

 - 願祢吸引我,使我快跑的跟從祢!
 - 我愛祢、用人生回應祢的託付,都是理所當然的

 - 歌1:4 願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.王帶我進了內室.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.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、勝似稱讚美酒.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趁時而獻】

 - 詩65:11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.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.
 - 詩30: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.【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】.一宿雖然有哭泣、早晨便必歡呼。
 - 詩31:15 【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】.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、和那些逼迫我的人。

 - My times are in Your hand
 - 時間表真的在祢裡面,從我信主、得救,到跟從祢、直到今天,祢保守了我的人生!

 - 我們要多聽信息,持守真道,保守心思,一同努力踏上!


.
 - 現在的機會實在難得,我們要把握每個機會!
 - 機會若錯過、溜走了,就不一定有第二次的機會

 - 太寶貴,祢已為我們在各屋邨預備了地方
 - 我們要一同起來,配合祢的心意,趕上祢的腳步,與祢同去!

 - 在各處爆發榮耀的復興、大作為!

【一101主恩重重疊疊】


.
 - 在屋邨中,有無數的人群和機會
 - 我們能夠與祢、與BS同戰共舞,一同有份、有崗位,將初熟、新陳佳美的果子獻給祢

 - 我們要「認領」一個屋邨,決心投身在那裡!
 - 若是暫時未有,要加把勁禱告求問祢

 - 在幸福小組中,祢也興起、成全、訓練我們
 - 祢真的要用我們,來帶來不滅的復興!


.
 - 祢的恩手實在太利害,我們要將更多別處的基督徒,帶回祢的心意中
 - 許多迷羊正在漂泊流離,我們要起來傳揚真理和祢的心意!

 - 在使徒行傳中,彼得一天帶領三千人認識祢
 - 今天,我們也能夠!

 - 徒2:40 彼得還用許多話作見證、勸勉他們說、你們當救自己脫離這彎曲的世代。
 - 徒2:41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、就受了洗.那一天、【門徒約添了三千人】.


.
 - 我們不但要「認領」屋邨,我們也要「認領」一個國家和城市

 - 在祢,真的沒有難成的事!
 - 求祢加我們信心,真的恩典重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教會出現了】

 - 徒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、你們就必得著能力.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、作我的見證。

 - 聖靈降臨,教會出現了,真是最榮耀的happy birthday 
 - 這真是最後一棒,教會很快就能夠完成

 - 願我們能夠活著見祢,將最榮耀的新婦獻給祢!


.
 - 我們要加把勁,在香港、世界各地爆發最利害復興
 - 或許二十年內,就能夠完成教會,一同活著見祢面!

 - 這一程,是地上最後的一程,是最值得投身、全心擺上的一程!

 - 我們的事奉沒有彊界、沒有地域
 - 祢要我到世界各地,作祢的見證!


.
 - 祢必預備一切,恩典夠用
 - 我們有幸福到會,帶給世人永恒的幸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