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

2022/01/01 大團聚信息得著(午)(Fish)

2022/01/01 大團聚(午)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L89 甜美家】

 - 祢和祢的心意,真是我的至寶!
 - 神的家,真是父子聖靈的最愛,甚至祢們要付上所有,來成就這個家

 - 太寶貴,神的家已經出現,我更加有份在其中一同建造,完成祢的心意!

 - 這家,真是神、人永遠安息的居所
 - 這家,是彰顯祢愛的核心!


.
【H16-46 甜美家,我最有分】

 - 這種有份,是歷世歷代隱藏的奧秘,也是後無來者的身份
 - 有份在這家中,實在太幸福、無比幸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祢所作成的救恩,實在太完美!

 - 這救恩,不單影響我的今生、影響這天地
 - 這救恩的影響力,更要延續到永恒


.
 - 世上有許多浪子,所以祢寫下路加福音15章
 - 阿爸要千萬的浪子歸家,每一個也有家可歸,同享父子親情

 - 在疫情中,有許多基督徒沒有聚會、沒有「回家」
 - 這託付,也包括領他們每個歸家!


.
 - 屋邨,是一個很好的葡萄園
 - 我們必定能夠成為每個屋邨、每個國家的大祝福!

 - 香港四處也有很多人口、有許多屋邨


.
 - 今年,我要更多與祢有內室的生活、情愛交流

 - 祢珍貴我對祢的愛,父也四處尋找敬拜祂的人
 - 我真是十分幸福,因我是父子聖靈相交的話題!


.
 - 求祢使我們大大張口,緊握託付
 - 世人心靈空虛、貧窮,惟有祢能滿足人心!

 - 求祢用我們每一個,並且擁有充足、不死的信心
 - 還有要「飽和」宣傳,使更多人有機會聽到福音、認識祢的心意

 - 在每個家庭、屋邨、人心中,帶來榮耀的改變
 - 我們真是照亮世界的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愛的禮物】

 - 代上29:3 【且因我心中愛慕我 神的殿】、就在預備建造聖殿的材料之外、又將我自己積蓄的金銀獻上、建造我 神的殿.

 - 昔日,大衞將自己所擁有的,都投在神的殿和神的心意中


.
 - 代上29:2 我為我 神的殿【已經盡力】、預備金子作金器、銀子作銀器、銅作銅器、鐵作鐵器、木作木器、還有紅瑪瑙可鑲嵌的寶石、彩石和一切的寶石、並許多漢白玉。

 - 人生所積蓄的有限,人生的日子有多長,也無人能夠知曉…

 - 人生能夠盡情投在祢和神家中,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!


.
 - 代上29:4 就是俄斐金三千他連得、精煉的銀子七千他連得、以貼殿牆。

 - 大衞獻上約105,000公斤黃金,約值480億

 - 人生獻在祢家中、有機會獻上,是我的幸福和快樂!
 - 祢竟如此悅納我的獻上!


.
 - 代上29:5 金子作金器、銀子作銀器、並藉匠人的手製造一切。今日有誰樂意將自己獻給耶和華呢。
 - 代上29:6 於是眾族長、和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領、千夫長、百夫長、並監管王工的官長、【都樂意獻上】。

 - 祢渴望全會聚、教會的每一個也有份
 - 祢渴慕我們都參與祢的心意和工作!


.
 - 詩8:4 便說、【人算甚麼】、你竟顧念他.世人算甚麼、你竟眷顧他。

 - 代上29:14 【我算甚麼】、我的民算甚麼、竟能如此樂意奉獻.因為萬物都從你而來、我們把從你而得的獻給你。

 - 趁著還有今天,我們一起努力,起來地愛祢、事奉祢、獻給祢!


.
【窮寡婦的奉獻】

 - 我愛祢、我對祢信心的表達,深深觸動祢心!
 - 無論是富有或貧窮,祢最知道我們的能力、我們所需要的

 - 願我們一同看見祢榮耀的作為
 - 祢已為我捨命,我真是何等蒙恩的人!

 - 父子聖靈已為我、為這家投上了所有
 - 願我,也將自己、自己的所有全然獻給祢

 - 惟祢是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榮耀的人生】

 - 將祢的心意放在第一位,就是人生最榮耀的揀選!
 - 祢讓我們在事奉中,認識祢、經歷祢

 - 在傳福音時,我們能夠更深認識祢的愛、經歷祢的顯現


.
 - 太9: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、收他的莊稼。

 - 收莊稼的時間,是有限的!
 - 若莊稼過了時候,就會爛了、被糟蹋了

 - 打發工人:趕我們、催逼我們起來收祢的莊稼

 - 當越事奉、越收莊稼,就越被祢吸住,心中渴慕投入更多!


.
 - 最大的奉獻、愛的禮物,就是將自己獻給祢!
 - 每天飛到祢的心底、祢的愛懷中,讓我至深滿足祢心

 - 越經歷祢,祢越帶我們進到祢的心意中
 - 與祢關係越好,就再沒有害怕、沒有掛慮

 - 我一生的事都在祢手裡
 - 一次次信任祢,享受「因著信」的人生!

 - 求祢感動我們、激發我們、攪動巢窩
 - 差我們出去,得著未得之地,將萬人歸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從祢們眼中看自己】

 - 從亙古,祢已對我有愛的凝望
 - 祢看我,看到我是父賜給祢的、永遠屬於祢的人!

 - 從祢眼中,祢最在乎我、極珍貴我、寶貴我!
 - 祢快樂地捨己,更為我永遠為人


.
 - 從阿爸眼中,我是極寶貴的孩子、親生的孩子、至愛的寵兒
 - 我是最最獨特的,更是阿爸心上的珍寶!
 
 - 我要花更多時間,靜候在祢面前
 - 祢馬上變化、大大提升我!

 - 當祢和阿爸看見我,祢們就快樂得難以形容!
 - 沒有任何事,使我與祢的愛隔絕

 - 一生住在祢裡面,實在太幸福、最最幸福!

 - 羅8: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.難道是患難麼、是困苦麼、是逼迫麼、是饑餓麼、是赤身露體麼、是危險麼、是刀劍麼。


.
【門徒在祢眼中】

 - 門徒經常爭大,就算是祢上十架前的一晚也如是…
 - 然而,在祢心中,他們仍是祢最大的快樂!

 - 路22:28 我在磨煉之中、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.

 - 約17: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、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.他們本是你的、你將他們賜給我、【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】。


.
 - 祢看我,不像別人看我一樣!
 - 祢看我,是良人愛的凝望

 - 無時無刻、發生任何事情,祢也珍貴這班門徒
 - 在那三年中,他們到最後仍有失敗和軟弱…

 - 但在祢的眼裡,是絕對不一樣的!
 - 神看人,不像人看人,祢是察看人心的主

 - 祢看見他們日後為祢所作的工、走的路
 - 甚至,他們一個一個地為祢往普天下、為祢殉道、被放逐…!


.
 - 他們與祢同甘共苦,撇下一切來跟從祢
 - 一切祢也知道的,全部都記念、珍藏於心底!

 - 祢看我,是從亙古看到永遠的!

 - 一刻的失敗、軟弱、不振…
 - 絲毫沒有影響我在祢心中的位置!

 - 因祢是滿有情的真良人,祢不會記掛念我的軟弱
 - 祢只記掛我愛祢、我跟從祢的日子!


.
 - 到永恒、回顧今生,祢仍要我、仍揀選我作祢至愛的佳偶,永不後悔
 - 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、最愛祢!
 

.
【各區感恩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