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

2022/01/22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1/22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【九5我溫暖歸宿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揀選的愛】

 - 祢的愛,是從亙古到永遠的愛
 - 是全心的愛、100%的愛情

 - 這更是最個人的愛!

 - 何時有祢,何時就有祢對我的愛,這是從亙古愛到永遠的愛!


.
 - 祢愛我們每一個的起點,都是一樣的
 - 祢在歷史中,湧現對我們的愛情、與我們的交情

 - 在舊約中,有亞伯拉罕、摩西、大衞…
 - 他們雖然是祢的朋友,但卻沒有機會看見十字架,也不能呼叫神作親阿爸


.
 - 祢沒有經過「比較」後,才來愛我、揀定我
 - 在一切未創造之先,祢已經愛我、揀定我!

 - 祢揀選我,讓我活在祢最動人的愛裡!


.
【早早飽得慈愛】

 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

 - 當我飽得祢的慈愛後,我就不再東奔西走,尋找人生的方向
 - 我能夠最放心,拋錨、安息在祢的心底!


.
 - 祢雖然是神,但祢歡喜作我們的朋友!

 - 祢是亞伯拉罕、摩西、大衞的朋友
 - 祢也是稅吏和罪人的朋友,與他們又吃又喝

 - 祢與我有閒情的時光,不急趕、多談心
 - 我們珍貴每一個BS,因為這裡是永生神的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賣祢的朋友】

 - 詩41:9 連我知己的朋友、我所倚靠、吃過我飯的、也用腳踢我。

 - 祢信任那親密的朋友 -- 猶大,與他吃過喝過,他卻用腳踢祢、更出賣祢


.
 - 詩55:12 原來不是仇敵辱罵我.若是仇敵、還可忍耐.也不是恨我的人向我狂大.若是恨我的人、就必躲避他。
 - 詩55:13 不料是你、你原與我平等、是我的同伴、是我知己的朋友。

 - 祢珍貴猶大,祢最平等的待他、待每一個門徒
 - 祢愛所有門徒,也同樣愛他、願意承擔他的人生!


.
 - 詩55:14 我們素常彼此談論、以為甘甜.我們與群眾在 神的殿中同行。

 - 在三年裡,祢常和他堑一起,經歷快樂、感受甘甜


.
 - 太26:50 耶穌對他說、【朋友】、你來要作的事、就作吧。於是那些人上前、下手拿住耶穌。

 - 祢的愛,是全宇宙最利害、最包容的愛情!
 - 面對賣祢的猶大,祢口裡沒有一句責罵或咒詛,祢仍是憐憫他,渴望他回轉


.
 - 太26:24 人子必要去世、正如經上指著他所寫的、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.那人不生在世上倒好。

 - 即或在地獄的人是可惡、可咒可詛的
 - 但每一個,祢也曾經愛他們!

 - 只可惜,他們拒絕祢的愛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路得記】

 - 路得:友誼、friendship 
 
 - 祢與我聯合,更成為我最好的朋友
 - 路得是外邦的女子、摩押的寡婦,是被咒詛的民族


.
 - 波阿斯與路得的結合,這是他付上自己的結合
 - 因為他們頭生的兒女,要歸到路得前夫的名下,像是虧本一樣

 - 但波阿斯愛她、恩待她,流露恩情
 - 容下恰取、揸取、甚至為她預備,讓她多取

 - 得2:3 路得就去了、來到田間、在收割的人身後拾取麥穗、他恰巧到了以利米勒本族的人波阿斯那塊田裏。
 - 得2:8 波阿斯對路得說、女兒阿、聽我說、不要往別人田裏拾取麥穗、也不要離開這裏、要常與我使女們在一處。


 - 波阿斯背地裡恩待她,還吩咐僕人從捆裏抽些出來、留在地下任她拾取
 - 她享受恩待,回應恩待
 
- 得2:15 他起來又拾取麥穗、波阿斯吩咐僕人說、他就是在捆中拾取麥穗也可以容他、不可羞辱他。
 - 得2:16 並要從捆裏抽出些來、留在地下任他拾取、不可叱嚇他。


.
 - 路得記,是五旬節唱的歌、教會出現
 - 路得,就是外邦人,也是教會的預表

 - 太寶貴,祢願意盡祢的本份,並且滿足律法一切的要求,用寶血來贖我們
 - 無論我們有多少罪的包袱,祢也徹徹底底為我們承擔!

 - 祢不單是盡責,更竭力地為我爭取一切!
 - 聖靈也盡了一切,將我帶到祢面前
 - 如同拿俄米將路得帶到波阿斯那裡,找著人生最大的幸福!


.
 - 在世間,再沒有更高的愛情!

 - 歌5:在佳偶不在狀態下,良人的戀慕仍是永不改變的
 - 祢的愛是最堅定、永不改變的愛!

 - 祢與我的交情,是越久越深的
 - 洪水不能熄滅它,時間不能沖淡這愛情!


.
 - 太寶貴,無限者也珍貴我的愛情、渴慕與我永遠相戀!

 - 每天,祢也問我:你信嗎?你愛我嗎?
 - 無論我的狀態怎樣,祢仍在追求我、渴慕我

 - 主啊、真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