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6日 星期四

【◇silent night・brothers night◇】

【silent night・brothers night】


某天晚上,你我散過步、又坐下了
談著心、談著人生和永恒…🌈

你我輕拍著肩膊,訴說心底話 -- 快樂與愁煩😊
更寶貴,有祢在咱們當中傳著情

珍貴有你和祢,共度這個難忘的時光🌙
 

.
你與我 -- 非論著世上「芝麻綠豆」的事情…🌏

我們正談論 -- 震驚天地、影響永恒的大事
更是牽動無限者心底的秘密、最重要的話題!

就是我們的人生、使命和託付!

『年青的心你可有夢?你的夢裡可有我?』


.
世人做夢,無限者也擁有夢💭
在祢夢中,最大、最要緊的 -- 就是我!

祢渴慕我榮耀、渴想我發出應有的光彩🌈

為祢為鹽又為光🕯
與祢一起,照遍天地,多好又多美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・多珍惜我】

在這寂靜的夜裡,遍地也安寧🌃
而祢,就在我們的椅旁細聽、側耳而聽著~

祢珍貴我們的話題,不是大江南北、不是財經、政經或疫情…

而是咱們的心靈、跟隨祢的一點一滴💖


.
有些時候…⏰

或許我心 -- 片刻累了、病倒了,不像從前…💧
祢我的心 -- 又曾否疏遠了、不咬弦,一再寂寥?

『今天我在呼喚願你覺醒…
看見我為你設計的人生,看見我多珍惜你!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從祢眼中】

在祢眼中,從不會這樣看我👀
無論狀態如何,甚至連自己也接受不了自我

祢仍然溫柔地、向我甜唱著:

『祢柔聲告訴我,我是為祢而被造
我是祢夢想結晶,因愛我,祢永為人…』🎼🎶


.
祢提提我不要「中招」或中伏🕳
不要中了仇敵的快箭、網羅和詭計!

祢要我靜靜地聽、細細地想
再側耳聽那良人愛的呼喚聲!💟

願祢清晰、指引我們的人生路!🛣


.
『我曾將年青的歲月給祢…』

願我將愛情、將年青的歲月給祢
快樂地為祢分別為聖、為祢捨棄一切!🗑

願我愛祢比一切多、再多、更多…💗
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《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》

【◆從祢眼中◆】

《年青的心》

1.
年青的心你可有夢?你的夢裡可有我?
你盡情地尋找快樂,你的快樂可像肥皂泡
你正要找緊便破滅了

年青的心你可曾醒來?看清世界的一切 
都不與你相配,他們只是佔用你的時間

沾染你的心耗了你的精力
傷了你的感情

2.
年青的心日子會飛快過去,你會累你會老
你會慢下來難再飛奔
那時才想我,豈不晚了一點?

今天我在呼喚願你覺醒,看見我為你設計的人生
看見我多珍惜你,多願意懷抱你

我曾將年青的歲月給祢,為祢分別為聖 
為祢捨棄一切,年青的心今天可否歸我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