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

『◆從祢眼中◆』

《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》


祢們不是來作客、住上一兩天

不是旅行、短短相聚數天…

即或見祢一面,我已甚覺歡喜、榮幸

祢更親自到來,住在我家裡…!


.
祢來到,就留下來

留下來,就永不離開~!

讓我深深感受自己的重要、我在祢心上的位置!


.
真的、真的,是永遠一起、永不分離

這個行動、這個決定,並不簡單

祢們要付上很多、很多…


.
祢造我,造得最好

我並不平凡、絕不簡單

我最配祢付上所有時間、全愛,全然投在我身上


.
從祢眼中,我看見自己的價值

從祢眼裡,我看到人生的方向!


.
路19:5 耶穌到了那裏、抬頭一看、對他說、撒該、快下來、今天我必住在你家裏。

路19:6 他就急忙下來、歡歡喜喜的接待耶穌。

約14:23 耶穌回答說、人若愛我、就必遵守我的道.我父也必愛他、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、與他同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