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

2017/05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5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《三29 歸到源頭》
 - 祢是活水、更是我活水的泉源


《L31 我與主成為一靈》
 - 祢來了,更主動與我永遠聯合
 - 祢期待與我聯合、歡喜與我聯合、享受與我聯合
 - 祢供應我內、外一切所需
 - 在宇宙中,我是特特歸給祢的

 - 祢已經給我最美麗的盟約


《一183基督在我心裡》
 - 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
 - 祢從本質上改變了我,從我心中、內裡,徹徹底底改變了我!

 - 今天我能夠永遠稱義、永遠乾淨
 - 竟然有神蹟、奇事發生在我身上

 - 我不再為自己而活
 - 有不平凡的祢,活在不平凡的我裡面

 - 祢我天天同活,毫無距離
 - 祢與我,永遠也不會分開

《二45 24小時的同在》


【禱告】
 - 踴躍邀請新朋友來參加小結他,一人邀請五人
 - 為健康食堂籌備禱告
 - 為租用新地方裝修禱告
 - 為整個暑假安排禱告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 - 歌羅西書二章

 - 寶貴主在第三程的恩典作為
 - 去年兩個月內開了19場音樂會

 - 今年將會更勝舊年,主的作為實在太快!
 - 真的有神蹟奇事隨著我們
 - 要一同感恩、要禱告


【前瞻】
 - 要帶來前所未有的撒種、歡呼收割
 - 與兒童、家長一同遊玩、彼此建立關係

 - 星期五晚可以在新地方一同聚會
 - 設計兒童樂園、音樂廳、健康食堂


【趁早拯救】
 - 要趁早、趁著兒童年青的時候拯救
 - 趁著仇敵的營壘仍未堅固時,趁早拯救!

 - 今年是我們這個流,最利害突破屋邨的一次
 - 最利害在星期日開班的一次

 - 現在比以往有最充足的配套
 - 將會有兒童樂園、健康食堂,週日亦集結了最多人手

 - 我們將會用旅遊巴接送新朋友來聚會及開班
 - 面前也計劃自修室、兒童託管…
 - 所以,要全教會一同竭力邀請!


【心靈】
 - 主將心中最重要、最寶貴的位置,永遠留給我
 - 直到今天,祢仍渴求、熱情從沒減退,仍在竭力地追求我

 - 我是父賜給祢的人
 - 我是祢的最愛、至愛,是祢的心上人!

 - 這愛情,比蜜更甜
 - 是最個人性,與祢編寫相愛、同活的歷史

 - 這愛情 -- 是我人生、每時每刻的需要
 - 惟有祢愛、祢情,才能最深滿足我心

 - 愛的回歸 -- 回到祢的肋下、回到祢的心底
 - 我是祢愛的秘密,也是父賜給祢的愛禮


【歷代隱藏的奧祕】
 - 神的奧祕就是基督,基督的奧祕就是教會
 - 要看見主的寶貴
 - 父也無限愛子

 - 西2:1 我願意你們曉得我為你們和老底嘉人、並一切沒有與我親自見面的人、是何等的盡心竭力.
 - 西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 神的奧祕、就是基督.

 - 要看見主是我們人生的中心
 - 惟有經歷祂,人生才能真正美滿、幸福

 - 要珍貴主的心意、心願和託付
 - 太寶貴,神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

 - 認識主,就能認識宇宙創造的歷史、來源和永恒


【主永為人】
 - 寶貴愛子永遠為人
 - 基督是阿爸最最寶貴的

 - 我們今生竭力追求,影響著永恒
 - 每天親近主同樣影響著永恒

 - 人生最大的秘密就是基督
 - 要得著主,才能認識父

 - 主來了,向我指示阿爸
 - 得著主,才有活路回到阿爸面前

 - 要得著主、得著阿爸,這是阿爸終極的心意
 - 孩子回到父懷,是何等、何等的幸福!


【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】
 - 提前3:15 倘若我耽延日久、你也可以知道在 神的家中當怎樣行.這家就是永生 神的教會、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 - 真理十分重要,能叫我們成聖、得真自由

 - 太寶貴,主永遠成為人
 - 這是祂愛的揀選、讓我永遠希奇的揀選

 - 提前3:16 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 神在肉身顯現、被聖靈稱義、〔或作在靈性稱義〕被天使看見、被傳於外邦、被世人信服、被接在榮耀裏。
 - 這是敬哉的奧祕,讓我一生、直到永恒也驚嘆


【永住我心】
 - 西1:26 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祕、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.
 - 西1:27 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、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.
 - 基督已永住我心


【基督的旨意】
 - 弗3:8 我本來比眾聖徒中最小的還小.然而他還賜我這恩典、叫我把基督那測不透的豐富、傳給外邦人.
 - 弗3:9 又使眾人都明白、這歷代以來隱藏在創造萬物之 神裏的奧祕、是如何安排的.
 - 弗3:11 這是照 神從萬世以前、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裏所定的旨意。

 - 我是主的秘密,是主從亙古到永遠愛的秘密
 - 是主早早揀選了我,我是祂心意的核心

 - 弗3:6 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裏、藉著福音、得以同為後嗣、同為一體、同蒙應許。
 - 太寶貴,我是被造的,竟知道神的心意、神的奧祕、神的秘密
 - 不但知道,我更成了主愛的揀選和秘密

 - 全宇宙沒有更高、更深的聯合
 - 這是最利害的聯合,因祂是無限者、是最利害的神


【福音的奧祕】
 - 弗6:18 靠著聖靈、隨時多方禱告祈求、並要在此儆醒不倦、為眾聖徒祈求、
 - 弗6:19 也為我祈求、使我得著口才、能以放膽、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、
 - 弗6:20 (我為這福音的奧祕、作了帶鎖鍊的使者)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、放膽講論。

 - 不但罪得赦免,更釋放了我的人生


【極大的奧祕】
 - 弗5:32 這是極大的奧祕、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。
 - 弗1:10 要照所安排的、在日期滿足的時候、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、都在基督裏面同歸於一。
 - 一天,主必掌管一切

 - 啟1:20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、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祕.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.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。


【永恒的盼望】
 - 林前15:50 弟兄們、我告訴你們說、血肉之體、不能承受 神的國.必朽壞的、不能承受不朽壞的。
 - 林前15:51 我如今把一件奧祕的事告訴你們.我們不是都要睡覺、乃是都要改變、
 - 林前15:52 就在一霎時、眨眼之間、號筒末次吹響的時候.因號筒要響、死人要復活成為不朽壞的、我們也要改變。
 - 林前15:54 這必朽壞的、既變成不朽壞的.這必死的、既變成不死的.那時經上所記、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。

 - 主已表明了一切,讓我們知道我們的結局
 - 我們對人生、對永恒充滿盼望

 - 林前15:58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、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、常常竭力多作主工、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、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。

 - 在面前的暑假一同努力,主裡決不徒然!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