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

『◆Perfect Match、Perfect Plan◆』

《恆動的父愛與想念》


我「不是」祢眾多創造中 -- 其中的一個

為著我的出現,祢創造諸世界

萬有也是為我而被造、而設計、而存有的!


.
我是祢最獨特的創造、滿愛的創造、完美的創造

寶貴,祢已將我造得最好、最好…

我是祢沒有更好、不能再好的創造!


.
人們從我身上,看見祢的形象、樣式和祢的美好!

主稱讚我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疪…

因我是按著完美無瑕、最榮最美的祢而造的

祢的美種更一直在我心中

發芽、成長,開花、結果,彰顯著祢的美好!


.
祢將我造得最好,因我是祢親生的、是最似祢的,更是祢真親的孩子

祢是最好,所以能夠將我造得最好

我是祢造得最好的愛禮,所以祢將我送給祢懷裡、獨生的愛子

「沒有再美的故事、也不會有那樣完滿的結局…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