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

『◇提問◇』

《血的情》


人為著夢想,付上青春、時間、金錢

換來自己最大的快樂


.
祢為著夢想,付上寶血、性命、傾盡所有

換來我最大、永恒的幸福


.
沒有再大的捨棄、再利害的表達

沒有更深的情、更高的愛

祢用整位自己、耶和華、自有永有、無限者、亙古常在者…

表達、細說祢對我的鍾情、鍾愛


.
向我…一個看似普通、平凡的人,訴說祢心中愛的秘密

祢打開祢心、揭示祢情,向萬有宣示祢愛的對象

祢早已心有所屬、愛訂終生…!


.
約21:15 …耶穌對西門彼得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?

情人 -- 每天只有一個提問
良人 -- 每刻也只有一個呼喚

祢沒有聽到答案,祢心總是「囉囉攣」~


.
我主啊,讓我深知祢心、最知祢心

讓我回答祢、最深滿足祢、填補祢心中愛的空缺…

主啊,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