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

2017/05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7/05/2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《H11-199 主我的心願(desire)》
 - 祢要永住我心,這才最滿足祢心
 - 這是有生機、有生命的聯合

 - 這是最烈焰、最死心塌地的愛
 - 祢與我,已經永遠連上、接上了!

 - 我是阿爸,最適合賜給愛子的禮物
 - 與我永遠聯合,是祢終極的揀選!

 - 祢要愛願成真,祢竟從天而來,甚至擁抱十字架
 - 我真是祢的至愛、是祢終極的揀選!


【禱告】
 - 籌備小結他破紀錄活動禱告
 - 為邀請新朋友禱告

 - 東九龍在暑假的部署禱告
 - 正式開始衝擊香港這城
 - 落實教會面前的藍圖禱告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
【得著上好】
 - 路10:38-42
 - 路10: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.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、是不能奪去的。
 - 已經選擇:已揀選、不後悔、不改變
 - 上好的:非可有可無、非次好的、非眾好之一
 - 是最好、無可取代的好,與主心中所愛、所要、所求的一致


【興奮歷程】
 - 太興奮能有份參與第三程、有份參與今年暑假的部署
 - 衝擊各個屋邨、每個家庭

 - 人生不斷認識真理、運用真理,一次又一次
 - 主透過聖靈,不斷打開、不斷進深地教導我們
 - 聖靈不斷提醒我們、供應我們

 - 從歷代聖徒、從BS身上,讓我們不斷學習、不斷看見主的美好
 - 讓我們一個個學習、一個個操練
 - 一個個裝備真理,成為生活的一部份

 - 真理是不斷疊上去,要掌握主所賜給我們的一切


【一同領受】
 - 運用信心、意志,聽主的話
 - 心中會感受到十足的平安

 - 親近主的時候,情緒不一定高漲
 - 可以閒適地、靜享在祂面前
 - 與主有閑情的時間,每次也有不同的經歷、不同的享受


【藉詩歌進入真理】
 - 用詩歌總結一些真理,不同時候的學習
 - 每次一唱、再唱,能一次次進入真理

 - 提前3:16 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 神在肉身顯現、被聖靈稱義、〔或作在靈性稱義〕被天使看見、被傳於外邦、被世人信服、被接在榮耀裏。
 - 無限者竟將秘密告訴我
 - 使我明白祂心、懂得享受祂心,更能完全進入祂心


【主的秘密】
 - 人的秘密,也不是隨便向人訴說、告知
 - 何況是創造者、無限的神,祢竟向我打開祢的秘密

 - 聖經中,所有的秘密竟與我有關
 - 基督是神的奧祕,我們竟是基督的奧祕

 - 在世間,真的找不著更大的幸福
 - 我們一切的豐富、知識、所有,都在主裡面

 - 祂一直鋪排一切,一步步將真理賜給我們
 - 時候到了,在溫哥華的第二程,向我們打開大衛帳幕、打開甜美日程、永生之路
 - 祂是一切豐盛的源頭,要傾覆在我身上


【十架上的祢】
 - 祢留下永遠凹陷的傷痕,也是用來打開這奧祕
 - 祢要衝過一切不可能

 - 《敬虔的奧祕》
 - 主在十字架上,仍向強盜說安慰的話
 - 釘主的,也稱祂為這真是神的兒子
 - 要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
 - 可15:39 對面站著的百夫長、看見耶穌這樣喊叫斷氣、〔有古卷無喊叫二字〕就說、這人真是 神的兒子。


【主的一生】
 - 主在十架上得著最大、最榮耀的勝利!
 - 主作過木匠、照顧家庭,祂也是與眾不同

 - 我們也是與眾不同,不是同流合污的
 - 我們靠主,能出於污泥而不染

 - 惟有主,影響我們更敬虔、更似神
 - 祂不但是我們的夫子、更是我們的生命
 -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
 - 只要聽主話,愛主、過聖潔的生活,就能似主


【凱旋的一天】
 - 榮耀的王將要進來,那一刻,我們與主最最有份
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 - 萬物也等候那一刻,嘆息勞苦也必要過去
 - 這是愛的歷程,與主愛的經歷

 - 唱詩,讓主有時間一次次讓我們開眼


《至寶奧祕》
 - 神至寶的奧祕就是我
 - 祢為我經過最利害、最榮耀的戰爭,並且勝了又勝!

 - 我們是主,永遠拆不完的禮物
 - 每天也有新的驚喜、新的經歷
 - 每天也是享受主、享受、深嘗祂愛的機會


【基督的奧祕】
 - 基督與教會的聯合,是極大的奧祕
 - 也是我最大的幸福,因我是這愛、這聯合、這奧祕中的主角
 - 寶貴,我就是祢最大的奧祕、終極的奧祕!

 - 我是父子聖靈的至愛
 - 要常存感恩的心,回應這份付出最利害的愛
 - 這是今生、永恒,永測不透的愛

 - 要珍貴、寶貴這份良人對我、最個人的愛!
 =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敬拜】
 - 這流真是出於祢、出於祢美麗的心意、美麗的心底
 - 祢要我作祢的知己、作祢終極至愛

 - 祢一直帶領我們,進入祢的奧祕、祢的心底
 - 感謝祢興起這流,又讓我生於這時候,讓我在祢心意中最最有份!

 - 太寶貴,祢的奧祕就是我
 - 不但能知道這奧祕、更能活在這奧祕裡
 - 寶貴,我能越來越明白祢的心意、進入這奧祕

 - 這奧祕是祢指示我們,不是我們尋求能得著的
 - 甚至我們求也不懂求的時候,祢已伸出援手

 - 祢從來沒有停止祢的話、祢的愛
 - 祢帶我們一個個、一次次地進入祢心
 - 太寶貴,能與祢一同完成祢心意

 - 祢讓我心,甘願放下自己的夢想
 - 不再有二夢、不再有別的渴求
 - 能歡喜、完完全全投入祢的心意

 - 竟然我是新婦、是祢的佳偶、是祢所愛的教會
 - 我是阿爸賜給祢永拆不完、愛的禮物

 - 人類數千年歷史中,我竟生在教會的時代
 - 祢讓我認識祢,揀選、踏上祢心意的路
 - 太榮耀、太幸福、太幸福!


【信息】
 - 祢為我成為基督
 - 一切的豐富,也在祢裡面藏著
 - 祢是萬愛、萬有的源頭,有形有體
 - 西2:9 因為 神本性一切的豐盛、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裏面.

 - 基督的奧祕竟是教會
 - 永遠也沒有別的奧祕
 - 我們的潛質,永遠發揮不盡

 - 祢最要得著我
 - 祢為我們預備甜美日程
 - 教我們踏上親近、經歷祢的道路
 - 讓我每天,能活在真理之中

 - 要感恩!感謝我們一生所得著的
 - 就算是每天所得的,也有無限感恩的理由
 - 作每天、一生感恩的人


【幸福非幸運】
 - 我不是幸運,幸運是恰巧、是偶爾、是沒有設計地遇上
 - 我是幸福,真正的幸福,是經過設計、細密、周詳的思考和預備,傾盡了無限者的諸般智慧所成就的幸福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