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

『留連◇忘返』

《聖靈降臨,父、主永住我心》


為我付出、盡傾所有…

原來 -- 這是祢最大的幸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渴想、渴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祢的美夢、愛夢、是祢心底的安息


.
我竟能填補祢心中的空缺

寶貴祢們的同心,有著同一想望、同一渴求

得不著我,誓不罷休


.
祢們的定意、祢們的堅持~

讓我得著從創世以來最大的幸福

太寶貴,在我身上有祢和祢的心意!


.
即或今天,祢仍在追求、渴想完全得著我

我心是祢的天堂、是祢的美地,永是祢留連忘返的地方


.
《H12-53 永住我心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