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

『平凡◇不再』

《宇宙中特別的同在》


我影響祢最深、是祢心所愛的人!

是從祢而出、從祢而有~

祢創造我,便將我造得最美、最好

人生最榮耀、最能幫助祢,能完成祢心意!!


.
今天 -- 在我裡面的,比萬有都大

我是祢的親孩子當然是與別不同、最不平凡

祢更最深欣賞著我!


.
擁有祢 -- 我的日子平凡不再!

再沒有平凡的一天、一晝、一夜

每時、每刻 -- 我正在影響著世界,燃亮、照耀著整個大地!


.
有祢 -- 我整天也不平凡

在街上、在家裡,在公司、在學校也不平凡…

睡覺、吃飯、工作、跑步也甚不平凡…


.
無論做甚麼、作甚麼,在祢看來,每個忙裡的表達也最最不平凡、最最觸動祢心

因有最不平凡的祢,所以有最平凡的我^0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