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

2017/05/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7/05/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【敬拜】

《H13-75 榮美生命的主》
 - 祢從來沒有讓我失望
 - 祢是那位讓我在絕望見盼望的主!

 - 祢與我一同經歷,人生的甜酸苦辣、喜怒哀樂
 - 祢活著,我也要活著
 - 祢更要永遠活在我心裡!


《一183基督在我心裡》
 - 祢的能力、祢的大愛、整位自己也活在我心裡
 - 無限寶貴,無限、榮耀的祢活在我心裡!

 - 祢已經甜化、榮化、美化了我的人生
 - 我的滿足、喜樂,能夠從我心中湧流出來


《H12-53 永住我心》
 - 「永住我心,是祢終極揀選」
 - 不是我比別人美、比別人好、比別人優越,所以祢揀選我

 - 祢揀選我,只因祢這份大愛
 - 祢揀選我,因祢知道,我至深需要祢
 - 祢揀選我,因祢知道,我人生沒有祢,是絕對不行的
 - 祢揀選我,因我是因祢的愛而被造的

 - 祢萬愛、完美、最豐富的心底,永遠屬於我!
 - 祢能滿足我今生、永恒所有的需要

 - 祢那裡也不去、甚麽也不要…祢只渴想永住我心、渴想至深得著我!

 - 祢真的享受著永住我心
 - 我心 -- 真是祢的天堂、樂園、祢的甜居所


《L31 我與主成為一靈》
 - 祢與我成為一靈
 - 這是最不簡單的真相、能夠天天享受的真相、是永測不透的真相

 - 太寶貴,我能擁有整位、無限的祢!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信息】

 - 求祢用我帶來復興、延續復興、蔓延復興!
 - 經過三年的預備,我們一同用愛、用福音衝擊香港!
 - 亞伯拉罕聽從神的話,憑著信心出離家鄉
 - 離開父家、離開迦勒底的吾珥
 - 創12:1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、你要離開本地、本族、父家、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


【前路】
 - 一同突破屋邨,求主繼續引導
 - 得著兒童、得著家長

 - 從兒童年少,便要得著他們,為兒童請命
 - 要餵養小羊,不輕看小子裡的一個
 - 這是全世界最大的事奉、是主最看重、最珍貴的事奉
 - 約21:15 …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、你餵養我的小羊。

 - 不論任何年齡、類別,要一同起來事奉!
 - 一同擁有世界性的異象
 - 要不斷突破,一同經歷收割的喜樂
 - 按著主的心意和帶領,得著親友、同事…


【主一步步的帶領】
 - 寶貴主指示我們開班這條路
 - 起初,好不容易才得著兒童的父母

 - 求主繼續帶領星期六、日也開班的策略
 - 因為星期日,最多作父母的BS能參與
 - 週日的人手最多,有充足的人手
 - 大家要一同起來,因為事奉崗位有很多


【進入屋邨】
 - 求主祝福俊匯的裝修,求主指示是否租用更多的地方
 - 多租一層,有更多空間開班

 - 得著啟晴、德朗、坪石、彩虹邨的居民
 - 那裡有大量新移民、家庭、長者

 - 從嬰兒到長者,我們都有配套、能接觸和支援
 - 求主指示東九龍面前的安排
 - 同時有興趣班,幫助有學習難處的兒童


【每個也潛質無限】
 - 每個也潛質無限,每個也可以影響不少的人
 - 要看見自己的潛質,踏上復興之路

 - 要有正確的觀念
 - 與兒童玩遊戲,是十分重要的事奉!

 - 面前嘗試重力在星期日開班
 - 一同拯救成千上萬、十萬、百萬的兒童和家長
 - 要有心志、有大想望!

 - 當兒童有演出,能邀請很多未信的親友
 - 集結住在同一屋邨的BS,方便探訪、親主team 


【新嘗試、新領域】
 - 若星期日開班,有足夠的兵種和配套
 - 星期六有心靈追求、家生活、閒適
 - 建立好的親主team

 - 同作新嘗試、勇闖新領域
 - 要到未曾嘗試之處,得未得之地
 - 放下擔子,與兒童一同遊玩

 - 有遊戲、活動、功課輔導
 - 開班、午飯
 - 樂園、旅行、海濱、籃球

 - 與他們不斷玩耍,不斷建立關係
 - 星期天是神家的Family day,從早到晚與BS一起
 - 一同童心未泯,一同在神家中歡聚

 - 我們會按主帶領,隨時應變,為要得著更多人
 - 甚至提供旅遊巴,接送屋邨的家庭來到當中
 - 要有聲譽,更容易吸引新朋友,慕名而來


【心靈信息】
 - 有祢,每天也是不平凡的日子
 - 祢珍藏我在祢心底
 - 祢將我放在祢心上、放在祢的心意裡

 - 祢四面環繞我,四面欣賞、眷顧著我
 - 我的每個片段,祢也珍藏在心底
 - 珍藏我的一生、珍藏我每一秒

 - 有祢,每秒也變得不簡單,每秒也至深影響著祢
 - 每秒也不平凡,每秒也是最寶貴的歷史
 - 晝夜也不平凡,每個身份、每個階段也不平凡…

 - 在人眼中不起眼、平凡的,在祢另眼相看、我是祢荊棘中的百合花

《最最不平凡無限的主》
《再無平凡日子》

 - 有祢 -- 每個時光、所有時光,也是最最特別的時光
 - 沒有特別刺激、感動的日子,也愛祢、也繼續親近祢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DSE Camp相交】
 - 每個也是主角,不是旁觀者、不是局外人
 - 每個來參與聚會的,也是最有份!

 - 學習託付、小組、深深親近經歷神
 - 為第二代的BS感恩
 - 人生 -- 惟有在主手裡,才最完美、最幸福!

 - 當解決心靈的問題,在世再沒有任何更難、更大的問題
 - 一踏上第二程的路,就能經歷主最利害的祝福
 - 盼望全教會BS,一同踏上這一程

 - 主不看我們的過去、不看我的外表…
 - 不要看自己是配角,每個也是主角!

 - 每個真理,也是歷代聖徒冒死所保存的
 - 要珍貴、實行每個純正的真理

 - 由不想親近主,到期待親近主、寶貴親近主
 - 突破過往的自己,勇敢、主動、有不死勇敢的信心
 - 要堅持、重拾真理
 - 每天為真理而活

 - 愛多少人,就能得著多少人
 - 人生的經歷是不斷累積而來的
 - 是由一個個揀選被模造的,成為一個榮耀的人生

 - 不再浪費時間, 糟蹋了神的心意
 - 我們是最有福的,萬代都要稱我為有福

 - 主最想叫醒我們、開我們心眼
 - 祂要得著我的心,連世界也容不下來

 - 人生 -- 要作存到永遠的事情
 - 心靈高底,與外在環境沒有特別關係

 - 主在我們未信之時、對主未有反應、未開眼時,祂已對我另眼相看

 - 為主捨棄更多,就能得著、體會、經歷更多
 - 要有更強的心靈,迎接面前的新挑戰
 - 為主決心改變生活

 - 人生 -- 有揀選、有捨棄
 - 有得著、有失去
 - 有拾起、有放底
 - 一一、種種,成就了今天、明天和永恒的我
 - 我是主角,更要成為主角!

 - 這流 -- 得來不易、堅持也不易
 - 要一同愛護、堅守這流
 - 活在這團愛火之中

 - 不要用世人的眼光看自己
 - 要用主的眼光看自己

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