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

『◆至美關係◆』

《至深親情(呼叫阿爸)》


我呼叫、我呼喚、我呼求~

這是我心中愛的渴求

渴求這關係、表明這身份

這份最高的親情、至深的父愛!


.
這親情 -- 並非我能努力,而獲取得到

從前斷絕,如今重建、重現,並且活現在我身上、在我眼前

這關係 -- 是祢付上極重的代價,贖回、買回來的

若非這樣,我便不能這樣呼叫、與祢這樣親近


.
太寶貴,祢這顆美麗的心!

祢仔細、一步步地修補這份關係

就連天地、整個人類歷史也為這關係而設計和存有


.
這關係,真的最影響、最觸動祢心

誰影響祢最深?
誰影響祢最真?

無限寶貴,我已全得祢的心^0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