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

2022/01/16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1/16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知己、真良人】

 - 弗三:與祢聯合實在寶貴

 - 祢就是我生命我糧,每天,我要揀選住在祢裡面!
 - 祢愛,是我每天的必需品、生命之源

 - 人生,我要決心、更深明白祢的愛

 - 每天,我要主動飛到祢的愛懷裡
 - 祢真是我萬愛的知己、真良人!


.
 - 祢最想我享受祢愛、活在祢愛裡,因祢最著緊我、在乎我

 - 祢來了,解決我人生所有的問題!
 - 祢來了,第一就是解決我罪的問題,使我一無掛慮地享受祢、與祢同活

 - 祢不用我回想過去的罪過…


.
 - 當浪子歸家,阿爸就馬上擁抱我、與我連連親嘴,同享父子親情!

 - 阿爸更要我「理當歡喜快樂」、進入祂因我的快樂裡
 - 因著重新得著我,祢得著最大的快樂!

 - 路15:32 只是你這個兄弟、是死而復活、失而又得的、所以我們【理當歡喜快樂】。


.
 - 若是一個人得救,祢真的雀躍狂喜、甚快樂
 - 得著回歸的BS,祢的快樂同樣無窮

 - 當彼得回轉後,要堅固弟兄
 - 這是他特別的使命

 - 路22: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、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.你回頭以後、要堅固你的弟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的慈繩愛索】

 - 祢用許多慈繩愛索,重重包圍著我!


.
【1.從亙古到永遠的愛】

 - 我是祢第一、永遠的愛

 - 時間,影響不了祢對我的愛情
 - 祢是創造感情、充滿感情的主

 - 即或我忘記,祢也永不會忘記
 - 我更是祢前面的大喜樂,從祢眼中,看見我將來無比的榮耀!
 

.
【2.祢對我個人的愛】

 - 祢是無限者,祢能夠最個人性地愛我、重視我
 - 祢對我的愛,永遠都不會被分薄

 - 祢是無限的,竟然無我若有所缺!


.
 - 祢的創造、供應實在太偉大,不但我們不會缺乏,連世上所有生物,祢也記掛、祢也供應他們的需要

 - 每天,我要早早飽得祢的慈愛
 - 萬物,是祢彰顯能力、大愛的舞台!

 - 祢的創造最仔細,使一切都快樂、豐富、幸福
 - 大山、小山都歡樂,祢是我最喜樂的神!

 - 詩65:12 滴在曠野的草場上.小山以歡樂束腰。
 - 詩65:13 草場以羊群為衣.谷中也長滿了五穀。這一切都歡呼歌唱.


.
 - 約17:23 我在他們裏面、你在我裏面、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.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、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

 - 阿爸無限愛祢,祢同樣要阿爸的愛在我裡面
 - 我是從祢愛、祢的喜樂中而有

 - 我真是祢前面的喜樂!


.
 - 世上有許多錯誤的觀念,令我們不夠認識祢的愛
 - 祢的愛,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、全勝的愛

 - 阿爸將祢賜給我們,祢也奉差遣來尋找我

 - 慈父沒有因浪子的過錯而責備他,因祢全知一切
 - 祢不需要我認錯,只要我回轉、回到家裡


.
 - 阿爸差祢來,就是要我們真知道祂!

 - 在全宇宙中,我絕不渺小,因我是阿爸愛的傑作、真親的孩子
 - 我絕對需要用永遠的時間,來認識自己、認識自己在祢心中的寶貴!


.
【3.最高的愛】

 - 太22:37 耶穌對他說、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愛主你的 神。

 - 惟有享受祢100%的愛,我才得到真正的滿足
 - 祢也首先用盡了一切來愛我,才要求我來愛祢

 - 若活在祢愛中,我就會產生愛回應


.
 - 在這愛中,是充滿自由的,祢讓我自由地揀選是否愛祢

 - 有真正的自由,才是最高的愛

 - 祢要阿爸愛祢的愛、最高的愛,在我裡面!
 - 這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


.
 - 我是因祢的愛而被造的,我是最獨特、萬千寵愛於一身
 - 祢用上一切的創造、十字架,訴說我的身份、我的價值、我在祢心中多寶貴!


.
【4.全勝、不變的愛】

 - 祢不但是神,祢更永遠為人!

 - 我真的要有充足的時間,來認識祢和祢的愛!
 - 這是不變的愛,更是全勝的愛

 - 我不用擔心祢有一刻不是最愛我
 - 祢的無限,讓我最最放心,全然安息在這祢的愛裡


.
 - 太寶貴,祢已衝過十字架,背負我一生一世的罪

 - 無論浪子怎樣不孝,也影響不了他在阿爸心中的位置,不會存著陰影

 - 這真是全勝、不變的愛!
 - 祢的愛不會令我猜疑,祢愛遠超世上所有的愛情!


.
 - 我們的良心不要麻木,也不要過敏

 - 每天,我也要憑著信心,天天坦然無懼地到祢面前
 - 不要怕控告、怕自己軟弱,因祢已經為我「包底」

 - 我只管相信,單純地倚靠祢!

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來到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

.
 - 祢鼓勵我不看自己,只管看祢

 - 當以色列人仰望銅蛇、仰望祢,他們就得著醫治
 - 我們也要看銅蛇,不要看傷口、看難處

 - 當我看見祢的愛,就慢慢地、不知不覺地被祢吸引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根源】

 - 活在這愛中,真的無比幸福

 - 這愛源自祢的心、最美麗的心!
 - 祢創發了全宇宙最美麗的愛情

 - 祢就是愛的源頭,是全宇宙愛的出處
 - 祢就是愛的根源!


.
 - 人間所有正常的愛,也是十分美麗的!
 - 其中有夫妻的愛、父子的愛、朋友的愛…

 - 人們也寫下不少詩詞來讚美人間的愛,何況是祢對我們的愛呢!

 - 魔鬼不斷破壞我與祢的關係,甚至始祖也被引誘了…
 - 牠要影響我們對祢的信心,使我不能最深享受祢!


.
 - 歌8:7 愛情、眾水不能息滅、大水也不能淹沒.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、就全被藐視。

 - 在這愛情的高峰,我認識自己是荊棘中的百合花!
 - 在這愛中,我能夠不斷進步、認識自己的寶貴

 - 活在愛的高峰,我深知祢已永遠屬於我!
 - 在人生中,我能夠不斷被愛、不斷進步!
 
 - 歌2:16 良人屬我、我也屬他…
 - 歌6:3 我屬我的良人、我的良人也屬我…
 - 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

.
 - 越認識祢的愛,我的信心就越大,成了象牙臺

 - 祢心中的位置,從亙古已屬於我、存留給我
 - 這位置是真的,是祢為我永存有的!

 - 祢不但在會中、教會中愛我,祢對我也有最個人的愛!
 - 沒有別人,能夠取代我在祢心中的位置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高、烈焰的愛情】

 -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
 - 求祢將「我」,是最個人的
 - 這是我的渴求,祢也最渴想得著我、滿足我!

 - 祢對我的愛情,如死之堅強,是永不動搖的愛情
 - 就算要經過十字架的痛苦、經歷死亡,也影響不了祢來愛我!


.
 - 祢是愛我,為我捨己!

 - 當祢經過最大的痛苦、死亡與羞辱,祢所得到的快樂,更是大得無比!

 - 祢因得著我的喜樂,是無限滿足祢心
 - 在全宇宙中,我真是祢的至愛、至寶!


.
 - 祢的愛,甚至勝過出賣祢、把祢釘在十字架上的
 - 祢就是要這樣來幫助我

 - 祢的愛,勝過我一切的軟弱和失敗

 - 羅5:6 因我們還軟弱的時候、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為罪人死。
 - 詩94:18 我正說我失了腳、耶和華阿、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。


.
 - 祢更用上一切創造,用閃電、眾水、大水來表達祢對我的愛情!

 - 祢的揀選、呼召,十分動人
 - 即或猶大悔改,祢也必會拯救他!

 - 每天,魔鬼不斷欺騙我們,破壞我與祢的關係
 - 即或有失腳,祢必伸出手來拯救我、扶持我

 - 每一次,祢也渴慕我快快回轉,重投祢的愛懷!
 - 在世上,只有相信祢的愛、順服在祢愛中,才能得著最大的幸福!


.
 - 歌8:7 …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、就全被藐視。

 - 祢的愛情是免費的,卻能最滿足我的心!

 - 即或得著世界或全宇宙,我們的心也得不著真滿足
 - 因我,是因這份愛而被造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這是我的朋友】

 - 箴17:17 朋友乃時常親愛.弟兄為患難而生。

 - 祢稱亞伯拉罕為祢的朋友
 - 在地上,有人以成為總統或名人的朋友為驕傲

 - 但無限的祢,親自稱呼亞伯拉罕為祢的朋友,這實在太寶貴!


.
 - 朋友,是氣味相投的

 - 夫妻不能分離,朋友卻可以揀選,自由地選擇是否繼續延續友情

 - 弟兄姊妹之間的恩情,是一生難忘、回報不了的
 - 人雖然有限,時間也有限,但太寶貴我們有永恒,有充足的時間來相交、彼此認識


.
 - 箴18:24 濫交朋友的、自取敗壞.但有一朋友、比弟兄更親密。

 - 近朱者赤、近墨者黑,我們要小心交朋友

 - 箴13:20 與智慧人同行的、必得智慧.和愚昧人作伴的、必受虧損。


.
 - 有一朋友、比弟兄更親密:這就是祢!

 - 祢不但為患難而生,祢更為我的罪捨己
 - 祢真的比世上任何一人,與我更親密!

 - 今天,我不用羨慕亞伯拉罕,因祢也是我的朋友、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

.
 - 歌5:16 他的口極其甘甜.他全然可愛。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這是我的良人、這是我的朋友。

 - 祢是無比的、遠越無可比的
 - 祢是朋友,更是真良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捨命的愛】

 - 約15:12 你們要彼此相愛、像我愛你們一樣、這就是我的命令。

 - 在神家中,當我們彼此相愛,更是用祢愛我們的愛愛他們


.
 - 約15:13 人為朋友捨命、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。
 - 約15:14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、就是我的朋友了。
 - 約15: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.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.我乃稱你們為朋友.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、已經都告訴你們了。

 - 我們是清楚祢心意的一群,祢更託付了我們!

 - 祢將祢的奧秘,向我打開
 - 更邀請我加入,要我最最有份!

 - 祢還向我們指示父的名


.
 - 太寶貴,祢主動為我捨命
 - 祢真是我的朋友、密友、真良人!

 - 祢是我的患難之交,甘苦與共
 - 當魔鬼來攪擾我心,祢就馬上來幫助我、釋放我、醫治我!

 - 若難處越多、攻擊越頻密,祢的幫助也是越多、越快、越及時!


.
 - 每天魔鬼不斷控告我們,所以我要飛快回到祢的愛裡

 - 祢懷、祢的話,是我的安息和安慰
 - 我信任祢,我要緊緊依靠祢!

 - 祢是我最好朋友、密友
 - 祢曾為我在十架上流血捨命

 - 祢要與我分享祢的心願,要我與祢最深同心同工,完成祢的愛夢!


.
 - 人為朋友捨命,祢為我流血、在十字架上捨命
 - 這是血的情,用寶血所立的愛約!

 - 祢要我不受魔鬼的控告,祢已成為我全知的知己
 - 讓我不用解釋、不用「攪手續」,馬上回到祢面前


.
 - 祢一步步地釋放我的心靈,使我最坦然、最快回到祢面前

 - 祢要用我們過去的軟弱和經歷,來幫助許多BS
 - 太太寶貴,祢陪伴我過今生,直到無盡的永恒

 - 主啊、祢是我的朋友、密友,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