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

2022/01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1/1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 - 撒迦利亞書4章、哈該書1章


.
【重新建造】

 - 太寶貴,祢與我們同在,是直到世界的末了!
 - 祢保養、顧惜教會,因祢極愛我們、極憐憫我們

 - 祢還要帶領許多別處的孩子,回到祢的心意中!


.
 - 哈該書、撒迦利亞書、以斯拉記,是重建聖殿的書卷

 - 祢一直也重視聖殿、重視祢的心意
 - 因為祢的心意,必會完成!

 - 聖殿,預表今天的教會,我們聚在一起就是教會
 - 教會,是與祢相愛、事奉祢的中心!


.
 - 昔日有大衞帳幕,當聖殿被毀後,祢已預定了日期,讓聖殿重新被建造起來!

 - 我們也從歷代教會的軟弱中站起來、重新建造,一同復興教會
 - 太寶貴,我們真的站在最後一棒,有機會一同建造、完成教會!


.
 - 從大衞帳幕到聖殿,直到千禧年國中的新耶路撒冷…
 - 祢從來沒有一刻忘記我們、忘記祢的心意愛願!

 - 祢更將我們珍藏在祢的心底中,託付我們來完成歷史上的最後一棒!

 - 太寶貴,祢揀選、祢呼召、祢更託付了我!
 - 這是我們人生,無比幸福的開始


.
 - 歌1:7 我心所愛的阿、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、【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】.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、好像蒙著臉的人呢。

 - 回應祢愛、緊緊追隨祢,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標和幸福

 - 太寶貴,祢在我們當中,興起了一個復興的流
 - 教會真是祢的最愛,祢必定最熱心,使教會榮耀、愛祢!

 - 祢真的很快回來,教會快要完成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上山取木料】

 - 該1:1 大利烏王第二年、六月初一日、耶和華的話藉先知哈該、向猶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、和約撒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說、
 - 該1: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、【這百姓說、建造耶和華殿的時候尚未來到】。

 - 人心籌算的是甚麼呢?
 - 是世界、是自己安舒的環境?

 - 誰曾顧念祢的居所、祢的殿呢?
 - 願我起來建造,珍貴祢在這時候的心意和工作!


.
 - 該1:3 那時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哈該說、
 - 該1:4 【這殿仍然荒涼】、你們自己還住天花板的房屋麼.

 - 該1:5 現在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、你們要【省察自己的行為】。
 - 該1:6 你們撒的種多、收的卻少.你們吃、卻不得飽、喝、卻不得足、穿衣服、卻不得暖.得工錢的、將工錢裝在破漏的囊中。

 - 當人活在世界、活在虛空中,心靈迷失、找不到滿足
 - 惟有祢和祢的心意,才能夠使我得到真快樂、真滿足!


.
 - 該1:7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、你們要【省察自己的行為】。
 - 該1:8 你們要【上山取木料】、建造這殿.我就因此喜樂、且得榮耀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 - 上山取木料:是付代價、離開安逸、脫去纏慮我們的事情…
 - 切實起來建造、起來愛祢!

 - 只要我願意,就能夠馬上能夠配合祢的心意
 - 祢也因我的回應,快樂得難以形容、雀躍狂喜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到屋邨回應託付】

 - 今天,我們一同聽從祢的話,進入一個個屋邨、水深之處裡

 - 太快樂,在近半年中,我們看見祢在屋邨有許多奇妙的作為
 - 無論是預備地方、還是預備人心,祢也讓我們深深經歷祢


.
 - 這快樂,是無可取代的!
 - 祢的心意,竟然成了我的人生意思

 - 祢的夢想將要完成,祢不但要「和彼得」,祢也要和我一起去闖、去完成

 - 祢要這祝福一直流向世界,讓千萬人信祢、歸祢!


.
 - 教會是全宇宙中,最能滿足祢心的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有清楚的標竿,就是一同將祢的夢想、教會完成!

 - 祢是我惟一獻身、值得獻身的對象!
 - 祢將小羊交託給我,讓我關愛祢的羊,餵養、牧養祢的羊


.
 - 西1:24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、倒覺歡樂、並且為基督的身體、就是為教會、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。
 - 腓1:24 然而我在肉身活著、為你們更是要緊的。

 - 與祢同在,真是好得無比!

 - 但保羅更要在艱難中,建造祢所愛的教會
 - 他快樂地付代價來傳遞真理,幫助BS一同領受、起來完成教會

 - 每天,我也需要祢的話,祢的愛顧和牧養


.
 - 今天我們的工作,是最重要、永存的工作!
 - 我們不但曾經擁有,我更能夠永遠擁有整位無限的祢

 - 我們不是貪心,而是祢創造我的時候,擁有這顆渴求的心
 - 惟有祢,才能夠永遠、真正滿足我心、填補我心中愛的空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單單倚靠祢】

 - 亞4:6 他對我說、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.萬軍之耶和華說、不是倚靠勢力、不是倚靠才能、乃是倚靠我的靈、方能成事。

 - 詩127:1 〔所羅門上行之詩。〕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、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.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、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。

 - 約15:5 …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 - 詩33:11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、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。

 - 倚靠祢,是無人能夠打敗的
 - 別人的幫助,終必歸於無有


.
 - 亞4:7 大山哪、你算甚麼呢.在所羅巴伯面前你必成為平地.他必搬出一塊石頭.安在殿頂上.人且大聲歡呼、說、願恩惠恩惠、歸與這殿。〔殿或作石〕

 - 疫情影響了許多世事,但祢的心意,絲毫無阻!

 - 大山好比疫情、所有難處,一切都不能攔阻祢的心意前進和完成!
 - 今天,我們真的走在完工的一棒上


.
 - 亞4:8 耶和華的話、又臨到我說、
 - 亞4:9 所羅巴伯的手、立了這殿的根基.他的手也必完成這工.你就知道萬軍之耶和華差遣我到你們這裏來了。

 - 真的,世上沒有更高的夢想、更有意義和價值的建造

 - 太寶貴,祢揀定了我!
 - 太榮幸、太快樂,我最最有份!


.
 - 亞4:10 誰藐視這日的事為小呢.這七眼乃是耶和華的眼睛、遍察全地.見所羅巴伯手拿線鉈就歡喜。

 - 在屋邨、公園、球場上,我們能夠作大事!
 - 沒有人能夠藐視我們所作的工作

 - 在祢眼中,從來沒有。小十中中
 - 我們所作的,都是「頭條」、是震驚天地的大事
 - 因為我們所作的,正是影響千萬靈魂的生死!


.
 - 我和我們的事奉,是祢最關心、最最喜悅的!

 - 祢欣賞我,祢更要大用我
 - 祢歡喜我為祢作工,為祢作大事!

 - 在明裡暗裡,祢更使萬事互相效力,讓我們行走、事奉都榮耀得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將愛情給祢】

 - 從這流開始,我們不斷看見祢榮耀的作為
 - 祢必要領我們前行,完成祢榮美的心意和愛願

 - 願我愛祢、最愛祢!
 - 在內室、在葡萄園中,將愛情歸給祢
 - 祢是最配得我心的

 - 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將我的愛情給你。
 - 腓1:6 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裏動了善工的、必成全這工、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.


.
 - 住在祢裡面、快快樂樂為祢多結果子,將新陳佳美的果子獻給祢、阿爸和聖靈
 - 這就是我人生的幸福、最大的意義了!

 - 雖然疫情波動,但祢用盡一切環境,使我們進步
 - 一切也是祢的心意,充滿祢的愛意,是祢送給我們的功課


.
 - 無論是實體或網上,有祢,我們也能夠爆發利害的復興!
 - 祢知道世人的需要,深知我們的力量

 - 在不同限制和環境中,祢能夠帶給世人真正的平安和快樂


.
 - 世人因疫情而失落、悶悶不樂,我們要把握時機,將更多未信的帶回祢的心意中
 - 惟有祢能夠真正滿足人心!
 
 - 有不少別處的基督徒,也沒有實體聚會
 - 我們也能夠透過這些機會,來得著他們!


.
 - 求祢加我們得人的智慧,完成許多文字、影音的配套
 - 在疫情下,我們繼續「認領」屋邨,「飽和宣傳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