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8日 星期五

2022/01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1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九22榮美新造的人】

 - 最美麗的祢,創造了最美麗的我!
 - 最美麗的我,至深吸引最榮耀、美麗的祢!

 - 最完美的我,真是與祢最相配
 - 祢提升我,真的提升到最利害,甚至勝過未犯罪前的亞當

 - 我真是祢的完全人、是祢至愛的佳偶
 - 我用眼一看奪去祢心,我眼目使祢驚亂!


.
【二74 雅歌4:7-16】

 - 祢愛我,甚至為我寫下歌中的雅歌

 - 我真是祢的佳偶、是祢的完全人
 - 在全宇宙中,是我最深滿足祢心!

 - 我的愛情,真的如此奪去祢心、何等奪去祢心!


.
【H20-76 父為主、我的愛夢!是祂將我與主永配在一起!!! 】

 - 活在祢愛中,我沒有「諗多咗」
 - 只有想得不足、享得不夠,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疫情中前行】

 - 感謝祢,揀選託付了我們,使我們有簡單、易明的福音,能夠認識祢

 - 福音,是認識祢、享受最大福份的開始
 - 這是一條最重要的鑰匙,開啟認識祢的路、祢最美麗的心意!

 - 我們不但信福音,還要認識祢的愛夢,就是建造教會


.
 - 經歷祢,是人生最寶貴的禮物,也是我人生的至寶
 - 祢讓我一步步認識祢的愛,是何等長闊高深!

 - 祢還一步步,讓我認識教會的重要和寶貴!
 - 這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信息,是真理的恢復、影響祢心意的完成

 - 經歷祢,真是我人生的關鍵!


.
 - 祢透過網絡,將祢的愛和真理,傳遍世界各地,我們必會看見祢奇妙的作為
 - 祢用我們和這流,讓千萬人認識教會、認識建造教會的寶貴!

 - 我們多年來認識的,是不簡單、是一大寶藏
 - 太寶貴,祢透過聖靈啟示給我們知道
 - 所以,我們也要多多親近祢

 - 真理,使我們得自由、釋放我的心靈!


.
 - 我們必須個人、一起追求,祢必會一步步開廣我們的心靈眼睛
 - 祢要我看見自己榮耀的身份、人生的意義!

 - 祢還要我每天享受永生,享受祢和阿爸!
 - 世間太多不準確、錯誤的信息、謬理,所以我們要起來傳講真理!

 - 現在我們正在整合過去、重要的真理,面前要一同廣傳!

 - 現在是關鍵的時刻,我們真是站在最後階段、最後一棒!


.
【靠祢膽壯】

 - 士8:4 基甸和跟隨他的三百人、到約但河過渡、雖然疲乏、還是追趕。

 - 基甸以寡敵眾,不是因為他的才能,而是祢的大能!
 - 他們雖然疲乏,還是追趕!

 - 在疫情下,或許有一點疲累,但有祢和祢的心意,我們就不能「手軟」
 - 在網絡、實體裡,祢要我們得著更大、更大的勝利!


.
 - 利用網絡協助實體聚會,同得美好的果效
 - 我們必須要在網絡上得著最大的勝利!

 - 先邀約朋友到網絡,日後再實體見面
 - 求祢加我們智慧,得著別處和其他新朋友!

 - 祢已將真理的寶庫賜給我們,我們不但要珍貴和享受,更要一同廣傳!
 - 我們要盡量發揮、盡力嘗試!


.
【天上地下所有權柄都在愛主手中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英國團隊相交】

 - 英國有許多美景,全是祢設計給我們來親近祢的

 - 祢珍貴不同民族的人去愛祢、敬拜祢
 - 在歷史上,英國過去有不少復興,祢珍貴那裡有愛祢的人!

 - 不但能夠傳福音、建造教會,祢更用環境、經歷來模造我們


.
 - 1.祢要我們在英國再次帶來教會復興

 - 1904-05年,威爾斯大復興
 - 昔日的復興已經不再,但今日仍然可以燃起!

 - 今天,祢要用我們來帶來復興、更是恒久的復興
 - 不傳遞,復興是會流失、遺忘的

 - 我們要追想、不忘恩,毋忘初衷
 - 祢懷念昔日英國的復興,祢渴求在那裡有愛祢的人起來!
 

.
 - 2.英國是有利的復興基地

 - 那裡地方不算太大,容易集結,各處教會互補不足
 - 復興英國,就能影響整個歐洲
 

.
 - 3.多方面的供應和祝福

 - 祢供應我們聚會地方,還有別處加入、重返神家的

 - 許多人正在尋根、渴望歸家,祢要用我們!
 - 在這流中,祢將世界滿足不到我們的,賜給我們!

 - 我們要起來,回應託付
 - 不怕困難,一同向祢懇切禱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