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

2022/01/23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2/01/23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 - 撒下18:32 王問古示人說、少年人押沙龍平安不平安。古示人回答說、願我主我王的仇敵、和一切興起要殺害你的人、都與那少年人一樣。
 - 撒下18:33 王就心裏【傷慟】、上城門樓去【哀哭】、一面走、一面說、我兒押沙龍阿、我兒、我兒押沙龍阿.【我恨不得替你死】.押沙龍阿、我兒、我兒。
 
 - 撒下19:1 有人告訴約押說、王為押沙龍【哭泣悲哀】。
 - 撒下19:2 眾民聽說王為他兒子【憂愁】、他們得勝的歡樂、卻變成悲哀。
 - 撒下19:3 那日眾民暗暗的進城、就如敗陣逃跑慚愧的民一般。
 - 撒下19:4 王蒙著臉、【大聲哭號】、說、我兒押沙龍阿、押沙龍、我兒、我兒阿。


.
 - 在大衞躲避兒子押沙龍追殺時,他不但問候兒子平安不平安

 - 當他知道兒子死了,他更傷慟、哀哭、哭泣悲哀、蒙著臉、憂愁、大聲哭號…
 - 甚至說:恨不得替他死!

 - 地上的父愛,可以大得這樣難以形容、像是不合情理
 - 何況,是天上親阿爸對我的父愛!

 - 祂竟將懷裡、獨生的愛子壓傷,甚至釘死在十字架上
 - 阿爸對我們的心,真的在十字架上顯明了!


.
【二29 永遠疼愛,悅納】

 - 阿爸,實在太寶貴,祢決心要我作祢的親孩子
 - 祢對我的疼愛、悅納,真的超過我的想像!

 - 祢的愛遠超大衞對兒子的愛!

 - 祢為亞伯拉罕預備羊羔,代替以撒
 - 祢卻為我預備了愛子,代替我、承擔我犯罪帶來的後果!


.
 - 我真的影響祢最深,甚至祢甘心、快樂地獻上愛子,為要永遠、永遠得著我!

 - 太寶貴,大衞巴不得要替押沙龍死
 - 祢也甘願獻上愛子,藉此永遠得著我!


.
【H11-15 阿爸對我個人的愛】

 - 單單為我,祢已遠在亙古為我預備羔羊
 - 祢不單預備,祢心也受著最大的傷痛,為要保護我們,免受罪的刑罰

 - 祢心,曾經如被萬箭刺透一樣,並且盡傾一切
 - 太寶貴,祢決心為要成就這事、決心挽回我、永遠得著我!


.
 - 阿爸太寶貴,今天祢已完全得著我
 - 我帶給祢的快樂,真是無窮無盡、難以想像!
 
- 太快樂,祢我這份父子親情,是直到永永遠遠的

 - 我不單能夠得著祢,祢更為我永恒的幸福著想,將我永遠賜給祢的愛子!


.
【詩篇8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禱告】

 - 無限寶貴,在今生、永恒我都擁有祢
 - 我是至深出於祢、永遠屬於祢的!

 - 阿爸,我真是祢的親孩子
 - 主啊,我真是祢至愛的甜佳偶!

 - 太寶貴,祢來了,更向我們指示父,使我明白祢的心意、祢的救恩
 - 祢還永住的心,使我與祢活得最親、最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患難之交、密友之情】

 - 祢真是我的患難之交!
 
- 祢不只來探訪、送禮、與我握手
 - 祢來要成為我的朋友、密友

 - 世人的眼光和標準,跟我們是不同的
 - 許多人也不相信有神,或敬拜假神…


.
 - 但太寶貴,祢開了我的心靈眼睛,使我能認識祢!
 - 祢來了,更光照我的人生,使我走在光明的路上

 - 世人自欺,不相信有神
 - 祢卻將智慧賜給我們,使我真知道祢、真知道父
 - 祢的恩召有何等指望!

 - 弗1:17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 神、榮耀的父、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、賞給你們、使你們真知道他.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

.
【看見最真實的祢】

 - 所以,我們要被聖靈開眼、要看見祢和祢的心意!
 - 細菌、病毒都可以用儀器看見
 - 但最偉大的祢,用肉眼卻是看不見,我們必需要用心靈、運用信心來看祢

 - 愛心也是看不見的,但愛卻是最大的!

 - 保羅顧念那天上的、所不見的

 - 林後4: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、乃是顧念所不見的.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、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
 
 - 今天,我們有耳可聽的,就應當留心聽!
 - 祢來了,更照亮我們心中的眼睛,使我不在瞎眼,更看見真光


.
 - 我們每一秒也需要祢,甚至比起需要空氣更甚
 - 身體所需要的,是顯然易見之物,祢卻是無限的神

 - 祢實在太無限,我們看見的都是有限的,精神也有限
 - 祢卻是無限,永遠看不完的!

 - 祢是個靈,是永遠長存,更是不會變的


.
 - 每次,我要有時間、花時間看看祢的心,看見祢怎樣看我、重視我、珍貴我!
 - 祢啟示、默示了聖經留給我們
 - 祢也差聖靈來,打開祢的心

 - 諸天大地來述說,我們也同證祢的真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根源】

 - 全宇宙中,有四個愛的根源,我們要不斷享受和吸收

 - 從亙古到永遠的愛
 - 個人的愛
 - 最高的愛
 
 - 歌8:全勝的愛
 - 來13:不變的愛


.
 - 無論祢是神、是人,這愛也是不改變的!
 - 即或面對十字架,這愛仍然不變

 - 這愛,是從亙古已經開始發動
 - 儘管我有失敗,祢在我還作罪人的時候,這愛已經開始了


.
 - 這是世上最動人、無比的愛,是永測不透,無可取代的
 - 這愛,更是每一個人都能個人地經歷,是超過地上所有的愛,是神級的愛情

 - 太寶貴,每天我能夠親嚐得到,這真是世間尋不到的愛,到永遠、到永遠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已得著這份真愛、是永恒無限主的真愛


.
 - 在這愛中,我不斷成長、昇華
 - 全宇宙也是源自這份愛情,我和我的人生也是由此而生

 - 魔鬼不斷扭曲神的形象,使人誤會或遠離祢
 - 牠的手段、試探也是一樣的,為要奪去我們的注意力,不再專注在祢身上

 - 昔日,牠轉移夏娃的視線在分辨善惡樹上,今天則是利用手機等科技
 - 魔鬼要分我的心,使我們被別的、次要的吸引...


.
 - 我們要從根源解決,首先要完全投入、認識、享受祢這份愛情
 - 祢是我終極的答案和幫助
 - 我單單信任祢、抓住祢!

 - 祢帶領我歸到源頭、歸到愛的源頭中,一次次地親近、經歷祢
 - 當我在愛中被真正滿足,就能夠輕鬆勝過一切試探!

 - 不再被表面的詭計欺騙,有祢我能夠勝過一切試探和網羅
 - 不再被魔鬼轉移視線,重新信任祢、深信祢對我的愛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們的信心】

 - 以撒相信亞伯拉罕的愛,所以甘願被綁起來,放在柴上
 - 祢也相信阿爸的愛,所以甘願被釘在十字架上

 - 創22:9 他們到了 神所指示的地方、亞伯拉罕在那裏築壇、把柴擺好、捆綁他的兒子以撒、放在壇的柴上。
 - 約18:11 耶穌就對彼得說、收刀入鞘吧。我父所給我的那杯、我豈可不喝呢。


.
 - 痛苦越大,背地裡的愛就越大!
 - 十字架的痛苦大得驚人,因為背後的榮耀和愛也是最高、最利害的

 - 祢更逼切要受這個洗,因祢最信任阿爸的心意

 - 路12:50 我有當受的洗.還沒有成就、我是何等的迫切呢。


.
 - 約20:29 耶穌對他說、你因看見了我才信.那沒有看見就信的、有福了。

 - 信,是得著福份的開始!
 - 今天,我們再不憑眼見,更是有福的群!

 - 雖然多馬信心不足,但祢仍然向他顯現
 - 祢更使萬事互相效力,使我們明白凹陷愛的傷痕的意思

 - 今天,我們真是最有福的人!


.
 - 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 
- 今天,我項上的金鍊深深奪去祢的心

 - 我的信心,使祢享受和快樂,因我的信心祢雀躍、歡欣
 - 有祢,我能夠勝過所有的試探和網羅!


.
 - 宇宙的出現,也是一個愛情故事!
 - 祢與我,竟能如此心心相印

 - 祢將我們帶到神家中,恢復福音之火,在屋邨、葡萄園中將愛情給祢
 - 祢是我人生最值得獻身的對象,祢是惟一、最獨特的!

 - 願我們一同享受神家的肥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的朋友】

 - 箴17:17 朋友乃時常親愛.弟兄為患難而生。

 - 祢是我的患難之交,生死與共!
 - 太寶貴,我也在祢的患難中一同有份

 - 今生的患難是有限的,在天上再沒有痛苦和難處
 - 患難,其實是我們今生的珍寶!

 - 路22:28 我在磨煉之中、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.


.
 - 代下20:3 約沙法便懼怕、定意尋求耶和華.在猶大全地宣告禁食。
 - 
 - 代下20:6 說、耶和華我們列祖的 神阿、你不是天上的 神麼.你不是萬邦萬國的主宰麼。在你手中有大能大力、無人能抵擋你。
 - 代下20:7 我們的 神阿、你不是曾在你民以色列人面前驅逐這地的居民、將這地賜給你【朋友】亞伯拉罕的後裔永遠為業麼。

 - 代下20:8 他們住在這地、又為你的名建造聖所、說、
 - 代下20:9 倘有禍患臨到我們、或刀兵災殃、或瘟疫饑荒、我們在急難的時候、站在這殿前向你呼求、你必垂聽而拯救.因為你的名在這殿裏。


.
 - 祢對亞伯拉罕有感情,更有密友之情,祢是守約、施慈愛的神!
 
- 面對亞伯拉罕和我們的軟弱,一切也祢是所知道的
- 祢早知一切,更按著我的本相愛我,渴想我成長、成才
- 在我的人生中,經歷祢不斷向我施恩、再施恩!

 - 約沙法禱告,追念祢過去與亞伯拉罕所立的約
 - 當他回想,就被祢在歷史上、過去的愛所鼓勵,因祢真是守約的神!


.
 - 賽41:8 惟你以色列我的僕人、雅各我所揀選的、我【朋友】亞伯拉罕的後裔、
 - 賽41:9 你是我從地極所領〔原文作抓〕來的、從地角所召來的、且對你說、你是我的僕人、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。
 - 賽41:10 你不要害怕、因為我與你同在.不要驚惶、因為我是你的 神.我必堅固你、我必幫助你、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
 
 - 不是亞伯拉罕稱祢為朋友,而是祢主動稱他為祢的朋友,這是多麼的榮耀噢!
 - 我竟是祢的朋友,永恒、無限的祢竟然如此珍貴我

 - 這份友誼、交情,是祢的主動和熱情
 - 人為朋友捨命,祢更要為我在十字架上捨命!

 - 約15:13 人為朋友捨命、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。


.
 - 與祢交朋友,不是我一廂情願的,一切也是祢的主動
 - 無限懸殊,我不敢高攀,一切是祢主動的追求!

 - 從亙古,祢已對我有愛的凝望、永遠的渴求,祢不得我心不罷休
 - 這個愛夢和追求,發自祢最美麗的心底,祢真的愛我不保留!


.
【信心+行為】

 - 雅2:21 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、把他兒子以撒獻在壇上、豈不是因行為稱義麼。
 - 雅2:22 可見信心是與他的行為並行、而且信心因著行為才得成全.
 - 雅2:23 這就應驗經上所說、『亞伯拉罕信 神、這就算為他的義。』他又得稱為 神的【朋友】。

 - 亞伯拉罕不單有信心,他更有行為配合,他行義,並且有改變
 - 遵守祢的話,並不是規條,而是愛祢的反應,所以就為祢活出來

 - 祢的愛不斷幫助我,使我不斷成長和進步
 - 在信祢的一刻,我就能夠稱義了!


.
 - 世上有許多基督徒都未清楚得救
 - 我們真的要加快腳步,將許多人帶到祢的心意中

 - 約15:13 人為朋友捨命、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。

 - 大衞與約拿單,是以性命相稱的朋友


.
 - 約15:14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、就是我的【朋友】了。
 - 約15: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.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.我乃稱你們為【朋友】.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、已經都告訴你們了。

 - 在祢我中間,再沒有秘密
 - 祢已將祢的真情、秘密告訴了我!

 - 祢的心意不單是傳福音,更是建造一個合祢心意的教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託付的內涵】

 - 1968年,祢讓Fish看見教會的寶貴
 - 這計劃,值得我們傾盡一切來完成!

 - 從亙古到永恒,教會是祢心意中的核心
 - 今天,我們更站在完工的一棒上

 - 魔鬼每天不斷扭曲祢在我心中的形象
 - 所以,要每天默想我在祢和阿爸眼中的寶貴、一次次重複體會真相


.
 - 聖靈還會幫助我們,使我更深明白祢的愛
 - 每天操練,更進深享受,勝過一切錯誤的觀念

 - 我是父的愛子,祢是祂懷中獨生的愛子

 - 詩8:5 你叫他比天使〔或作 神〕微小一點、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。

 - 我們雖然是有限,卻是不簡單的!
 - 我們的力量,只是暫時比天使微。到永恒就不同了!
 - 將來,我們更要管理天使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良人的戀慕】

 - 祢永遠成為人,可見人在祢心中的價值和寶貴!
 - 我也因著祢永遠為人,更歡喜自己是人

 - 我是祢的愛夢,更是祢愛夢中的主角
 - 太寶貴,父將我賜給無限的祢,使我成為祢的絕配永配

 - 我的潛質實在太利害,還能夠無限昇華
 - 今天,只是暫時未看見真像,我們的榮耀真的遠超自己的相像

 - 我們要有永恒的時間,才能認識自己在祢心中的寶貴、最獨特的位置!


.
 - 歌2:16 良人屬我、我也屬他…
 - 歌6:3 我屬我的良人、我的良人也屬我…
 - 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
 - 這是我愛祢、跟隨祢的進程
 - 越認識祢愛,越認識自己的寶貴!

 - 祢因得著我、我明白祢心,祢雀躍狂喜

 - 太寶貴,無限的祢已永遠屬於我
 - 在全宇宙中,祢最要我、最渴想我

 - 今天,我深知祢戀慕我!


.
 - 這愛情、這戀慕,遠超地上所有的愛情!

 - 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他也戀慕我。
 
 - 這愛更是耶和華的烈焰,眾水、大水都不能熄滅和淹沒

 - 歌8:7 愛情、眾水不能息滅、大水也不能淹沒.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、就全被藐視。


.
 - 面對十字架,我是祢前要面的喜樂!
 - 因愛,祢輕看十字架,當得著我的時候,祢心滿意足

 - 每天,我要活在祢的眼光中,看見祢怎樣看我,這是最最重要的
 - 世人看我們、認識我們也是很有限,甚至是錯誤的

 - 所以,我要天天活在最高的真相中,認識自我真正的價值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看見真相】

 - 我們的心靈眼睛是最重要的,因為能夠看見肉眼看不見的真相,看見祢的心底

 - 肉眼是十分有限的,心靈眼睛卻不然,並沒有限制
 - 心靈眼睛更能看見更重要的真相!

 - 我們要更多運用心眼來看真相、體會真相、享受真相!
 - 更要看見祢是我隨時的幫助


.
 - 我跌倒,祢扶起我;我缺乏,祢來供應我大小的需要!
 - 祢是我的知己、萬愛的真良人

 - 祢的幫助是最快速的,超過肉眼所見的幫助
 - 祢創造我的心靈,我們就要這樣運用得宜


.
 - 若看錯了、錯過了這些屬靈真相,損失真的難以形容
 - 所以,每天我要用心地體會這些真相

 - 祢就是光、就是愛,求祢每天向我的心靈顯現

 - 詩119:37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、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從祢眼中】

 - 人看人,與神看人是不同的!

 - 在人的眼中,參孫是軟弱、經常失敗的人
 - 但在希伯來書,祢記念他,並且稱讚他是信心的英雄!

 - 來11:32 我又何必再說呢.若要一一細說、基甸、巴拉、參孫、耶弗他、大衛、撒母耳、和眾先知的事、時候就不夠了。


.
 - 但在祢眼中,他是信心的人
 - 他在失敗、痛苦、陰影中,重新運用信心、靠祢再次站立起來!

 - 這不是因為他的能力,而是他的信心

 - 太寶貴,祢看我們,是看一生的
 - 所以,祢也要我們效法他的信心!


.
 - 徒13:20 此後、給他們設立士師、約有四百五十年、直到先知撒母耳的時候。
 - 徒13:21 後來他們求一個王、 神就將便雅憫支派中、基士的兒子掃羅、給他們作王四十年。
 - 徒13:22 既廢了掃羅、就選立大衛作他們的王.又為他作見證說、『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、【他是合我心意的人】、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。』

 - 大衞曾經失敗,甚至借刀殺人、犯姦淫...

 - 縱然大衞有不少大失敗
 - 我們也要儆醒,凡事遵行祢的指示
 - 我也要效法他對祢的信心!


.
 - 亞伯拉罕也經歷信心失敗和低谷
 - 祢仍多次稱他為祢的朋友!

 - 祢從來沒有忘記我,更不再記念我的過犯

 - 地上的父母為兒女拍下許多照片、短片,祢也珍藏我的一生,藏在祢心底
 - 祢珍藏我每個愛祢的片段!


.
 - 來6:10 因為 神並非不公義、竟忘記你們所作的工、和你們為他名所顯的愛心、就是先前伺候聖徒、如今還是伺候。

 - 祢是公義的神,祢的標準是最高的
 - 祢不忘記我為祢作的工作,不論大小成敗,一一都珍藏在祢心底
 
 - 就是自己忘記的,祢也總不忘記!
 - 並且,祢還用祢的公義作保證,祢真的極其珍貴我!


.
 - 太10:41 人因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、必得先知所得的賞賜、人因為義人的名接待義人、必得義人所得的賞賜。
 - 太10:42 無論何人、因為門徒的名、只把一杯涼水給這小子裏的一個喝、我實在告訴你們、這人不能不得賞賜。

 - 接待先知和義人,是十分寶貴的
 - 即或一杯涼水的付出,祢竟然如此珍貴,更要賞賜我!

 - 主,我在祢心中多寶貴、多麼寶貴!
 - 這些片段和賞賜,還要不斷疊上,到永遠、到永遠!


.
 - 祢認識我的本相,更知道我的心底
 - 祢是我全知、萬愛的知己
 - 祢更造我造得最完美!

 - 我的一生,都在祢手裡!
 - 祢不但不再記念我的罪愆,更將我愛祢、為祢作工的片段,永遠珍藏心底

 - 祢是充滿情的神,是我的知己、更是我的良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美麗的源頭】

 - 提後2:7 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.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。
 
 - 當我越默想,就越清楚祢的心和對我的指意

 - 世上不多書籍,提及神的美麗、神的喜樂

 - 祢是不悶、最有樂趣、最豐富、最美麗的神
 - 我們每一個都歡喜美麗,被美麗吸引

 - 祢的心美麗,所有被造之物都十分美麗
 - 世間沒有一種創造,是不美麗的!


.
 - 我們旅遊時,也將美麗的東西拍下來
 - 世上許多美麗的創造,美麗的風景、千變萬化的景色,也是祢所創造的

 - 大大、中中、小小世界,都是祢美麗的擺設和設計!

 - 在宇宙中,有南十字星,指引人們歸家的路
 - 透過我們的肉眼和科技,我能看見許多肉眼看不見的美麗,例如:葉脈、雪花等


.
 - 雖然人犯了罪,但世界仍然是那麼美麗!

 - 詩19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.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
 - 詩8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、用迦特樂器。〕耶和華我們的主阿、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.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。

 - 天上有千萬的見證,七重彩虹為證,還有彩虹的秘密!
 - 一天,祢更要帶我到有虹環繞的寶座上!


.
 - 看見美麗的創造,我就知道祢的心思是何等美麗
 - 一切創造,都是給我們享受的

 - 在美麗的天地中,祢更創造了我!

 - 我是比一切創造更美,更榮耀的
 - 我是玫瑰花、是荊棘裡的百合花


.
 - 我是祢在全宇宙中,最美麗的創造!

 - 但魔鬼不斷欺騙我們,還要抹黑祢
 - 扭曲祢在我心中的位置
 - 牠告訴我,我不是最好的、祢也不是最愛我的...

 - 無論我有否缺乏、是否擁有復活身體,我也是最美麗的!
 - 美麗不單是外表,心靈的美麗更為重要!


.
 - 我是按著祢形象所創造的,我心是祢的天堂、樂園!
 - 祢最享受、祢最渴想永住我心
 - 甚至祢切切地迷戀著我!

 - 寵物也美麗,世界真的充滿樂趣和色彩
 - 在一切創造的背後,就是祢對我個人的愛!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